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ACGN推薦 我已經看到(戀愛的)結局了!!: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作者:行雲│2009-08-28 08:48:46│巴幣:0│人氣:3954


作品名: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類型:奇幻、校園、喜劇、戀愛、少年漫畫、後宮..(有點不成立)

漫畫:若木民喜

出版社:尖端(台) 小學館(日)

出版狀況:台/2集 日/5集
(目前日本有小說版)


簡介

桂木桂馬非常喜歡女孩,不論是何種類型的女孩都可以掌握且攻略,目前已得到10000多名少女芳心的他有著「落とし神(攻陷之神)」的稱號、並玩過5000多款Galgame(美少女遊戲)...因為這一切只限於2次元世界。

就是因為被稱為「攻陷之神」,讓地獄使者(少女)-艾魯西誤會而跟桂馬簽訂了捕獲「驅魂」的死神契約;捕獲「驅魂」的條件,就是把它所躲藏人心的空隙給填滿 ,把心的空隙填滿的最佳方法就是跟那個人「戀愛」。(當然驅魂只會躲進女性體內,想藉女人懷的小孩轉生,目前沒會出BL劇情(!!?? 有可能會出現偽娘 XD)。

於是這位2次元Galgame之神得到新的任務,也就是入主3次元世界!


人物



桂木桂馬

本作的主角
,不論何種Galgame都難不倒他而得當落とし神(攻陷之神)」的稱號雖然常在上課時打PFP(作品中對PSP假名),但是成績相當優異;現在因艾魯西而成為捕獲「驅魂」的人選常活用Galgame的知識來完成任務。

艾魯西
來自地獄的惡魔是冥界法治省極東支局的「驅魂隊」的隊員,為了補捉驅魂」而來到人間頭上的骷髏髮飾可探測「驅魂稱桂馬為"神大人哥哥"

圖片來自
In the Air~ blog


心得

這部構想真的不錯,把GALGAME會遇到內容跟少女角色屬性結合成的新風格的作品,內容部分主角也常用這自己所玩過遊戲來一一分析之;整體節奏趕算是流暢且時常穿插這有趣的元素,另外標題也很惡搞的選用FLAG來做第幾話數,單行本目前也剛好在攻略完成後最收尾,還未出現斷集的現況(目前台版來看),後面也有那些女孩之後的四格漫畫(因為攻略完成後那些女孩對主角的記憶會消失,雖然攻略完成條件是KISS..)

當然越後面有逐漸變困難的趨勢,畢竟遊戲跟現實還是有所差距的~
雖然本體還是2次元攻略2次元就是了= =

之前其實就有人在討論了,不過我是聽到老弟有這部漫畫才知道作者還有在出作品(租書店放的地方太不顯眼了 囧")

另外作者前部漫畫「聖結晶傳說」也是個不錯作品,架構主要是用元素(如 鉀 鈉 鈣鎂..等的元素)來戰鬥,而故事主要是描述熱血空手道少年裕樹跟石頭王國公主阿爾巴特羅斯的聖結晶戰役 ;雖然很可惜只出五集就完結,收的有點趕,不過表現張力算蠻好的,但相對劇情比較沉重(搞笑部分也比這次作品少很多)。

最後個人大膽推測一下結局 (以下反白)
艾魯西大概會成為桂馬最後的攻略對象
至於原因可能多多少少跟桂馬的自覺或地獄之類的有關
因為...我已經看到結局了!(自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736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奇幻|校園|喜劇|戀愛|少年漫畫|後宮|1~5劃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電線怪
哈哈

沒想到會看到你發這部=W=

之前看迷板的時候台灣還沒代理呢...

沒想到真的代理了@@"

推推啊~~~

難得有一部看到真的震撼了我的心(其中一篇故事)

08-28 09:32

行雲
我也被震憾到的作品@@
現在還在編輯中
等等可能會補上人物(這篇可能會先刪掉 囧")08-28 09:34
銀樣の菲特ちゃん
我去店家找都找不到呢= =

10-10 10:47

行雲
這本要用訂的

似乎在台灣還沒打好市場10-10 1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OGER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有漫博我... 後一篇:【遊戲動漫櫃心得】當戀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