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小小miles心得分享】

ヲタク寅( ・`д・´) | 2023-12-02 12:05:00 | 巴幣 120 | 人氣 330

Hey走過路過的大家好,這裡是ヲタク寅。

11月30日在Zepp New Taipei聽了milet的演唱會,度過了相當魔幻的2小時,內心補充了滿滿的能量!也想趁著這樣快樂的心情,和大家分享我最愛的歌手ミレイ。

(⬇️剛好當天Spotify Wrapped出爐⬇️)


【前言】
今年5月,我買了出道三週年INTO THE MIRROR演唱會的錄像。
那時一邊播著DVD,一邊感嘆到:「好想在現場一同感受啊」。並和同事有了以下對話😂


(看來量子糾纏相當有用呢!)
當下看到milet宣布將在11月來到臺灣舉行首次海外個人演唱會的貼文,真的開心到炸裂😂

關於Hey Taipei, I’m milet.】

沒有參與過任何一場演唱會的我,以為搶票是件輕輕鬆鬆的事,悠閒地打開電腦⋯
萬萬沒想到直接失敗地一塌糊塗xDD
好加在後來有買到加開場次(11/30)的票券٩(˃̶͈̀௰˂̶͈́)و
隔天上班馬上請了11月底兩天特休(*/ω\*)。

週邊商品是15:00開賣,我看有網友11:00就排隊了,真心覺得很厲害!
有小物收集癖好的我,大概是13:30左右排隊,唯一目標是手環還有考慮良久的大後背包。
可是怎麼樣,還沒排到我就 啪,沒了😭 心情一度有點鬱悶。

但還是買到了毛巾和貼紙~

(⬆️毛巾實體摸起來、看起來都很讚😎⬆️)

(⬆️貼紙目前還捨不得用⬆️)

(⬇️買兩張專輯送的實體紀念票卡⬇️)

(⬅️紀念票卡、➡️會場發的小名片)

本身已經有5AM日本版的專輯,
所以挑了一張台壓普通盤、還未收藏的絆ノ奇跡/コイコガレ,而且都有附贈明信片❤️


(⬇️自製木作唱片架,用行動支持milet!⬇️)


吃晚餐遇到隔壁桌客人有毛巾和手環,當下有點想問他們有沒有多的手環可以賣給我xD
也想過開口和他們聊聊milet,但有點慢熟的我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進場的時候,我很幸運塞到左舞台附近,離演出又更近了一些。
在我前面的觀眾們,頭剛好空出可以看見milet的視野,幾乎整場都能看見她蹦蹦跳跳的身影😍
加上Zepp是SONY的場地,雖然不大,但音響效果是真滴讚👍


milet歌聲動聽之外,舞台魅力也全力四射。
最最反差的是,她可愛又親切!
上一秒搖滾的唱腔、下一秒和大家對話又露出呆萌的感覺。
我願意一輩子跟隨教主大人xDD

也很喜歡其他位置的樂手老師。每個成員之間的互動,真的很有愛。
印象中日本樂團在樂器進入歌曲前,都會舉高雙手打節奏,特別鍾意這細微的橋段。
有被左舞台的貝斯手KOTA帥到!

喜歡的歌幾乎都有被選進這次的歌單,
小小遺憾是沒有第三張專輯的主打歌《Living My Life》,
也很想聽《Who I Am》和《Grab the air》。


(⬆️很喜歡《Ordinary days》 ,甚至去相片館訂製了相框。⬆️)

最驚喜的是,安可曲其一竟然是用中文演唱的《菊花台》!
伴奏是吉他手YO
發音咬字近乎標準、溫柔的歌聲讓我熱淚盈眶。

【謝謝你,milet】
我永遠都會記得,無論遇到了多少次的難關、多少次的傷心,都是你的歌聲伴我前行。
就像《Anytime Anywhere》,
我們都能感受到彼此。

-那天臺北冷冷的,但我的心暖暖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