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風色幻想五外傳—無盡的冒險

作者:井爵│2007-08-28 19:40:07│巴幣:6│人氣:664
風色幻想五外傳—無盡的冒險

井爵
2006/9/16創作
2010/12/5修改

「找到了,這裡就是黑霧地區的出口,我──得救了!」

  在深暗的樹林中,籠罩著濃厚的黑色霧氣,散發出駭人氣息的樹叢中有個衣衫襤褸的旅人,像是在乾渴的沙漠中尋覓到綠洲一般,身上的皮靴硬撐著旅人抽筋的雙腿,一腳印接續著一腳印紮實的刻畫出漫長旅途的結束。

  但是後方傳來大量的魔物吼聲,他瘋狂地向前跑,想盡全身最後的力量攀住盤繞周圍的藤蔓,十隻手指虛弱的攀爬著,雙眼被黑霧燻的已經看不見前方的道路,他藉由集中精神,一鼓作氣使出『空間刻紋』的力量,在魔獸群張牙舞爪地撲過來時,周圍四散出刻紋形成的藍光將旅人圍住,閉眼冥想傳送的位置,勉強從魔獸的追擊中逃離出來。

「嗚,該死!我的寶物還在裡面!」旅人不甘心地往後一瞥,只想拿回到手的寶藏。

  頑固的個性驅使旅人回去尋找花費許多精力奪得的寶物,但是疲倦的身軀將他與地面密合,「算了,至少『這個』也夠我吃穿一輩子了。」旅人寂寞的自言自語,懷中閃爍的光芒,成了他努力後唯一的安慰。

「呵呵,看來有一個有趣的棋子入手了耶,該怎麼玩呢?姊姊。」螫伏在周遭目光瞧著旅人狼狽又疲憊的身影打轉,他懷中緊抱著和胸膛等大的麻布袋;踉蹌不堪地往前,想要繼續脫離這片遮蔽天日的高聳樹海,直到呼吸節奏已經超越失去鬥志的雙瞳,他再一次猛烈的跌躺於粗壯且互相纏繞的樹根之間。

「完全昏過去了呢,要不要直接將他給……?」那戲謔般的孩音繚繞在耳際,男子試著張開沈重的眼皮,卻被一雙細長猶如女子的玉腿給踏著,他不放棄捨命尋到的寶物,乾渴的喉結也只能發出微弱的沙沙嘶啞聲;不服輸的個性反而將懷裡的物體抱的更緊了。

「真是,一點都不可愛,乖乖的讓姊姊馴服不就得了,哈哈。」男人斗大的汗滴不停地從他的臉頰滑落,身體也不由自主的顫抖著,一雙孩童般的小手摸著他的臉頰說道:「吶,大哥哥,今天就留下來……讓我和姊姊好好照顧你如何?呵呵,聰明的男人,可不能輕易拒絕我的邀請喔!」女孩俏皮地說道。

「妳們到底──是什麼?嗚啊!」男人痛苦地在樹根上打滾,因為樹海中的微弱光線,讓他稍稍克服身體中無法忍受的病變,奮力的往兩個模糊的女性身影瘋狂地亂抓,幸運地讓他的手指撕破了其中一個不明生命體的外衣一角;但是潛意識的恐懼終於讓他瞭解到,自己面對的不是單純的敵人或是魔獸,是一種人類無法簡單超越的『存在』。

「啊、啊!」男子的皮膚毛孔好似竄入讓他無法自由活動的鉛線,意圖將他的一舉一動化為傀儡人偶般,操弄並且毀壞這副衰弱的身軀,僅存的一絲意識讓他鬆開了這個神秘的包袱;另一個女子般的身影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在樹海的陰影下更襯托出這股詭異與不協調的氣氛。

「已經奄奄一息囉,姊姊。」女孩閃亮的雙瞳再次打量著眼前冰冷的人形,古靈精怪地想出了另一個點子,興奮地說道:「姊姊,不如將他植入熒石核心,而且我也找到了可以幫我們打開『門』的優秀傢伙了!呵呵。」

  柔順細長的髮絲在微風中飄盪,隱約看得出點頭允諾的模樣,面對著地面上殘破不堪的人體;六個三種文辭組成的禁咒從鮮紅粉嫩的嘴唇熟練地的呼之欲出:「巫之主:墳,妾之心:沈,汝之意:滅,緣之道:分,此刻醒:真,成我願:行!」

