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14_最後的約會_月夜篇

鴆夢 | 2023-12-20 14:06:19 | 巴幣 0 | 人氣 79

連載中[同人]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後篇
資料夾簡介
這是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在漫畫結束後開始的故事。
最新進度 17_結束的婚禮

  結束和栞的約會後,我回到了家裡我的房間。
  「這樣就完成了三人的約會事件了,通往真正結局的END我已經看見了。」
  我用手推了推自己的眼鏡。
  接下來是月夜了,我立刻拿出手機撥通了月夜的電話。嘟嘟幾聲後被接了起來。
  「唯唯。桂馬。」
  「月夜,我們明天一起翹課去約會吧。」
  「我知道,我聽露娜說過了。」
  「恩,那麼明天早上9點在舞島車站集合。」
  「恩,桂馬,要去哪?」
  「遊樂園喔!」
  「唉!…這麼俗套嗎?不應該是特別一點的行程嗎?」
  「我就想跟月夜你在遊樂園一起玩!」
  「就算你這麼說也不會加分的喔!笨蛋!」
  我喜歡你!到嘴邊的話我卻說不出口。
  「怎了?」
  「那麼約好了,掰掰。」
  「恩,掰掰,桂馬。」
  隔日早晨我提早了15分鐘到達車站,然後我等了又等,直到9點都過了5分鐘,月夜都沒出現。我這是被放鴿子了嗎?該打電話給她嗎?正當我拿出手機時,一個嬌小的女生穿著哥德蘿莉裝小跑步的跑了過來,我看向那紅通通的臉,才發現那是月夜,她今天穿的跟洋娃娃一樣。
  「抱歉!桂馬,我遲到了。」
  「恩,我也才剛到而已,那麼去搭電車吧。」
  正當我轉身打算走時,我的袖子被人抓住了。我回過頭去看向抓住我的人,是月夜。
  「桂馬,牽手!」
  「恩。」
  我握起了月夜小巧的手,手很溫暖。然後走去月台等車,幾分鐘後我們搭上了電車。由於是早上的上班時間,所以車廂內的人很多,我盡力護住月夜不讓人靠近她,因為月夜似乎對這種人擠人的電車感到害怕。幾分鐘後我們到達了遊樂園站,我們走下了電車。
  「呼!桂馬!終於到站了!牽手!」
  「恩。」
  我再次牽起月夜的手,和先前溫暖的感覺不同,變得有點冰涼。然後我們走去遊樂園,我在門口的櫃台處買了兩張票,接著我們就走進了園區,由於還是早上又是上班日,所以根本沒什麼人。
  「先去坐什麼呢?」
  「雲霄飛車!」
  「月夜你不會害怕啊?」
  「我以前因為身高的問題而沒搭過,不過上了高中後我就長高了不少,我現在可以搭了。」
  「這樣啊!那走吧。」
  接著我們便走去搭了雲霄飛車。排隊幾分鐘後就輪到我們了,上車前我將眼鏡放在了保管區。之後我們一起坐上了車位,然後月夜顫抖的手握上了我的手。
  「我才不害怕呢!桂馬!」
  「恩,我會緊握你的手的。」
  接著車開始出發,列車緩緩地爬上了山頭,然後要往下衝了,瞬間衝了下去。
  「啊哇哇!我要死了啊!」
  「啊!哈哈!好痛快啊!」
  接著要來個急轉彎往上再往下,連續好幾個上上下下後!月夜愉快地叫了出來。
  「桂馬!好有趣啊!」
  「恩。」
  然後列車便抵達了出發點,我們走下列車時,月夜的腳麻了,所以緊緊的抱住了我。我走去保管區取走了我的眼鏡。接著我們去搭了垂直降落、海盜船、急流泛舟、然後中午的時間到了。
  「呼!桂馬!我們玩了好多設施了啊!」
  「中午了,去吃飯吧。」
  我們走到遊樂園中的餐廳,看到有情侶套餐,月夜朝那個指了指。我便去點了那個套餐,然後月夜去找位子坐,之後我拿著叫號的電子儀器走到月夜對面空著的位子坐了下來。
  「桂馬!我今天好開心喔!」
  「你昨天還跟我說去遊樂園太俗套了啊!」
  「昨天是昨天,今天是今天,因此我今天很開心。」
  不懂她說的,我只是靜靜的看著眼前這個女孩。她雖然有些地方還很幼稚,但確實正一步步的成長起來。之後我拿著電子儀器亮起了燈號,我便去櫃檯取餐了。兩個炸雞腿堡配兩包炸波浪薯條和一個插著兩頭愛心的吸管的大杯飲料。月夜拿起手機來要拍照,所以拍了我跟她一起吸著那杯飲料的照片。
  午餐吃完後,我們再去玩遊樂設施,我們去了鬼屋,月夜全程緊抱著我的手臂,她小巧的酥胸緊緊的貼上了我臂膀,別去感知到啊!這樣我不就成了蘿莉控變態了嗎?然後我們又去玩了旋轉茶杯、旋轉木馬,這類比較輕量的設施,好消化剛吃完飯的時間。
