創作內容

1 GP

【新聞】求愛未遂殺害12隻母象 印度「色魔公象」遭通緝

作者:水叮噹│2010-05-03 14:14:19│巴幣:0│人氣:503
看到新聞時,我真的錯愕了
沒想到連動物也出現了殺?魔
犧牲了12隻母象
照理說應該要悲傷的內容
卻因為太擬人的寫法讓我覺得悲不起來…
 
內容如下

印度一隻兇猛的公象因發情期求愛不成,涉嫌殺害12隻母象,現正面臨野生動物專家的追捕。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頭犯罪嫌疑象被稱作阿爾法(Alpha),年齡約25歲,作案地點於印度西南部喀拉拉邦叢林,作案時間長達3年。喀拉拉邦野生動物保護區負責人斯裡瓦斯塔瓦稱,去年2月至6月期間,在貝利亞爾野生動物保護區發現8具母象的屍體,驗屍報告和其它證據顯示,這些母象都是被同一隻長牙象殺死。

今年3月12日與21日又,當地又發現兩具母象的屍體,從受害象身上的傷痕研判,都指向同一個「兇手」。另外,阿爾法身上還背有兩個命案,但斯裡瓦斯塔瓦沒有就這兩個案情做進一步說明。

驗屍報告指出,所有的遇害象都有被刺穿的痕蹟,顯示牠們都曾抵抗過公象的求愛。報導指出,印度林業部門去年3月首次注意到阿爾法的惡行。當時他們在貝利亞爾野生動物保護區內發現5隻母象和1隻公象的屍體,剛開始大家以為是偷獵者幹的,後來經過檢查後發現,屍體傷口的寬度與阿爾法象牙的寬度一致。印度有關部門便成立了一個15人的專案組進行追捕。

報導說,阿爾法的暴行被歸咎於公象在發情期睪丸素激增導致的一種侵略性行為。去年3月27日,管理人員在保護區邊緣發現阿爾法的行蹤,當時牠正處發情期高峰,經常追逐並攻擊母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70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聞||

留言共 1 篇留言

想い出して、あの頃...
這我還是第一次聽過
公象竟然會殺母象= =|||

05-31 05: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p921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櫻瀨琥姬(鍊金術士之... 後一篇:女性向遊戲-ソラ *ユ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