  隨即兩個身影的外圍產生了一大圈不規則的亮光,六種光沿著咒語中的指引分別流入了男子身體中的五臟,剩下的一道金光則是滲入了男子的頭殼中;原本身體已經趕路好幾天,沒有進食的虛弱狀態下,忽然獲得元氣補給般,他感覺重生般地從地面站起,又望了望四周,眼中只有自己重視裝有寶物的麻布袋,不勞他費力尋找,靜靜的放在他的腳邊,絲毫沒有被人動過的跡象。

  旅人拍拍自己的胸膛和後腦杓,感覺是被魔獸追逐後,不自覺的跌倒然後昏迷了幾個小時的狀況,總之這個包袱中的物品才是他的謀生之道,身邊的刻紋看來也都沒有弄丟;依照以前的經驗看來,古代樹海的天氣變化暫時不會很快速,可以讓自己放鬆緊繃的神經和肌肉。

「呵呵,姊姊,說不定這次會釣到意想不到的收穫呢!」女孩的嘻笑聲和樹海中茂密樹葉的摩擦聲頻率一致,與風聲一起迴盪在幽暗的樹洞,激起沼澤表面少許漣漪。

  女孩和女人的身影在男人繼續往前行後,從隱密的樹林中出現,而女人雖然保持著觀望的態度,嘴角上揚的興奮與銳利的神情搭配下,附近原有的魔獸群都趕緊離開,彷彿有一種令人與魔獸相當在意與敬畏的身份。

☆-------------------------------------------------------------------------------------------------☆

古伊理斯特底亞篇—序章:啟程

樂園之都-彌賽亞

飛龍亭

  彌賽亞屬於四面環海的島國環境,成為南大陸與北大陸流通貿易的主要據點,在港口附近有著一間遠近馳名的酒吧:『飛龍亭』,掛著圓型的綠色招牌內含一支船錨的圖樣,以及店內飲食方面提供各式各樣的南方特產。海鮮與野味做成的料理吸引許多慕名而來的冒險者與商人,間接促進彌賽亞的經濟繁榮。

「榭菈姐!來份今日特餐!」一個清晰明朗的嗓音從店門口傳入。

「好,梅魯今天這麼早就來了啊!」老闆娘榭菈笑嘻嘻的迎接老客戶。

「是啊,剛剛接完一些小委託,現在我餓地都快趴倒在桌上了。」梅魯有氣無力的交叉十根手指,將兩支手肘放到櫃臺桌上,支撐住她沈重的頭部。

「我和艾因他們這幾個禮拜到處東奔西走,連靜下來吃頓飯的閒情逸致都沒了,但是酬勞都很豐富,嘿嘿,至少都是上萬的喔!」忽然掀起閒話家常的習慣,讓梅魯忘卻了飢餓,在菜餚送上來之前忍不住打開話匣子說個不停。

「什麼大任務啊?酬勞這麼豐盛?」榭菈有點驚訝地望著梅魯。

「也沒什麼啦!就是幫晶耀王國抓抓海賊,或是幫北方聯邦到黑霧樹海裡取得所需的能源,話說北聯的宰相愛琳上任後,原本民不聊生的狀況恢復很多耶!」

「剛剛妳說了:海賊?」老闆娘榭菈臉色變的相當狐疑,禁不住繼續問道:「哪一個區域的海賊?如果是彌賽亞為主軸,東、西、南、北約略25海哩的單位距離內,可是我的管轄範圍。」她紅色的瞳孔散發出的氣息讓昏暗店面中的冷飲都開始升溫。

     梅魯見狀,趕緊補充說道:「當然沒在榭菈姊的地盤中,誰都知道榭菈姊雖然洗手不幹了,但是事業要忙,家要顧;自然不會有眼不視泰山,還去干涉到榭菈姊旗下的兄弟們,不然就是不知死活,哈哈。」梅魯的笑容相當僵硬。

「這樣啊,原本想說妳們遇到我家的小子們要記得打聲招呼的,他們很識相,報上我的名字,他們絕不會妨礙妳們的任務。」榭菈笑嘻嘻地撥開側邊的綠色捲髮。

  紫色短髮與略有微捲的髮尾,戴著一頂與身材不符的高頂帽的金眼女孩:梅魯.海默和飛龍亭的老闆娘榭菈聊天聊得正愉快的同時,一位衣衫藍縷的旅人狼狽的撞門而入,只見他懷中帶有一包正在閃著金光的神秘包袱,正巧挑中梅魯的座位隔壁,氣喘吁吁的坐著。

「老闆,一杯萊姆酒。」旅人說話簡略,不願意再多說幾句話。

「好的。」榭菈拿起整罐的萊姆汁,取幾匙量之後加入伏特加適量混合調酒,再滴入酸味帶勁的檸檬汁與微量果糖使萊姆汁有著微甜略酸的口感;梅魯則好奇的打量這位旅人,眼睛的視線不禁在旅人的懷中包袱上打轉,誘人的金光不斷從包袱中滲出,任憑誰直覺反應都會是一大袋金幣吧!

