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創作決策】淺談這分站要寫的內容及創作主題(本篇置頂)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24-04-16 19:22:35│巴幣:102│人氣:55
二年多左右沒更新分站,運用些零碎時間來更新該站。

創站當初的目的,以動漫ACG心得、工作時事、心理學理論分析等主題為主。

而本站以繪圖、漫畫、文創三方面為主,當初的經營核心分成二站來經營,而有陣子變成以主站做更新經營。

圖片空間以申請達人之後,圖片存放空間較廣泛。



本站之後的日誌主題,之後暫定調整如下:

一、ACG動漫心得或電影心得為日誌主題。

二、遊戲心得主題。

三、工作心得主題或心理學相關主題。

分站創作主標題,以下為範例:【創作類型】日誌類型,去除日期及星期格式。

以上,創新站和舊站做對比,也等同於觀察與分析及整理個人,以前及現在創作的成熟度及變化,以前能天馬行空的將想寫的內容放在日誌上,而現在隨經歷、人成長等變化因素,在發表前會先充分想過在做發表,以及思考所想創作的內容。

來巴哈經營十五年,系統與介面隨時代慢慢演進,從實際使用創作介面來談,本人喜好於舊版的介面、留言板及叭啦區等功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17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生|日誌|創作決策|理念|整理

留言共 1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等自己安頓好,這站便準備開始續經營。

04-16 22:42

MyStery Jennifer
為未來做準備。04-18 0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G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