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三宅智子來談大胃王時代「在結束了約會的瞬間就立刻跑去了牛丼店」

狠心先生 | 2022-06-11 09:09:48 | 巴幣 166 | 人氣 4779



在『元祖!大胃王決定戰』中以美容三宅的暱稱活躍的,美女大胃王三宅智子。目前一邊以作為大胃王YouTuber和大胃王藝人活躍著,同時也在育兒方面奮鬥著。這次從最初覺醒為大胃王的記憶,到作為大胃王出席電視節目的經歷,來回顧這段“大胃王人生”。

——在『元祖!大胃王決定戰』(東京電視篇)的出演,是以怎麼樣的經過決定的?

三宅:雖然我從小的時候就很喜歡大胃王節目,但有一個時期,那樣的節目就都沒有播出了。

——確實大胃王有一段寒冬時代。

三宅:那個時期,只要是去吃到飽的店,身邊的朋友都會失望地說「啊~啊,要是現在也有大胃王的節目的話……」。

我吃東西的樣子太過驚人,總是會成為話題。然後在進入了2005年時,大胃王節目終於得以復活了。
雖然我在那時候並沒有參加,但出演了半年後的「信州‧上越篇」。只是很遺憾地在預賽便敗退了。

——沒有獲得一場華麗的出道戰吧

三宅:預賽裡,在我的旁邊是巨人白田先生。我被白田先生吃東西的速度給壓了下去。

雖說我也是算很快的類型,但他卻有我兩倍左右的速度。感受到了這絕對贏不了,心裡便因此受挫了,老實說,我當時覺得那已經不是人類了。就覺得,果然會出現在電視上的人都不是蓋的這樣。

因此本來是打算在那裡結束大胃王的……。

——後來發生了什麼事嗎?

三宅:隔年的春季,節目的工作人員那邊傳來了「願意再出場嗎?」的聯絡。

聽了對方所說的,這次是女王戰所以不會有男性出場。

只是,因為我在美容的工作也在周六周日有排班,所以就以「行程上有困難」的理由拒絕了。但即使如此對方還是以「能不能想點辦法!」這樣強硬的邀約,最後堅持不住的那種感覺,就還是出場了。

——結果呢?

三宅:預賽第1名的岩田美雪小姐,和赤坂小姐是在同一個時代活躍的傳奇人物。我則是第2名。而由於是第2名的關係,所以本選也不得不參加了。

「不得不參加」的說法有些失禮了(苦笑)。不過這是很現實的問題,因為本選大概有1周左右的時間要在沖繩攝影,因此本業的工作就會發生問題了。雖然最後還是硬去調整了輪班去沖繩了。

——都做到了這種程度,想必是想要拿下優勝吧。

三宅:不是的,並沒有那樣的感覺。是「機會難得,如果能就此吃一堆好吃的東西的話就好了呢~」這樣去玩的感覺。也沒什麼特別的動機。

像是辣妹曾根小姐的話,一決勝負的決心就很強烈。岩田小姐和其他老將也燃燒著「可不能輸給年輕的辣妹曾根」的心情,只有我是在狀況外。

——在電視裡出現的三宅小姐,會給人「這麼可愛的女孩子,竟然會吃得這麼兇惡!」這樣的衝擊。
雖然我想當作偶像來看的粉絲也很多,但當時有什麼樣的感受嗎?

三宅:怎麼說呢……。那時也沒有像現在有SNS,至少我是沒有做過什麼會讓人誤會的事情。也沒有在街上被認出來過。

再說大胃王的女性,在日常裡是和受歡迎無緣的。因為大胃王的緣故,而和男性分手的狀況也有。

——那是怎麼回事,那段悲戀!

三宅:雖然剛開始交往時,只要在一起就感到心滿意足,所以肚子也沒那麼餓,不過慢慢適應之後,就會去想「好想趕快說再見,去把肚子吃得飽飽的」。

畢竟基本上在對方的面前會裝作吃得不多的樣子(笑)。所以約會結束的瞬間,會直接衝去牛丼店,又再跑去拉麵店接著吃。確實是辛苦的戀情呢。一直累積了不少的壓力。

——在男友的面前展現大胃王的模樣不行嗎。

三宅:不行,那真的沒辦法!都努力地忍耐到這個地步了,事到如今再改變形象太羞愧了。出演了電視之後雖然沒有特別被奉承過,但卻飽受了「吃相好髒」這樣的抨擊呢(笑)。因此就想說應該要注意一下用餐禮儀了。

——之後就作為一位大胃王,有了壯觀的活躍了吧。

三宅:沒有啦~,沒有那回事。我作為選手的成績並不亮眼。

會這麼說是因為,擅長和不擅長分得相當明確,口感較硬的食物一端出來就完全贏不了……。也不是「絕對不想輸給那個人!」這種不認輸的類型,直到最後以競技者而言也許都還是二流。

雖然我很喜歡吃東西,但對出演節目就感到痛苦。每次都會想這次就是最後一次了,這樣的程度。雖然如果沒有出演那個節目的話,也不會有現在的自己了,因此想當然也是相當地感謝就是了。

——一起共演,讓妳感到很厲害的大胃王是?

三宅:果然是辣妹曾根吧。胃袋之大不在話下,一看到那充滿鬥志的眼神,就會感受到「贏不了這個人」地不得不放棄。畢竟到最後都會是精神力的勝負,這方面絕對是追不上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Dark
我突然想去查一下她拼命吃起來到底是多猛,到會嚇到觀眾跟男友的程度?XD
2022-06-14 17:59:01
狠心先生
她曾經半小時吃8公斤的咖哩飯...
2022-06-14 18:07: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