  「月夜還要去哪玩?」
  「我想再去搭一次雲霄飛車!」
  「恩,走吧。」
  之後我們又搭了雲霄飛車、垂直降落、海盜船、急流泛舟、獨木舟,還有碰碰車,然後下午夕陽的時間到了,我們搭上了摩天輪,在只有兩個人的車廂中,月夜坐到了我的旁邊,不知為何她一臉的害羞樣,紅著臉,眼睛時不時朝我看了過來,似乎正在等待我的行動。
  「桂馬…」
  「恩。」
  「桂馬…」
  「恩。」
  「…吻我。」
  「恩。」
  我們搭的摩天輪的車廂轉到了最高處,在夕陽下我將我的唇貼上了這個嬌小少女的小嘴唇,輕柔的觸感,以及月夜身上的清香味,再再的挑逗著我身為男人的色心,因此我抱住了她,她的身體好嬌小,暖洋洋的。幾秒鐘後我們分開了彼此,月夜害羞的躲著我。她的天使翅膀和光環跑了出來。
  「桂馬!你會選擇我嗎?」
  「恩,我並不知道答案。」
  「唉?」
  接著月夜就被伏爾坎絲取代了。
  「桂木!你難道不懂月夜有多喜歡你嗎?這時候應該說會選擇她啊!」
  我其實誰都不打算選。到嘴邊的話我卻說不出口,因為那肯定是錯誤的選項。
  「話說你跟她換過來我不就得抱著你走了嗎?」
  「這是給你的懲罰喔!桂木!」
  「咳!」
  摩天輪轉到了最底,車廂門被打開了,我用公主抱的姿勢將月夜給抱出了車廂。手上傳來月夜穿的白絲襪的大腿的觸感,然後突然伏爾坎絲又換回了月夜。
  「唉?桂馬!你怎抱著我?好害羞!快放我下來!」
  「恩,我們去吃晚餐吧。」
  我將月夜給放了下來。
  「晚餐?今天要玩這麼晚嗎?」
  「因為我希望能跟月夜你相處更久一點的時間。」
  「這樣啊!桂馬…」
  我們前往了園內別間的餐廳,月夜先去佔位子,我則在櫃檯點了漢堡排套餐跟兒童餐,兒童餐是月夜要點的,我拿著叫號的電子儀器回到坐位,月夜正看著手機中我們一起拍的照片,獨木舟時我們還買了一張遊樂園替我們拍的照片。
  「月夜,為什麼要留下那麼多照片呢?」
  我不經問出口了這個問題。
  「因為…我不想忘記桂馬啊!」
  「失去記憶的你看到曾經留下的照片也只會感到突兀吧。」
  我知道現在不該說這個,但我還是說出了口。
  「桂馬…」
  然後叫號的電子儀器響起,我便離開坐位去櫃檯拿餐點了。我拿著餐點回到坐位,之後我們兩個人安靜的吃完了晚餐。我們走離開了餐廳,月夜再次牽上了我的手。我們看著夜晚園中的花車遊行,還有煙火表演。之後我們離開了遊樂園,走去搭電車,我們坐上了電車。
  「桂馬…」
  月夜拉了拉我的衣袖。
  「怎了?」
  「…今天結束了啊!」
  「恩,結束了。」
  「我能去你家嗎?」
  「為什麼?」
  月夜靜靜的抱了上來。
  「別讓人家說啦!很難為情的。」
  這小個子、人小、心卻不小啊!
  「月夜,我們不能再往前跨一步了。」
  「為什麼呢?桂馬!你不喜歡我嗎?」
  「喜歡喔!所以我想更珍惜你。」
  台詞、台詞,我在說遊戲中的台詞,我知道自己正在規避那條線,與月夜想達成的既成事實。說到底月夜不應該是會說出這種話的孩子,她一定是受到了伏爾坎絲的指使。
  「是這樣的嗎?可是露娜跟我說要拿下桂馬就得去他家,然後一起玩。」
  啊!我就知道是伏爾坎絲的計畫,但一起玩是怎樣啦!
  「月夜你給我聽好喔!不可以隨便去男生的家裡喔!因為這樣很危險喔!」
  「可是我喜歡桂馬啊!」
  「就算喜歡也不可以,在月夜長大成人為止都不可以輕易到男人的家玩喔!」
  「人家都17歲了!是大人了啊!」
  「我說不行就不行!」
  「桂馬!不講理!」
  「是的,我就不講理!」
  「所以我不能去桂馬家玩囉?」
  「恩,不可以。」
  「這樣啊!那就算了。」
  這小傢伙放棄的還真快啊!我本來以為她會無理取鬧的。之後月夜開始聊今天在遊樂園的心得,我配合著她有說有笑的。話說這個小女生真的好可愛啊!不經意的我親吻了月夜的額頭,我也不知道我為何要這麼做?
  「唉!突然親我做什麼啊?」
  「月夜真的很可愛!」
  「說人家可愛就可以亂親嗎?」
  「恩,請原諒我吧。」
  之後電車到達了舞島車站,我們下了車,我送月夜回家。
  「那麼就這樣了,掰掰,桂馬。」
  「恩,掰掰。」
  簡單的再見的話語,卻未必能再次相見,我將把你的記憶與戀心給封印,而留在我心中的部分肯定將成為我難忘的回憶。
  ——這不是我們的終點站嗎?九條月夜。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