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初戀限定

作者:夕二│初戀限定│2009-08-27 14:05:31│巴幣:0│人氣:919
 
書名:初戀限定
作者:河下水希
出版社:東立
 
 
心得:
最近一連把初戀限定的漫畫全部一次看完,我是被封面的畫風吸引才看的。
不過早在6月時,同學就推薦我看了,不過遲遲都沒去看,原因大概就是K-ON!那篇講的,
這部只有4本,但是我還蠻喜歡的。

這是在講少女們初戀的故事,所以能感受一下初戀的感覺(?!)嗯嗯!?
雖說是少女們的初戀,但是少女的對象也是初戀,所以就是少男少女的初戀吧!
看第一集時,河下就說裡面每個角色都是主角,所以應該說沒有主角吧!
還蠻有趣的啦,但是反而會變的很雜亂,所以編輯才要他趕快結束吧!

每一本就還會插入一個番外篇的連載「限定少女」,至於內容請大家自己看囉!
看到最後一本時,河下還解釋了創作這部的理由種種,
像是本來是想要畫兄妹的故事,卻被編輯反對,
還有第4集封面人物「別所小宵」的頭髮造型本來不是這樣的,因為編輯不喜歡而改了!0.0
還有很多,還介紹一些美少女們的來由。

在劇中美少女群中,我個人偏好「江之本慧」,美貌和個性具佳!
還有我還蠻喜歡小慧和千倉那兩對,
會喜歡小慧那對,當然是因為我最喜歡的是江之本慧>///<

而千倉那對,是因為曾我部跟千倉哪段我很感動,
所以我希望那對能成功,千倉也真的很溫柔>///<

如果這部可以再設定好一點,這部真的很棒!
動畫我還沒找來看,有空我去去看吧! 

(還有河下頭髮畫的都好美好棒喔,尤其是小慧的頭髮,嗯嗯~我要跟她學習畫頭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01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戀限定|

留言共 3 篇留言

WWW
這部漫畫完結了喔?
不是還有動畫嗎?
不之裕次大看了沒?
江之本慧是第集的封面啊?<你是問完沒?>
我是比較喜歡第三集的封面
感覺畫的很細緻。

08-27 18:44

夕二
我還沒看動畫!0.0a
小慧在第2集唷!
完結了!
= =文章一開始就有寫啦!><"
怒奔~08-27 20:25
Slowly
我也有去看漫畫!(舉手
漫畫是第四集完結~

畫的還不錯的說!
內容滿有趣滴XD

08-27 19:09

夕二
嗯嗯~
握~^^08-27 20:25
想い出して、あの頃...
沒看過(舉手
因為我已是不屬於(初戀)的年齡= ="(被毆拖走~~

08-27 19:44

夕二
那你的女朋友是第幾任啦!(誤
淚奔~08-27 2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allwal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畫的可愛小唯!XD... 後一篇:今天真是又痛又開心的日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