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老而喜悅老而美

作者:櫻桃奶嘴│2011-01-16 20:30:44│巴幣:0│人氣:929


我有一個心願,隨著年紀越加的增長,我這個願望就越加的強烈,前幾年參加同學會,赫然發現原來許多當年風度翩翩的帥哥同學,很多如今都已變得腦滿腸肥,又或是雞皮鶴髮,歲月在臉上走下了痕跡,原來兒時那些意氣風發的春風少年兄,今天在我面前...幾乎讓我看不出他們是印象中,是我所戀慕的那位少年。

同學看到我時,大聲驚呼:「你怎麼一點都沒變?到底怎麼保養的?怎麼可能?」

其實變化當然是有的,我們在抗老的過程當中,只能延緩它的速度,以及減少它的變化,我們無法完全抗拒年老。

比較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好幾年前因為吃抗憂鬱藥的關係,曾經滿面豆花,當時月球臉的狀況真的慘不忍睹,痘痘上面又長了痘痘,痘痘的密度可能比孟加拉的人口還要令政府困擾。

當時的我每天都塗了一堆遮瑕膏在身上,但是這是骨牌效應,因為你不塗遮瑕膏的話,痘痘紅腫非常明顯,但是你塗的話,毛孔被堵塞住無法呼吸,所以又越來越嚴重,簡直讓我騎虎難下。

一直到果酸換膚,而且到皮膚科診治之後,我才開始接觸正式的保養,在剛離開學校時,我的保養用品是全套的上山採藥,當時是蔡依林代言的,我還記得某任問我:「你用什麼保養品?」我回答:「上山採藥」後,他還問我:「這牌子還在嗎?」

我總覺得如果我跟著蔡依林一樣保養,我一定會變成另一個陳曉東,後來一直看到報紙上說蔡依林大爆痘,我才放棄了上山採藥。

到了跟小雪人交往後,我開始正式了保養的步驟,揚棄了許多塗抹的彩妝,雖然我的皮膚還不算頂好,不過已經比以前好得太多了!


現在洗臉我要大推純肌粹淨化洗顏霜,它的泡沫非常柔細,而且有一種草本香味,起泡容易,其實這瓶洗顏霜讓我擦在臉上,會覺得有種越洗越舒服的感覺,容易洗淨,洗後不緊繃、不負擔,真的非常舒服。



洗完臉之後,我會用清肌晶毛孔熱粒黑凝膠,它是用熱敷的方式,塗在雙手,擦在臉上時,你真的會有一種在做熱敷SPA的感覺,可以清除粉刺,洗後會有點黑黑的,不過基本上洗淨力非常強。



回到房間後,開始用這瓶藥用純肌粹美容液,這罐號稱是純肌粹的不敗招牌,可以排毒,要將它塗抹在臉上按摩,幫助把毒排出,這美容液用過一段時間後,它讓我的黑頭粉刺漸漸掉了,毛孔也漸漸縮小,而且皮膚也漸漸變得透亮,美容液不便宜,不過它真的非常非常有效,且值回票價,重要的是它草本芳香及清涼觸感非常的棒!敷著它睡覺...聞到它的味道,甚至有安定神經的效果。



最後再用純肌粹化妝水,這瓶化妝水真的太美了!跟藝術品沒啥兩樣,纖細的瓶身+深綠色玻璃瓶,倒出來的液體也是綠色的,而且一貫的草本植物味道,看來高絲系列真的是把漢方草本運用得非常透徹,這瓶化妝水很清爽、保濕,而且在臉上相當透亮,其實若是在睡覺前,你用了美容液之外,你是也不用特別再用化妝水,化妝水只需要在外出時使用。



而白天要外出時,會再使用雪肌精草本清透防曬液,第一次用到它的防曬乳,我就被完全打敗了!它淡淡的香氣,加上完全不油膩的質地,非常好推!擦了這一瓶防曬乳,都會讓我擁
有一整天的好心情,尤其它的防曬係數非常高,我都會有種心理錯覺:「現在就算是岩漿噴發,或是太陽黑子爆炸,我都不怕了,因為我有雪肌精幫我建立的防護罩!」

它非常的好擦、好推、不油膩、不悶,所以在我臉上一整天都不會出油,也不會致痘,擦了一個夏天的感覺...真的都沒變黑。


晚上回到家,再用清肌晶潔顏油,這是我用過最棒的一款卸妝乳,馬上融解所有彩妝,極度容易洗淨,不殘留、不緊繃,洗得乾乾淨淨!

有了這些利器,我決定要一直到老時,都保持帥帥的樣子給雪人看,雪人跟我的選擇不同,他喜歡用雪肌精,我有一天賺錢,我一定要每天買雪肌精來讓他進補,我們要當一對最帥的老戀人。
 
如果你跟我一樣非常痛恨運動來做養生,我極度建議你挑選一款非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即使我們沒有運動老保養自己,我們依舊能帥氣美麗的過完這一生。

如同太陽不會只照射在皇宮頂上,窮人也會在籬笆裡,揚著一張滿是皺紋的臉龐,撒嬌的對陽光要求多暖熱一點,所以年老永遠不會只發生在某些人身上,上帝非常公平,沒有人不會老,而如何年老得有智慧,年老得雍容華美,這就是我們一生當中的課題。

我不懼怕年老,因為我有深愛的戀人陪我渡過,我不懼怕年老,因為我想我有足夠的膽識以及睿智伴我面對死亡的一切,讓我在迎接面臨死亡時,我可以平起平坐,以一種對等又優雅的姿態和死神閒話家常,這是我年老又莊嚴絕美的哲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0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gay|男男||同志|同性|美容|保養

留言共 6 篇留言

你好宅巴麻美
外表總會老去~心靈卻是任何人都奪不走~別擦了

01-16 23:30

櫻桃奶嘴
嗯,我覺得我一直努力維持心靈上的年輕,我是可愛教主。01-17 21:32
眼球
還是不要常用化妝品的好

01-17 21:22

櫻桃奶嘴
我哪有化妝品,我是保養品欸。
01-17 21:31
眼球
一時糊塗就打錯了-.- 當我耍腦殘

01-17 21:34

眼球
想成化妝品就不自覺得打不要常用
保養品的話我是認為還好

01-17 21:35

櫻桃奶嘴
我也覺得如果不作運動的人,應該要跟我一樣,常保養自己。01-17 21:54
眼球
話是這麼說
不過常不作運動的人身材很容易走樣吧

01-17 21:57

櫻桃奶嘴
用節食來保護自己,用保養品來保養自己,運動是萬惡。01-17 22:01
眼球
你怎麼會說運動是萬惡
挑自己喜歡的運動也不錯阿

01-17 22:03

櫻桃奶嘴
對我來說;運動真的是萬惡啊,又浪費時間、又讓身體非常累、又是滿身汗,我還真的覺得運動對我一無是處。
.01-17 2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namibab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人是街上最美的風景... 後一篇:朋朋的痞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