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嗚咪的追隨慶祝文

作者:亞可(沖田大勝利)│2022-05-28 23:28:26│巴幣:2│人氣:176
這是過了多久?

我到底走了多久的時間了……

這裡什麼都沒有。

閉上眼感受到的,是無止盡的黑暗、漫無目的地飄移。

什麼都看不到、聽不到、甚至感受不到有生物存活的氣息。

?!

隔著眼簾感受到了亮光。『牠』,緩緩的睜開雙眼。

多麼的刺眼、彷彿太陽就在眼前要曬瞎了眼睛般的亮眼。

「終於…找到了嗎?」

緩慢的語氣,不如說牠像是已經沒有力氣再說話。

只是順著光芒發出的地方,任由重力緩緩的漂過去。

真是的,我到底在幹嘛……

虛弱的軀體做不出任何其他的反應,但是心裡卻狠狠地咒罵了一句。

雖然終於是找到了,但也因此更加氣憤。

嬌小的生物,開始進入類似入口的地方,四處也不再是先前昏暗的場景。

事情的緣由終歸還是因為那個傢伙……

我為什麼要來到這裡,又到底為甚麼要找到她?

整個事情回想起來根本就像是鬧劇一樣,根本就毫無意義且無聊的旅程。

隨後,嬌小的生物已被白色的光芒徹底的包圍並掩蓋了自己的身體。

是阿……只是個很無聊的卻又是一趟充滿了『義務』與『責任』的旅程……
-------------------------------------------------------------------
地球的人界,一棟非常普通的民宅裡。
  
    少女躺在床上,即將進入夏天的五月,夜晚的天氣卻因為下著大雨而意外的涼爽。
   
   「喵喵~~~」
  
    不同於一般的人類,她有著深海色的亮麗長髮。值得注意的是,少女的頭上還多了兩雙疑似不屬於人類的貓耳裝飾。
  
    但說是裝飾卻又過於奇怪,因為它們在少女呻吟的時候確確實實的抖動了幾下,彷彿就是少女身體的一部份一樣。
    
    喂!
   
   「嗯~~~~~」
  
    在熟睡的精神世界裡,少女彷彿聽見了什麼。但是疲憊的身子讓她無視了聲音繼續進入了睡眠。

    給我起來!!

   「喵!」

    少女被驚嚇到並且直起了身子,她驚慌的揉了幾下眼睛,整理好精神並確認現在的情況。

   「這裡是……」少女疑惑的看著原本應該是自己房間的四周。\
    
    沒錯,原本應該是屬於自己的藍色系小房間,如今除了自己身體下這張床以及被子以外空無一物。
  
    四周除了『黑暗』以外,沒有任何的詞可以形容與說明。就好像自己被困在了一個無形、且令人恐懼的牢籠一樣。
  
   「這裡是…哪裡?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少女眼神驚恐開始不解地問著。明明在一個小時前,自己就因為今天在處理vtuber的事情而累到回家就直接躺床了。
  
    可是現在,這裡怎麼看都不像是自己先前的房間。莫名其妙一醒來就在這奇怪的地方。
    
    實在沒有任何的想法,少女開始思考剛剛發生的事情。
   
   「剛剛是不是……聽到了甚麼聲音啊?」
   
    沒錯,一開始只是很小且微不足道的聲音,自己並沒有很在意的繼續沉睡。
    
    但是第二次她醒來前確實聽到了,聽到了一個類似男孩子的偏高音的聲音在呼喊著。
   
   「可是…是誰啊?」
    
    妳終於起來了!
    
    !?
    
    這次沒有錯了,那個聲音呼喊地確實是自己。
   
   「是……是誰,你在哪裡?」
   
    少女不斷的東張西望,並且大聲疑問著。
   
    會有這種反映也無可奈何,畢竟少女左顧右盼就是看不到任何的生物。
  
    我在妳前面,笨蛋!

