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嗚咪同人文世界觀以及其他整理

作者:亞可(沖田大勝利)│2022-06-12 15:45:57│巴幣:2│人氣:162
    前言:一開始真的只是打個心意的祝賀文而已,結果老毛病又犯了腦動大的開創了大世界觀,結果現在搞得v本人還有粉絲都在跟我敲碗後續,現在真的不得不寫下去了XD既然本人抱有期待,我也不能馬馬虎虎,希望大家也能愉快地看下去吧~因為是大世界觀,所以這邊決定先把一些東西給說明一下
---------------------------------------------------------------------

羅賽爾傳說


那是只要身處這個世界的人們都耳熟能詳的銀河神話。

    遠古神話的眾神明因為『神諭』以及人類觸犯了禁忌,而對世間降下了神罰。

隕石如雨水般的雜向地面、海水如侵蝕搬得沖毀了一切、地動山搖的衝擊崩毀了整片大地。

無情的燒毀、沒有規則的淹沒。

無法容忍再有生物存活,眾神所做了一切絲毫不給這顆星球的生命有任何一絲存活的機會。

在當時,只有祂,站了出來。

掌管著銀河系的神明,羅賽爾。

祂違背了眾神的意志,一心只想拯救更多的生命而為此伸出了援手。
將世間萬物都送上了名為『挪亞』的方舟,並將他們送上了宇宙。

然而諸神當然不會這麼輕易地放過羅賽爾。

於是羅賽爾與眾神在銀河展開了神與神之間的大戰,兩邊勢力的神力造成的衝擊導致銀河系的

空間扭曲、渾沌,只再差一步就會讓宇宙瞬間被吹飛。

情急之下,羅賽爾用盡自身所有的力量將宇宙切分成了兩塊。

以貓之一族所建立起的貓星球為西宇宙,而以人類以及其他種族為主的地球則為東宇宙。

在戰況愈演愈烈的情急之下,羅賽爾將最後的神力分給了貓星球最強的『五個人』之後便下落不明了。

於是,貓星球集合了人類以及萬物的力量與神明展開了長達2000年的戰爭,最後終於獲得了勝利並使人類得以返回地球重建家園。

至此,人們開始邁向了兩邊宇宙互相交流的『新銀河時代』

而現在,劃分為二的銀河恢復了寂靜。貓星球與地球也分別過上和平的日子。
幾千年來這段神話從長輩們的口中不間斷地相傳,到了現在。羅賽爾的下落一直都是未解之謎。

除此之外,羅賽爾將神力傳授給了貓星球的五個人,因其外貌猶如修羅搬地兇惡、戰鬥好比只會殺戮一樣的機器。雖然強大,但也不禁讓人畏懼。

特別是到了夜晚,帶上了不知名面具的五人更像是發了狂的野獸般,狂妄地只會斬殺檔在眼前的一切事物。

口耳相傳,額頭上的貓面印記便是其力量的證明。

雖然時間已久,但對於他們的力量已經精神力轉生的傳聞卻一直都存在於眾人的耳邊。

神將神之力傳授給了貓星球的族群。後世的人們都稱呼他們為……『夜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3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0265325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嗚咪的追隨慶祝文... 後一篇: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