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女性向遊戲-ソラ *ユメ 天空之夢 空夢

作者:水叮噹│天空之夢│2010-05-07 17:03:49│巴幣:0│人氣:1062
最近在玩的PSP遊戲
沒什麼人介紹蠻可惜的
所以自己就簡單的介紹一下~
 
中文名:PS2天空之夢、PSP天空之夢:攜帶版
日文名:PS2ソラユメ、PSPソラユメportable
英文名:PS2 sorayumePSP sorayume portable
遊戲廠商:Takuyo
上市時間:2008-06-192009-05-28
遊戲類型:文字冒險類
運行環境:PS2PSP
價格:7,140円(含稅)、6,090(含稅)
遊戲簡介:
遊戲的故事發生在暑假的三個星期,女主角與封印在戒指的惡魔盧恩(ルーエン),一起尋找著『香水草(ヘリオトロープ: heliotrope)』的毀滅戒指。
PSP《天空之夢:攜帶版》(Sorayume Portable)是移植自PS2平台的同名女性戀愛遊戲。追加要素新增了結局和日後談以及外傳的故事。
前言:
在那個夏天所發生的事,只是場夢境嗎?
入手戒指的那一天一切就開始了。
戒指之中封印的惡魔(自稱)。然後與戒指有關聯的人們相遇。
世界漸漸的產生了變化,主角必須與誰一起取回現實生活,與誰一同掌握住未來。
 
遊戲劇情:
古董店的女兒『守永皐月』,是個一無事處的普通高中2年級生。
在暑假結束只剩不到一個禮拜也就是824日,雙親聲稱要工作其實是出門旅行,於是獨自一人被留下,也在那天,偶然的在她面前出現了黃色的戒指『金綠石(クリソベリル: Chrysoberyl)』。
拿到戒指並戴上的皐月,因錯陽差的召喚出封印在裡面的惡魔。
被封印在戒中自稱為惡魔的男人名字叫『盧恩.艾古萊提(ルーエン=エグランティ)』,以已經實現了皐月的願望,反過來以我有『想尋找的東西』半強制的要求女主角幫忙。
惡魔在尋找的東西是魔石『香水草(ヘリオトロープ: Heliotrope)』。
「此物是破滅的戒指,一旦戴上了到最後,持有的人會漸漸的失去理性而狂人化」就是這麼恐怖的戒指。
只要不要戴上它就是無害的。
輕易的就被盧恩牽著鼻子走,於是皐月開始幫他找起了戒指。
從這天起,開始了惡魔與人類的共同生活及尋找戒指的日子。
與盧恩的相遇
不,應該說是與戒指的相遇,慢慢地被捲入了夢與現實的世界而不自知………
 
角色介紹:
守永 皐月(もりなが さつき)
高中二年級(17)
故事的主角,出生於『美穗呂町』。
是商店街外側的古董店『御劍骨董堂』的獨生女。
有點脫線,但是一旦下定決心就會盡全力去做的個性。
在這村子長大,從沒有離開村子的念頭過,就是如此的喜歡『美穗呂』這個地方。
盧恩.艾古萊提(ルーエン=エグランティ) 聲:置鮎 龍太郎
藏身於『御劍骨董堂』角落裡被封印在『金綠石(クリソベリル: Chrysoberyl)』裡的惡魔(自稱)
表面看來是個說話口氣霸道,像個不坦率的人類看不出來是個惡魔。
從很久以前就在尋找著『香水草(ヘリオトロープ: Heliotrope)』,對除此以外事沒有其他的興趣。
擁有不死之身又長壽,因為被封印無法自由行動。
因為這個關係,與召喚者『皐月』建立起了奇妙的關係,在同一個屋簷下共同生活。
山瀨 勇人(やませ ゆうと) 聲:阪口 大助
高中二年級
主角的青梅竹馬,出生於『美穗呂町』。
商店街內的藥局『やませ藥局』為家中經營
總是笨蛋傻氣陽光開朗的猴子型象下,其實有著細心的一面。
因得大家信賴常發揮出領導者的能力,最後總是落得被大家玩弄收場。
意外的蠻熱中處理纖細的工作。
水窪 一真(みさくぼ いっしん) 聲:津田 健次郎
高中二年級
『皐月』與『山瀨』的同班同學。擔任班級委員。
出生於『岬端町』。
小時候搬到了『美穗呂町』。
因為頭腦清晰,以為會想法踏實,結果卻意外的有著奇怪的一面。
不時會出現冷淡的看著遠方的表情,非常喜歡裝傻製造騷動。
看起來一本正經的,只能說果然還是高中生。
餘部 (あまるべ とおる) 聲:日野
突然出現在『皐月』面前勸她入部的謎之男子。
同校的高中3年級生也是天文部的部長(部員0)除此以外皆不明。
神出鬼沒,好像什麼都知道,不過也不能清楚肯定的給予回應。
屬於難以捉摸的性格。在溝通能力上稍有欠缺,本人則是對此完全沒有意識。
御劍 (みつるぎ きょう) 聲:草尾
『皐月』的堂兄,大學1年級。
擔心被留下的『皐月』以照看的名義為理由,時常來拜訪『守永家』。
是個個性溫和的好哥哥。不過,其實是觀察力很好狀況判斷也快速的人。
朝峰 涼志(あさみね すずし) 聲:立花 慎之介
2學期開始轉進『皐月』班上的少年。
有著華麗可愛的外表,對於沒有興趣的人、事會回以尖酸刻薄的言詞,個性很不好。
轉校進來後對『皐月』看的出來有著異樣的執著。
謎之少年 聲:白石 涼子
暑假期間旅行時遇見,從這以後就三不五時出現纏著『皐月』一起玩的謎之少年。總是神出鬼沒。
外表看似小孩子,周圍的人好像看不到他的存在。希望對方以自己的事優先。
進藤 鈴菜(しんどう すずな) 聲:藤田
『皐月』的好朋友。
同班同學,與『水窪』同樣擔任班級委員。
給人平靜順從、無憂無慮,端莊的印象。
比起自己的事會優先擔心他人的,有時情緒的異樣也會直接顯現在表情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70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空夢|SORAYUME|乙女|女性向|天空之夢|Takuyo|ソラユメ

留言共 3 篇留言

Mɢ「咚咚島真好玩」
雖然這類的不是我的菜
幫推

05-11 18:11

水叮噹
謝謝^^05-13 13:37
月宵
回訪,你好!

05-12 15:12

水叮噹
^^謝謝05-13 13:37
菊野
這部感覺真的滿少人提的,老實說我也滿有興趣的vv
Takuyo另外還有一個也是沒很多人玩,但是氣氛很相近的遊戲『星色のおくりもの』
這片我也覺得似乎不錯,感興趣指數比ソラユメ更高XD
不過這兩片都不怎麼好買,要入手的話估計只能用訂的了 osz

07-08 07:06

水叮噹
星色那片我也有玩破過,只是沒寫介紹XD
走鄉下浪漫風的故事呢,主打感人路線
這樣想想ソラユメ算是主打什麼呢= =除魔?恐怖戀愛風…
對這二部的感覺是都還好
TAKUYO還有一部叫恐慌調色盤Panic Palette Portable的作品
與ひめひび是同一個畫家
算是學園戀愛
除了劇情到後半部感覺很拖= =
這部整理我是覺得蠻不錯的
至少後面的隱藏人物沒有讓我期待落空07-08 1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p921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聞】求愛未遂殺害12... 後一篇:【心得】ソラ *ユメ 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