   「欸?!」
   
    少女聽著聲音的來源,眼睛直直地盯著前方看。她終於看到了……
    
    一個身影慢慢地出現…不如說是若隱若現的類似投影的方式慢慢地將身體呈現在少女的面前。
   
   『我已經叫妳好幾次了,妳卻像隻豬一樣給我繼續睡!』
  
    那個『生物』就這樣毫無預警的出現在少女的前面。但此時少女完全沒有聽牠在說話,因為她已經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述說眼前的情況。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找到妳,結果妳卻是這種狀態!妳到底懂不懂現在的情況啊?」
    
    牠的身體非常的嬌小,全身充斥著藍色給人一種特殊的印象。肥肥又短短的雙手交叉在胸前,那異常銳利的雙眼惡狠狠地盯著自己看令人不寒而慄,足以看出牠現在充斥著不滿甚至是憤怒的情緒。

    但是少女去完全不感到害怕,要說為什麼的話……
   
   「為什麼……是貓啊?」

   「嗚喵!?」

    被稱作貓的生物突然不自覺地抖動了一下,慌亂的神情讓牠已經沒了先前的沉重感。隨著牠的驚叫聲,少女也更加確定了。

    沒有錯,現在漂浮在自己眼前的,是一隻全身都藍色系的貓,雖然牠的眼睛很銳利並且表情因憤怒而極度的扭曲,但少女卻完全不覺得害怕。

    就這樣一秒…兩秒…不知過了多久,受到驚嚇的貓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

   「哦…所以我說……」
   
   「好厲害喔!」

    還沒等小藍貓反應過來,少女已經迫不及待地抱了上去。

   「喂喂!」

   「好棒喔!是會漂浮又會說話的小藍貓欸!好可愛!而且身體很小卻又毛茸茸的真的好舒服喔!」

    徹底不顧小藍貓的反應,少女甚至自顧自地抱起了牠把臉瘋狂的上下來回蹭著小藍貓的身體。完全不像是一般人類,看到會飛的小貓該有的反應。
   
   「我說…妳夠了!」

    因為小藍貓的身體很小,牠費盡了千辛萬苦才終於掙脫這名少女的魔掌。

   「吶吶,我的名子叫做猫羽うみ,可以叫我嗚咪就好了!」隨後名叫嗚咪的少女開心地對著小貓自我介紹了起來。

   「小藍貓小藍貓,你叫什麼名子啊?你為甚麼會在這裡啊?你又為什麼會說話呢?」

    這下換做小藍貓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眼前的嗚咪已經對自己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多到爆炸性的問題讓牠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說話。

   「……」

    然而,望向眼前的開心且充滿笑容的嗚咪。小藍貓雖然沒有回答,但取而代之的,是望向嗚咪的眼神變得和善了許多,貓嘴甚至往上揚微微的笑了一點點。

    真是的…即便來到地球妳依舊沒有變,即便妳的記憶已經…

   「我的事情並不重要……」

    藍貓巧妙地迴避了嗚咪的問題,重新振作的眼睛底下卻彷彿充斥著說不出的沉重感。

   「欸~~~怎麼這樣,我可是對妳的事情非常的好奇呢!」

   「現在最重要的是妳。」

    小藍貓看著驚訝的嗚咪,連一句廢話都沒有。
   
   「我?嗚咪嗎?」
    
   「這裡難道還有別人嗎?我就是為了妳……等一下這樣講好像也不對……」
「?」

    看著小藍貓模靈兩可的態度,嗚咪不解的歪著頭。
      
    可惡,明明就是為了她而來,卻又什麼都不能說……

    小藍貓心想著並且在嗚咪看不見的地方握緊了拳頭。

    嗡~~~~~~~嗡~~~~~~

    ?!