「先生、先生,可不可以請教你懷中的包袱裝了什麼珍奇異寶?如此閃耀動人呀?」梅魯睜大眼睛,迫不及待的問著疲憊的旅行者。

「小女孩,這可是我捨命從黑霧樹海中奪走的--秘密!可不能隨便透露!」

「別這麼小氣嘛!好歹也暗示一下是什麼,這麼亮麗的光芒必定能讓你在市場上掙個好價錢。我知道一些門路,只要你肯告訴我,我保證不跟你拿太多,如何?」

「這……。」旅人若有所思的看著梅魯,終於答應了梅魯的請求,但是包袱打開時刺眼的光芒讓梅魯睜不開眼,梅魯用眼角尖勉強瞄了一眼;但是物體的形狀隨著麻布袋包袱的開口擴大,逐漸顯露得更明顯,一顆渾圓的球狀結晶,宛如甦醒的太陽散發出溫暖卻不燥熱的能量,輻射狀的金光源源不絕的攀爬到店面的牆壁上。

  周遭開始產生一股,好似要將整個飛龍亭酒吧吞噬的壓迫感侵襲了店內的所有人,榭菈雖然曾在江湖上闖蕩過,也還沒遭遇過如此震撼的能量波動,讓她堅強的內心產生動搖,以及對此物體的無知狀態下;她終於和店內的其他客人一樣放聲嘶吼。

  梅魯在聽到無數的尖叫聲中回神過來,警覺地發現了事態的危險性,拉著榭菈癱軟在地的雙手,腦海裡只想著逃離那陣異樣強光的捕捉,榭菈也一跛一跛的跟隨梅魯衝出酒吧;其他客人早就逃之夭夭,僅剩下持續產生異變的光芒。

  兩人拼命的衝出酒吧的瞬間,榭菈卻不自覺的回頭一望,只見旅人已被那陣金黃強光吞噬到只剩下腳還露出在外面,想要大喊救命的力量也因為眼前駭人的景象而蕩然無存;一閃一滅的光亮並沒有吸引外面群眾圍觀的慾望,反而讓人紛紛退避,梅魯也耗了相當長的時間才鼓起勇氣和榭菈回到凌亂的店面中;只剩下旅人座位上的麻布袋掉落在地上,裡頭的球形物體在吞噬這位男性旅人後消失無蹤。

☆-------------------------------------------------------------------------------------------------☆

  梅魯在幫忙榭菈收拾了飛龍亭的店面後,旋即趕到了利奇曼旅團在彌賽亞的唯一住所:領主館。

彌賽亞-領主館

  領主館可是彌賽亞的行政中樞,彌賽亞的韓德爾領主為了鞏固整個彌賽亞的心臟地帶運行與象徵性,特別動用了國庫加上他自己的私人財產總和上億元的價碼精心打造這座領主館。

  俯瞰之下兩旁的大型草坪面積已經可以成為兩間領主館的面積,中間才是領主館的落腳地,擁有主廳與兩個小旁廳,主體是白色羅馬風格的精雕,呈現在各個房間的外壁,加上碧藍色的長方形窗戶和紅檜木做的窗外支架更令人嗅出歐洲近在眼前的味道;歡迎各位南方與北方的大家有空來到彌賽亞時,記得要來參觀領主館典雅的設施喔!

