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美少年的嘆息

作者:櫻桃奶嘴│2009-09-16 06:09:55│巴幣:0│人氣:397
這篇文章...仍是堅持要以普遍級過關,為免妨害風化的罪名,在重要處都已消音處理。

現在並不是要介紹GAY片,因為這實在有違善良風俗的宣導。而是要告訴大家一件妙事,我妹妹前幾天她們園長借她一片VCD,說那是去年園童的畢業典禮,還跟她說希望對我妹策劃今年的典禮有所幫助之類云云。
 
我妹把它拿回家,放進DVD裡面,她找了我媽一起正襟危坐在電腦前,準備欣賞天真園童的笑容。
 
一聲比一聲更高昂的啊啊啊喘息與叫聲,直接透過喇叭大聲的放送出來。
 
那並不是什麼天真可愛的園童互相嬉鬧的感人畫面,而是一個高中美少年,被兩個老師拼命的一個前面,一個後面的激情影片。
 
那個美少年,一聲遞一聲的呻吟,妹妹跟媽媽張大嘴巴,發出驚嚇的嘆息。
 
妹妹的心情五味雜陳,她跟媽媽說:「為什麼我們園長要拿這種片子給我看?她怎麼可以把這種片子光明正大帶到幼稚園?她是園長,她為什麼可以做這麼不知羞恥的事?她是存心要給我看,或是不小心拿錯片子給我看?」
 
我媽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房間氣氛是冰冷生硬的,媽媽跟妹妹發著呆。
 
我妹妹思索了一會,又開口:「那我該不該把這張VCD還給我們園長?如果她是拿錯片子,那我還給了她,她不是就知道我發現了她的秘密?這樣對我的前途會不會有影響?」
 
裡面的美少年還在叫著,水聲跟X聲充斥在房間。
 
這時...我推門進來了 一看到臉色大變!
 
我:「妳們沒事看我的同志影片幹嘛?」
 
我妹驚叫:「那是你的?」
 
我:「對啊,我下載的啊!妳沒事偷看我的GAY片幹嘛?」
 
我妹:「啊!我還以為...天啊!我把VCD放進去,我就按直接PLAY啊!」
  
我:「妳是白痴嗎?我們的光碟機我又沒有設定自動播放,妳又沒有選檔案位置,直接按播放就會放上一次播放的檔案啊!」
 
我妹跟我媽面面相覷,然後哈哈大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y|男男|BL|同志|同性|

留言共 7 篇留言

雷克斯
幸好你幫園長洗清罪嫌...

09-16 10:14

櫻桃奶嘴
這也還好啦,就算我不解釋,我妹應該也不敢講吧?09-16 20:37
Kios
XDDDDDD

09-16 15:34

櫻桃奶嘴
再笑...我拿東西塞你嘴巴喔!09-16 20:37

妳不會尷尬喔?

09-16 16:03

櫻桃奶嘴
我還好欸,你可以到這裡看我媽的個性:
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minamibaby&sn=4538

你就知道她說話比我還要勁爆了!09-16 20:38
ヽ(。・ω・。)ノ
  XD……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你看完都不毀屍滅跡的啊!?
  我看完女女都會直接刪檔說。

09-16 18:39

櫻桃奶嘴
還好啦...因為我想家裡的人都知道我的性向了嘛,我也沒必要隱藏那麼多東西,太累了。09-16 20:39
白煮蛋
我也想看。

09-18 04:02

櫻桃奶嘴
很遺憾該片已被我刪除,原因:看到膩了!09-18 04:14
小白牙
為什麼會有水聲 = =

照理說應該是沒有水的啊 @@"

09-22 09:35

櫻桃奶嘴
呃...潤滑劑出來的聲音。09-22 10:13
小白牙
喔喔喔喔!(恍然大悟貌

09-22 15:28

櫻桃奶嘴
嗯...瞧!我教會了你一招呢!09-22 2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inamibab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志...愛很大!... 後一篇:婊子無情,戲子無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