    藍貓感受到了不對勁,率先回頭查看情況。嗚咪還在疑惑的時候他看到了。

    兩個…不對,應該說是兩隻類似於貓型的機器人以雙腳站立的方式突然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小藍貓,牠們是?」

    兩隻機器貓呈現褐色的金屬表面,全副武裝的鎧甲以及滿是量著紅燈的雙眼。即便是機器人看不出表情變化,但嗚咪看著牠們兩個雙手持著類似於機關槍的武器,就能知道他們絕對來者不善。

   「可惡,這麼快就追來了嗎?!」

    小藍貓先是低聲抱怨,但牠沒有片刻的猶豫,在對方舉起槍的那一刻,牠從嗚咪的眼前迅速消失了。

   「小藍貓!?」

    然而下一個瞬間嗚咪就看到了。

    那個嬌小的身體以嗚咪肉眼看不到的速度衝到了其中一隻機器貓的後面,用原本被在身後的竹刀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砍向機器貓的脖子。

    那邊似乎是牠們的動力來源,只見機器貓向故障似的全身冒著火花隨後就倒在地上。而不等另一隻機器貓反應過來,藍貓立刻換方向一躍而起,

    高舉著木刀朝著另一隻機器貓的方向直直地砍了下去。機器貓瞬間就被直線劈成兩半,軀體以及散落的零件散滿了地面,隨後兩隻機器貓就化作濃煙就這樣消失了。

    一切都發生得太快,嗚咪完全沒有看清楚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情。也不知道剛才的機器貓究竟是甚麼來頭。

    但她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小藍貓非常的厲害,而且是他保護了自己。

   「我問妳……」

    回到地面後,小藍貓跳到嗚咪的床上,不給嗚咪有反應過來以及發問的機會,他繼續問道:「妳是生在人界的人嗎?」顫抖口氣與兇惡的表情完全不一樣,小藍貓自己都覺得這個問題很奇怪。

   「嗯……不是呢!」

    ?!

    然而更令藍貓意外的是,嗚咪似乎也沒有在意剛才的戰鬥,只是猶豫了一下就說出了自己的答案。「其實呢……嗚咪我啊,失去了以前的記憶,我不記得我的父母是誰、我不知道我什麼會在地球的人界、也不知道小時候我是怎麼過的……」藍貓聽著越說越失落的嗚咪,一語不發。

   「不過只有一點我還記得非常清楚,那就是我是從一個叫做貓星球的地方過來的喔!」

    !!!!!!

    一提到那個詞,藍貓的眼睛立刻瞪大了雙眼,表顯出自己極為震驚的反應。

    這是為什麼,記憶應該已經…

   「雖然沒有了記憶,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記得這個詞,也只記得我不是這個星球的人,所以才會跟一般人比起來很不一樣吧!」

   「妳不害怕嗎?」
    
    藍貓簡短的問。

    嗚咪只是微微地露出苦笑後繼續說道:

   「雖然一開始的確很不安也非常的害怕,但是……」雖後嗚咪卻換上了微笑開始繼續說:「但是現在我過得非常開心喔!遇到了許多的事物、許多願意對我伸出援手的人,讓我知道其實地球的人類們也不是那麼的可怕了呢!。」

   「而且阿……」藍貓看到嗚咪興奮的從床頭邊拿起……在地球應該叫做手機的電子用品,她興奮地把螢幕給藍貓看:「我現在是一名清楚貓娘系Vtnber喔!」

    藍貓有點不知所措地盯著螢幕看,那是嗚咪有各種的表情以及姿勢在螢幕上,以及還有各種應該是人類的語言在下面所打出來的話語。

    雖然藍貓還不懂這是怎麼回事,但光看那個三位數的人數量就知道嗚咪一定也是小有名氣了。

   「你不知道vtuber嗎?那是最近在人界很流行的事物喔!我們會化作網路上的虛擬實況主,為每個人都帶來不一樣的直播內容,有玩遊戲啦、唱歌啦、或者是做其他東西跟觀眾們還有大家一起互動呢!」