「艾因!」梅魯氣喘吁吁的衝進領主館,到處叫著艾因,但是領主館空蕩蕩的大廳只有梅魯的回音陪伴著她自己,梅魯不由得左顧右盼,樓上樓下到處找不到任何人影,此時飛行船緩緩降落在飛行港,踏板降下兩個人的身影。

「艾因!」梅魯邊跑向飛行港邊大叫著,心中的惶恐不安交錯顯現在臉上。

「梅魯?什麼事這麼著急啊?」艾因一頭霧水的看著氣喘不停的梅魯,心中懷著幾分疑問。

「呼、呼,有個男性旅人,在飛龍亭將一個球形物體拿出後,發出大量的金色光芒,然後就被光芒吞噬消失了!」梅魯相當激動的講述,但是艾因聽的一頭霧水。

「我以為妳又要炫耀妳在飛龍亭的大胃王比賽已經蟬聯100連勝了,還是說妳想要任務的委託金分法要讓給妳多一點?我倒是無所謂。」艾因一派輕鬆的說道。

「先跟我到飛龍亭一趟就對啦!少囉唆。」梅魯舉起手中的鐵球往艾因站立的方向攻擊,艾因也不甘心地拿出雙牙劍回應,兩人開始在港口大打出手一番。

「好久沒跟妳切磋切磋啦,放馬過來,梅魯.海默!」艾因一副挑釁的語氣,擺出了手拿雙牙劍與雙牙刃的雙劍架勢,猶如螳螂雙鉗迅速不停歇地猛烈突刺;梅魯手拿鐵球:『一擊魂』,暫時以一擊魂防禦艾因的攻擊為主而穩住自己站立的重心。

  但是艾因的劍法改變了攻擊方向,他忽然向右揮砍,讓梅魯拿著鐵球的雙手受到刀背的震盪攻擊而發麻;在梅魯想要轉身防禦的瞬間他又往左揮砍,逐步消耗梅魯的體力與耐力。

「只有這種程度嗎?梅魯!」艾因終於不留情的往梅魯猛攻,收回雙牙劍,抽出雙牙刃向著兩腿發軟的梅魯攻擊,他揮劍的弧度彷彿月亮缺蝕的形狀,一刀、兩刀、三刀、四刀讓抱著鐵球的梅魯被雙牙刃的劍氣給往上吹起;艾因也往上躍起,超越梅魯的頭高度,收回雙牙刃,馬上取出背上的雙牙劍並且往下揮落。

「上鉤了。」梅魯露出勝利的笑容,梅魯早已使用刻紋製造幻影,在艾因舉著雙牙劍落下時只擊中模糊的影像,而手上的劍因為重力加速度的關係,深陷到原先梅魯站立的位置;艾因此時才想通為什麼梅魯刻意承受自己的攻擊。

「糟糕!」艾因在注意到梅魯的策略瞬間,梅魯的大鐵球突然裂開成六個小鐵球,隨著梅魯輕盈的跳躍到他的上方時,六個小鐵球跟著梅魯的動作同時往下砸中正要將劍抽出地面的艾因。

「服輸了吧?現在乖乖跟我走。」梅魯拎著被鐵球砸得滿頭包的艾因,遇到與剛從雙子星號打掃完,漫步走下來的莉可,莉可緊張地不想聽梅魯和艾因吵嘴,馬上回到船上拿出一堆醫療用品將艾因包紮地密不透風後三人才輾轉趕到了飛龍亭探望榭菈姐。

☆-------------------------------------------------------------------------------------------------☆

飛龍亭

「恩,只是那陣異樣強光十分恐怖,讓我不由得往後退,我看到那個人被金色光芒吞噬,並且消失了!」榭菈還沒從驚慌中恢復,語氣顯的相當害怕。

  周遭陷入一片死寂之中,搞不清狀況的莉可看看大家寡言不語,不禁連打寒噤,想著要如何炒熱氣氛,但是沈默中梅魯首先發難,「大家別這樣嘛!」

「雖然那顆光球吞噬了這個旅人並消失無蹤,但是我們的綠之星還是照樣在運轉啊!沒必要像面臨世界末日般,臉色別那麼難看嘛!」梅魯說著,只為了緩和眾人緊張的情緒。

「不過,我們也有接到到黑霧樹海的任務,似乎是去找一個旅行者;北方公會間接委託塔莉.塔莉,而在黑百合的介入下,塔莉.塔莉勉為其難將案子推給我們;所以我和艾因剛剛有搭雙子星號去黑霧樹海探查環境。」莉可冷靜的說道。

「那個任務有說到旅行者的特徵嗎?還有他攜帶的物品是?」梅魯著急的問著,希望自己的預感不要成真。

「能源乙太,據說是能和晶耀石匹敵的能量石,因為無法減少其破壞性能量產生,所以一直沒有被實際應用到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交通工具上。」莉可拿出了隨身筆記,將塔莉給的資料一五一十的說了清楚。

