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7 11滿漢大餐全新口味- "熗牛肉麵"和"金牛肉麵"

柳成陰 | 2022-10-13 11:16:40 | 巴幣 100 | 人氣 2275

滿漢大餐新出的兩款泡麵!分別為“金牛肉麵”和“熗牛肉麵”
味道上,如新聞介紹的,“金牛肉麵”偏酸辣,但相較起來,酸並沒有很明顯,反而一開始喝第一口湯和吃了口麵的時候,被刺激的辣味嗆到。一度懷疑這麼強烈的辣味是否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但第二口後味道變得溫和許多,也沒有一開始想的那麼難以入口。
正如名字“金牛肉麵”一樣,湯頭呈現金黃色的。
麵條部分,相較於原本滿漢大餐採用的麵條,比較有咬勁一點,可是還是不太耐煮。還是偏軟爛。
至於“熗牛肉麵”,雖然名為“熗”,可是和“金牛肉麵“比起來,辣度反而比較溫和,雖然有花椒的麻,可是並不是很突出。整體和“金”比起來,反而比較溫和。
麵條部分則採取跟“金牛肉麵”同樣的麵條。比一般的“滿漢大餐”麵條來的寬一些,但還是不太耐煮。
兩款外包裝都滿華麗,之前去買的時候無意間聽到店員談論,目前好像供貨還不是很充足,所以不見得都能買到。
至於配料上,牛肉包都採用牛腱子肉,可是兩碗的肉都少得可憐。只有一兩小塊。可蔬菜包的乾燥蔬菜倒是給的比一般的多。
照片內的蛋,還有蘑菇,蔥花都是自己另外加的。
一碗的價格是89元,目前只有在7 11通路販售。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