   「因為跟剛剛所說的一樣,我一開始一個人沒有記憶的時候真的很孤單也很害怕,不過之後遇到了各式各樣的人願意幫助我。願意照顧我、提供我學習、讓我有地方住。久而久之我感受到了人類各種方面的溫暖,所以我就在想……」放下手機,嗚咪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想要成為一名vtuber,為人類的大家都帶來歡樂、讓大家可以知道我……嗚咪真的很喜歡地球人界上的各種事物喔!」

    開朗的笑容、絕不放棄的態度、遇到困難也不畏懼的繼續向前、想為重要之人付出自己一切的心力,永不退去的那種助人的精神,以及永遠都充滿著活力的那份衝勁……

   「哼……」

    雖然剛才少女說的話,藍貓大部分都沒有聽懂。但是看著少女的笑容他確信了……

    低著頭,心理雖然各種五味雜陳,但是牠這次卻是發出了內心裡最真誠的簡短笑聲。

    無論身處哪裡、就算是失去了記憶。一直都是這麼樂觀、一旦受到幫助妳就絕對要去回報、就算是面對素不相識的人,一旦需要幫助妳就會盡全力的付出。永遠不會退卻的熱情,以及隨時歲地都充滿著活力以及讓人想守護妳的心情。

    妳果然就是妳,一點變也沒有……

   「不過……」嗚咪突然低下頭,語氣也變得低沉起來:「有的時候果然還是會擔心呢!雖然我一直都想要帶給大家換樂而作為v開始活動。但一段時間後,我真的有成功嗎?我真的有人支持嗎?當然,我現在還是有不少觀眾都在支持我也跟我說想多了。但是……」

    藍貓沒有打斷少女的傾訴,只是默默地聽下去。

   「我作為嗚咪的身份,究竟有沒有帶給大家快樂呢?我不禁會不安的這麼想……」

    沒有錯。即便是再堅強,也一定會遇到挫折而感到不安。

    她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孩,所以……

   「這不像是…妳會說的話吧?」

    藍貓硬是用低沉的聲音擠出了這段話出來,看著嗚咪帶有驚訝的目光看著自己,他繼續說:「有沒有人支持妳、又是不是大家都在騙妳。這根本不是現在的妳該去思考的情不是嗎?妳作為那個身份與他們互動下來的回憶難道都是假的嗎?妳所做的一切究竟是不是好的、是不是真實的?難道現在跟你對話的那些人不就是最好的證據嗎?」

    !!