「至於旅行者,判斷為男性,約略三十出頭,身份不詳;長年與北聯邦的冒險公會有往來,至於此行帶出能源乙太的動機和目的皆不明,因此北聯邦在以能源乙太具有破壞性,加上是個隱瞞身份的冒險者攜帶下為前提,將他列為國際級通緝犯。」

「不愧是我們家的莉可,筆記作的真是詳細。」艾因不斷褒獎臉紅的莉可。

「國際級!莉可,妳漏了任務獎金多少?」梅魯發現這是高賞金任務,馬上忘卻飛龍亭的事件,臉上閃爍著比黃金還亮眼的神情。

「這……我忘了記錄。」莉可搔著頭,閉上右眼吐吐舌頭說道。

「既然這樣,勢必是個高層次的任務,先向韓德爾領主報告再說。」艾因做出明確的指示,帶領梅魯和莉可先行到領主館。

☆-------------------------------------------------------------------------------------------------☆

領主館-辦公廳

「是麼。」韓德爾領主悠哉地喫茶,面不改色的回答。

「這件事非同小可,領主大人是否能幫我們蒐集些情報呢?因為塔莉說這是『國際級事件』,所以她的情報網資料不夠。」艾因臉色有點難堪的說道。

  韓德爾慢慢放下了手中的茶杯,平靜無漣漪的茶水面映出慌張的艾因與神態自若的韓德爾,一旁服侍韓德爾的侍女小莎也微笑著面對眾人,在寬大的領主館辦公廳中聞不到絲毫緊張的氣息。

「那麼,就讓小碧陪你們去一趟黑霧樹海,看看確實的狀況吧。」韓德爾扣響手指的同時,眾人的影子後面浮現出有著一頭紫髮,碧綠色雙眸的另一位侍女,慢慢走向韓德爾的身邊,將一大疊資料放置辦公桌上。

「小碧得到了關於旅人的行蹤資料了,希望對你們有幫助。」韓德爾微笑看著艾因一行人。

  一疊厚厚的稿紙放在辦公桌前,上面寫滿了關於旅人的資料與職業、身世等內容,莉可好奇地翻翻幾頁,但是密密麻麻令人頭昏眼花的資料,令人摸不著頭緒。

「果真不是個簡單的人物呢!」莉可兩眼發直地瞪著這一大疊文件,這名男性旅人真正的職業是聯邦退休正規軍,在軍中的時候有『襲奇將軍』的稱號;年紀輕輕就帶領聯邦軍在黑霧遺跡中探索到不少珍奇異寶,奪寶實力與當代最有名的冒險獵人不相上下。

  『只是這樣的人,後來竟然離開聯邦,還捨命到黑霧樹海深處奪到了能源乙太?』同時韓德爾也在思索莉可正在閱讀的資料,他縝密的思慮判斷這位聯邦不願透露姓名的襲奇將軍的動機。

  『可能他是在赤月戰爭後,聯邦以某個條件為籌碼被當作最後的棋子加以利用,能讓他的才能發揮到極致的,也就只有讓我的雙腿失去行動力的黑霧樹海深處的七賢者遺跡了;也許他被迫到那邊奪得能源乙太,作為他退休後的生活保障,但是聯邦的意圖就不得而知了。』韓德爾在腦海中整理了從資料上獲得的線索,在緩緩述說給利奇曼的成員瞭解。

「情報收集交給我們吧,這次的任務也要格外小心,雙子星號也請可麗兒和小莎保養好了。」韓德爾穩重的說著。

「是!謝謝領主大人!」眾人齊聲說道。

「艾因,請等一下。」韓德爾在其他人先離開後叫住了艾因,面色轉為凝重,說道:「剛剛襲奇將軍的資料中,有提到有關他的家人;他目前有一位妹妹居住在北聯邦那邊,因為他的妹妹被軍方收押控管,所以那邊由我親自去交涉,順便從她口中打聽一些消息。」

「另外,其他部分就期待你們的表現。」韓德爾舉起杯子將茶一飲而盡,目送艾因與其他人離開領主館。

☆-------------------------------------------------------------------------------------------------☆

「這樣的話,只剩下費特了,希亞目前也不在彌賽亞,她這次請假的時間還真久。」莉可翻開記事本,從口袋掏出羽毛筆在成員名單上打勾與塗改;眾人在準備齊全後,決定先到費特的老家晶體屋通知費特出任務的事情。

