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桑‧艾布列萊克

Detle | 2022-03-11 01:46:45 | 巴幣 1034 | 人氣 634

前言:
"離開自己熟識的環境,到外頭的世界探索看看吧"熟悉的聲音說著
這句話始終在我的腦海裡記著,我不會忘記那天離開阿思嘉特前,他對我說的話
但是時間久了,我連他的樣貌都忘了,甚至是名字
但我不會忘記它溫柔的語氣,成熟且帶有幾分幼稚的對我開著玩笑
「......雖然待在自己熟悉的地方很舒適沒錯,但是外面的世界更是多著我們不知道的事,放寬自己的眼界吧!」
聽完這句話後也是笑笑帶過,但仔細想過後,自己確實缺乏眼界,看不到視野外的東西,甚自在他人眼裡本身的知識也是雞毛蒜皮

所以隔天我收拾了簡單的行李,跟他們道別,離開了熟悉的地方,去外頭的大陸探險
----------------------------------------------------------分隔線---------------------------------------------------------------------
姓名
本名 桑‧艾布列萊克
綽號

種族 狼亞人
性別
外表年齡 26
實際年齡 26
特徵 灰白色的中長髮 眼睛是水藍色 身上總是穿著黑色襯衫跟牛仔褲以及馬靴,外頭有套一件黑色長大衣
身高/體重 187/84
興趣 晚間小酌以及彈奏吉他
專長
料理
喜愛 談論美食以及動漫
討厭 自以為是的人、不講理的人
主職業 王子
副職業 傭兵

個性
外向、喜歡交朋友

能力向性
力量 A+ (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 C (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 B (身體強韌度)
智力 B (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 B+ (魔防、魔法力多寡)

相關能力(技能)
偵查 透過亞人族本身敏銳的知覺對周遭進行觀察,範圍可以方圓500公尺。
槍拳術 一種配合功夫以及近戰CQB的武術。
極限跑酷 運用亞人獨特的體力跟持久力,桑可以在崎嶇的道路或是陡峭的山坡上等等地形進行跑步及跳躍。
獸化 從亞人狀態變成一隻狼,大小約是平常常見的野狼,但是毛色是全白的。



官方武防

私人武防
芬里爾之爪
一把長約200公分的巨大雙手斧,上面有艾布列克家族的家徽,每一任國王都會持有的武器,據說從開國至今就存在了,來源不明。(技能部分會在下方介紹)

其餘裝備:
【M14EBR射手步槍】
桑從冒險者初期就喜愛用的槍枝,配備高倍率光學瞄具跟墊高槍托,握把上的止汗墊給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抓握點。
【1911戰術型】
連同主武器一起購買的,配備擴容彈匣以及光學瞄具,可以在淺行任務時使用消音管。
【防風大外套】
在某城鎮的防具店購買的,由超細纖維製成,但後期桑在上面加了防彈機能,在內襯裡加上防彈襯墊。
【牛仔長靴】
黑色鉚釘長靴,有著舒適的內墊方便桑穿著長途跋涉,防水也耐撞。
【鐵製項圈】
早期桑要拿來抑制狼化失控的裝置,現在大多是裝飾用。

芬里爾之爪各項技能:

【風壓】:揮動巨斧造成周遭空氣壓縮,給予對象動作限制。
【續力砍擊】:消耗較多體力集中在一擊,會給予對象傷害外還會有出血以及僵直狀態。
【破甲】:對於穿著盔甲或裝備盾牌之對象給予大面積的破壞,程度依照情況而定。
【狼魂】:給予持有者本身增加體魄以及暫時有無視任何法術以及物理公擊的效果(持續時間10分鐘,)
【芬里爾】:狼化時的體積會巨大化,大小約一棟3層樓普通民房。
角色形象:


創作回應

翔之夢 IsFlyingDream
桑帥帥的ww! 表格那樣弄感覺挺棒的,內容變得挺清楚的!
2022-07-10 21:50:25
Detle
有點忘記了,我記得是朋友給我的表格
2022-07-10 21:51:2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