    數不進的畫面突然出現在嗚咪的回憶裡面。

    是阿……從剛開始活動沒什麼人在看、開始有了追隨人數並且積極的回應大家的留言、初配信大成功、創立群組大家一起歡樂打鬧嘻笑的回憶,一幕幕的在嗚咪的腦海中回想起來。

    她怎麼會忘了最重要的事情,一昧地想要為他人、為幫助過自己的人付出,卻都忘了自己也是多麼開心的在投入這件事情上。

   「再說了,妳如果想要質問我有什麼證據的話……」藍貓突然把頭撇過去,小小聲地說:「很簡單,因為是我的話…一定就會跟他們一樣一起支持妳。」

    就像是在掩飾著害羞一樣,把頭扭過去,之後便牠不發一語。

   「真的…很謝謝你呢!」嗚咪突然傻笑了起來,眼角泛起一絲的淚光。

   「雖然不知道小藍貓你是誰。不過多虧了你,我想起了很重要的事情呢!」

     好不可思議,明明至今為止已經不下幾名觀眾都跟我說過一樣的話,我還是會感到不安。

    可是這隻小藍貓卻不一樣……明明是近乎於苛責的語氣,卻讓我想起來最初的初衷讓我不再那麼的不安。

    為什麼?明明不知道牠是誰……

    卻又為什麼?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小藍貓,你到底是……」

    但嗚咪的話還沒有說完,四周突然亮起來刺眼的光芒。

    時間到了嗎…

    小藍貓審視了一下四周後,心理斷然下了決定。

   「時間到了,我必須要走了。」他轉身離開,隨手丟了一張小紙在嗚咪的床上,但嗚咪被眼前的情況所震撼到並沒有去注意。

   「等一下,小藍貓!」

   「你給我聽好!」背對著嗚咪,藍貓用進肺腑之力大聲吼道阻止嗚咪繼續問下去:「你不用知道我是誰,也不需要去了解。妳現在應該做的,就是好好的繼續下去妳想做的事情。絕對不要去多想其他的,妳一直以來的想法還有想做的事情絕對沒有錯!所以……」

    強光逐漸擋住了嗚咪的視線,在最後他聽到了小藍貓最後的聲音。

    努力,絕對不會背叛妳。不要給我輕言放棄!

    這之後,嗚咪就完全聽不到小藍貓的聲音了。

   「嗚~~~~~~」

    刺眼的陽光從窗戶照耀進了房間,嗚咪因為刺眼的陽光勉強睜開了眼睛。

   「剛剛的一切……都是夢嗎?」

    他慢慢地坐起了身子,整理好思緒後她滿腦子都是昨天的事情。

    遇到了會說話的小藍貓、與兩隻機器貓戰鬥、還跟她分享了自己作為Vtuber的經歷到最後被牠鼓勵的種種經過。

   「好奇怪呢,怎麼會有這麼真實的夢呢?」即便這麼說,但少女自己依舊不自覺地笑了出來。

    之後牠注意到了,那張落在床鋪上的小紙條。

    那是一張手繪的卡片,畫中的是一隻姿勢滑稽、表情也相當討喜的一隻小藍貓。

   「這麼說昨天那個……果然不是夢嗎!」

    但更驚訝地在後面,嗚咪隨後看到了那隻討喜的小藍貓的上面寫著大大的:

    祝賀嗚咪700追隨成功!


 「這是?!」

    她立刻打開了手機並且移動到自己的推特平台上,上面的追隨人數完美個顯示著:701跟隨者

   「居然不知不覺已經達到了700人了嗎?!我居然都沒有發現呢!而且牠是怎麼知道的阿…」

    隨後看著手上的卡片,雖然是簡陋的手繪,卻也能感受到這一定是支持者包含著無限的祝福所繪畫出來的。

    而那位支持者必定是……

   「呵呵,真是的……」嗚咪突然被弄得哭笑不得,但卻是發自內心的覺得非常高興的說:「才700人就這麼誇張,那之後的1000人還有一周年你又該怎麼辦啊?」

    面對這些問題,卻不知是否是遙遠的未來?

    無論是與否,嗚咪腦中只想起了他最後離開前的那段話。

    努力,絕對不會背叛你。不要給我輕言放棄!

    牠……那個陌生卻又熟悉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呢?

   「喲吸!」

    雙受握拳打起12萬分的精神之後,望向時間指著7:30分的嗚咪拿起手機開始說道:

   「歐嗨喲溝災一媽斯!趕快起床啦~~各位小懶蟲們……」

    未來究竟在何方、又會是怎樣的結果,現在的自己無知不解。
但她確定的是,現在的當下要做好自己最想要做的事情。重新展開了笑容,她繼續說著……
   
   『不要輕言放棄,對吧?』
-------------------------------------------------------------------------------
貓星球‧虛空地帶

    這裡的場景回到了先前昏暗的感覺,但不同的是……昏暗又陰沉灰色天空,彷彿這個地方遭受了上帝的審判。

    無數的工廠建築物充斥著機器運作的聲音,高聳的煙囪濃濃的煙霧向天空飄散著。無數的不明生物屍體橫躺遍了整塊大地,甚至在那些屍體上一群貓型的人體獸與一群不明的生物在大戰中。
    叩!

    刀劍的交錯聲。

    砰砰!

    槍枝的射擊,天空中滿是槍林彈雨。

    轟轟!