彌賽亞-晶體屋

  晶體屋是彌賽亞城中的專門販賣各式各樣強化武器和防具的商店,也就是將各種能力不同的晶體購買後再加以鑲嵌鍛造到武器和防具上,可以得到防禦魔獸的特殊攻擊:暈眩、麻痺、盲目等;或者增強自身武器的特殊效果:速度、攻擊力上升等效果。

  而利奇曼旅團的槍鬥專家費特,曾經受重傷倒在雪地中被晶體屋的老闆漢克老爹撿到,之後就和老爹撿到的養女亞歲三人猶如家人一般共同在晶體屋中生活著;除了販賣晶體之外,偶爾可以聞到燒烤一般的香味從店內溢出,如果您不排斥吃熊肉的話……。

「呦,漢克老爹,我們來接費特了,有大型的任務要辦理。」艾因走進店面就直接了當的說道。

「費特小子,你的伙伴要你出任務了!」正在顧店的老爹發出宏亮的聲音往裡面大喊。

「漢克老爹,看來你最近身體恢復不少,聲音也變得有精神多了。」艾因關切的問著漢克的身體狀況,漢克也笑嘻嘻的回答:「哈哈哈,都多虧了費特小子和小亞歲,他們倆很會照料我,幫忙顧店和服務客人,開挖晶體、運送等雜活都是他倆在做,俺可閒得發慌。」

「啊,爸爸,不是說你不能在店面站太久,我熬的熱湯都快冷了,快進來喝個幾碗湯,再好好休息,不然身體恢復太慢。」亞歲匆促的從店內走出,兩三句話就將漢克打發到店內休息,接著露出親切的笑容說道:「艾因哥哥,還有大家,不好意思,我馬上叫費特哥出來;這幾碗熱湯請大家先品嚐我拙劣的廚藝,讓大家暖暖身子。」

「亞歲的廚藝才不差,總比我家的女僕好……痛痛痛!」艾因話還沒抱怨完,就被惱怒的莉可給大力的捏住耳根,痛的到處亂跳,活的像隻潑猴一樣。

  亞歲再次飛奔到店內的後方,費特正在清點晶體的銷售數量,剛好將倉庫的晶體庫存數量統計完畢,正要到店面時遇到了亞歲,也看到了店面那邊的利奇曼團員們;於是費特簡單地整理完裝備,加上平常就有保養武器的習慣,所以五分鐘就整備完畢,準備出發。

「費特哥這次的任務是不是危險性相當高呀?」亞歲擔心的問著。

「恩,這次要前往黑霧地區,有關找人的任務。」

「加油!」亞歲索性的幫費特的手腕繫上她自己用晶體顆粒拼湊成的手飾,「給你,會帶來好運喔!」亞歲微微臉紅地說著。

「謝謝。」費特慢慢的說道,心中已經感受到無比溫暖。

☆-------------------------------------------------------------------------------------------------☆

雙子星號內部

  眾人準備好後匆匆啟程,目標:『黑霧樹海』,大家抱著忐忑不安的心登上了雙子星號飛行艇。「艾因,這件事會不會很突然也很詭異?」梅魯疑惑著問著。

「安啦,韓德爾都幫我們準備這麼齊全了。」艾因自信滿滿地說著;不知不覺間,雙子星號已經到達了黑霧樹海附近的領空,卻有大量的黑霧朝著雙子星號襲來。

「大家小心,黑霧來襲!」駕駛著飛行艇的白髮女孩大叫著。

「嗚!」駕駛艙傳出一聲巨響,白髮女孩似乎受到波及。

「可麗兒!沒事吧?」艾因懷中抱著被鎮暈的白髮少女,少女點點頭,隨後趕回駕駛艙繼續操作,莉可與梅魯也被鎮得驚魂未定,雙雙抱住彼此癱坐在地。

「大家抓穩,第二波黑霧來襲!」可麗兒隨即發出警告。

  一陣劇烈的晃震導致雙子星號船身不斷傾斜,甚至偏離了原來的航線,只好緊急迫降於原訂座標的黑霧樹海中,龐大的樹叢覆蓋了整個船身,急速降落的情形下船身與周圍的樹林產生嚴重撞擊,導致推進器損壞,一行人狼狽地走出了雙子星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49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 5~赤月戰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草莓族的生活日誌5 感想... 後一篇:[達人專欄] 風色幻想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