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3/29 暴力熊第一局狂轟八分,狂牛苦苦追趕仍輸四分。

作者:天天沒事做│2009-03-30 13:13:21│巴幣:0│人氣:918


.



昨天(因為這篇文章是3/30寫的)是中華職棒20年興農牛的第一場比賽。


而很不幸的,在第一場比賽的第一局,阿讓那個隱形失誤,讓雙殺球變成了一個都殺不到。
就這樣,先發的正田樹連第一局都沒投完就黯然下場,並在第一局結束就狂失了八分。


雖然失了八分,但狂牛打線並沒有放棄比賽,分別在第二跟第四局都打回了兩分。
而接替正田樹上場的郭建瑜、沈福仁都有投出自己該有的水準。


雖然狂牛努力追分,但對於失控球掌控度很高的暴力熊仍然不斷將小白球轟出球場,在八局結束時,熊隊以12比5大幅領先了興農。


到了九局上,牛隊的中心打線「太猥褻」,不對,是「太危險」的威納斯、張泰山、謝佳賢接連的擊出安打,而今年的牛隊大砲新人也順利的串連起攻勢,硬是把比分追成了八比十二,也讓la new熊逼不得已派出了守護神飛鵬。


此時牛隊一、二壘有人,也換上代打鄭達鴻一決勝負,但最後卻被主審以一顆非常離譜的好球給判定成三振結束了比賽,反撲失敗。


--


從這場比賽可以看到牛隊的打線追分能力非常恐怖,但投手的失分能力也非常恐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2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興農牛|棒球|中華職棒|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彬哥
郭建瑜表現讓人驚艷~!!
我原本猜是姜建銘要上來,
但郭建瑜猛飆老K好過癮~!!

03-30 20:53

風*鈴
阿阿阿阿阿阿啊好久不見阿阿阿哈哈哈

話說在過三十天要上考場了所以今天偷偷用電腦墮落...(抖

所以因為好久沒看巴哈帳號hpmp都歸零真酷

重點是根本沒重點只是來打招呼你好阿哈哈~

還有小說好像都沒更新...?

04-19 0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諸魔街14號之一 #29... 後一篇:【找人】AI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