    大砲四處飛散,炸落過的地面猶如世界日一般充滿著死寂以及絕望。
貓星人戰鬥的聲音、哀號,又或者是那些不明生物的怒吼聲。

    戰爭,又或者是屠殺。各種殘忍的辭彙,都是對現在這片土地上最貼切的形容。

   「…………」

    就在這時……『他』,醒了過來。

    在昏暗的角落,因為這些聲音,一名長著貓耳的少年緩緩地睜開雙眼。

    穿著一副緊身的黑色素身上衣,披著一件藍色的大衣。少年有著褐色的短髮,中性的面容,以及那極為冷靜的銳利眼眸。

   「呼……我回來了嗎?」

    他先是深呼吸,像是剛從睡眠醒來一樣得好好整理自己的呼吸。

   「終於找到她了……看樣子造成的精神傷害比我想像的還要大。」少年用虛弱的語氣自言自語:「是因為距離太遠的關係嗎?我甚至連保持完整的型態都做不到……」

    回顧著剛才在夢著發生的一切,他無奈地再度嘆了口氣。

   「原本想說至少可以先把人給帶回來,但情況遠比我想的還要糟糕。」

    透過貓星球的科技,他剛才成功透過夢境去面見了一位重要的少女。雖然少女失憶的情況自己早有預料,但是不光是沒有時間完整說明情況,更重要的是…她本人已經完全習慣人界的生活。

    不過最奇怪的果然還是……

   「為什麼奧雷的軍隊會出現在夢境裡?」悶心自問這個問題的同時,少年的眼睛更加銳利了起來,神情也變得特別凝重:「我明明已經確認過,應該脫離行星的範圍了,照理說他們不該那麼快就掌握我跟她的位置才對……」

    如今種種的猜測,都讓少年把思想都往最壞的方向去思考著。

   「算了……」

    事已至此,他現在檢討再多也沒有用。

    隨後他站起身子,這才發現他全身多處都是傷。

    毆打下來的瘀青、刀劍的砍傷還是槍戰留下來的傷口含遍了大部分的手臂,而右肩上還留著一些鮮血。但是青年沒有在乎這些,只是隨興的拍了拍身上的灰塵。

    畢畢畢!!!!

    正要往前走的時候,口袋突然想起了刺耳的鈴聲。少年注意到了之後,從口袋拿出了一個小型的電子設備。

   『這裡是銀貓。亞可士,你在哪裡?時間已經差不多了。』

    拿起設備按下通訊開關,從機器裡向上投影出了藍色的虛擬影像。

    而對螢幕的對面顯現出來的,是一位面容相當嚴肅的年長者,目測應該也有60歲以上了。

    他對著拿起通訊機名為亞可士的少年,他毫不客氣的繼續說道:

   『作戰馬上就要開始了,你跟其他五夜叉可是最主要的戰力。這場作戰對這片虛空地區的關鍵程度應該不需要我多說明了吧?』

   「我知道,剛剛處理一些事情而已。我馬上就過去跟他們說再等一下。」

    隨興的回應,代表著這名少年與面前的長官應該已是老舊事了。

   『我們貓星球的提莉亞大陸已經失去了將近30%的領土,雖然你們五個守住了一些,但虛空這塊地絕對不能再丟了!只能成功,絕不能失敗。』

    激動且還不掩飾的口吻,說明了這位長官非常的看重這次他口中所說的作戰。

   「不需要你提醒這麼多,要是領土再失,我們也將沒有容身之地,對吧?」

    亞可士不苟言笑的回答,讓代號銀貓的長官沒有再繼續多說。

   奧雷那邊有消息嗎?」

    他反問道。

    『東北邊的戰局現在還是五五開的狀態,『護法』已經過去支援了。雖然我方的人力目前沒有減少,但虛空對面的特亞貓物種卻不斷的在增加。就算下面士兵的實力應付得來,但因為數量關係只怕我們敗退也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我不懂,他們為什麼會挑在這種時候?」

   『你的猜想很正常,畢竟在『她』離開的沒多久就爆發那件事情。怎麼想都不可能是偶然。不過現在討論這些也沒有用,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傷害控制到最低,絕不能讓那幫畜生得逞!』

    沒錯,就算長官不提醒。亞可士也知道,現在貓星球已經到了最糟糕的地步,無論現在自己跟其他隊友戰力如何現在真的只能走一步是一步。

   『對了,上次派給你的那個裝置你進行得怎麼樣?有找到貓…公…的下落嗎?』

    中間因為有幾聲砲彈炸向四周,砲彈產生的劇烈聲想讓剛剛長官的有些話聽不清楚。

    但即便如此,亞可是卻還是深知長官在說麼,但他卻停頓了幾秒。

    是在找回答的答案,又或者是不知道該不該說,少年僅僅是停頓了兩秒後回答道:

   「沒有,我這邊沒有任何收穫。看樣子公主似乎被流放到比我們想的還要遠的地方。
    不知對方有沒有察覺到亞可士停頓的不正常處,只見長官緊盯著亞可士幾秒後開口:

   『唉~我知道了,總之你先趕快回來吧!』

    像是決定先放棄追問下去,長官對亞可士下達最後的命令。

   「收到。」

    隨後他就掛斷了通訊,影像也隨之消失。

    將通訊器收回口袋後,他又從口袋裡拿出其他的東西。

    那是一張卡片,帶有著祝賀的一張小藍貓祝福卡片。

   「真是的,這種東西我為什麼要留一份在身邊阿……」

    到現在自己也不知道,當時自己到底是出於何種心態,才說出了那些話語。

    雖然完全不知道那個v什麼的到底是什麼東西,但是看到那個700…至少應該是值得祝賀的事情吧?

    她到底會不會因為這種小事高興或感謝自己並不知情,也不懂為何這種活動可以讓地球的人類這麼的熱衷。

    但只有一點自己非常確定,那就是現在無論如何都不能透漏她的位置,更不能讓她回來貓星球。

   奧雷……」

    他憤憤地看著上空,咒怨著導致這一切發生的罪魁禍首。

    然而低下頭,他想起的卻又是方才見到的少女的面容。

    面帶著微笑、對一切都充滿著活力,那份心情即使身處異處都沒有絲毫的動搖。

    正也因為如此,才把事情搞到了現在這樣的局面……

   「妳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做?妳可能暫時解除了當時最危急的時候沒錯,但是……妳是否忘了,無論是我還是貓星球的人民,大家都很需要妳啊……」

    望著空無一人的前方,他不禁低聲抱怨道。

    皺著眉頭,回想著當時自己不願再去回憶的畫面。

    從以前她就是這樣,老是纏著我。不顧身分的高低硬是要跟我行動,每次出問題或者是發生危險,幫助她替她善後的也是我。但到了最後…我卻還是會不自覺的原諒了她。

   『拜託你了,亞可士!』

    ………

    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他都被少女的笑容拯救過,更是因為這句話,代表著她對亞克士的絕對信任。

    當然,在離別之日的那時她也是說了一樣的話。

    真的是什麼事情都要推給我,卻也是因為她信任我一定會幫助她。

   「我善後就是了!反正這次一定也一樣吧!」

    握緊了那張小卡片,那是他在見到少女之後情急之下能做的唯一的事情了。

   「我會守好貓星球,絕對不會讓它被攻陷。但這次我絕對不會再原諒妳!不會原諒,妳完全不跟我討論。就私自做出了那種爛決定。貓星球的大門隨時會為妳而開,但在妳完成了妳的夢想,要回來並且讓我好好數落妳之前……」

    少年收起卡片,開始向前邁進,邁向前往戰爭的。

    妳可千萬,不要給我半途而廢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1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0265325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veLive!】 ... 後一篇:嗚咪同人文世界觀以及其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