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陸行鳥商品大採購!(免費贈禮預告~♪)

作者:AJL│陸行鳥與魔法繪本│2008-11-25 16:59:12│巴幣:7│人氣:2506
為了響應NDS最新作《席德與陸行鳥不可思議的迷宮 忘卻時間的迷宮 DS+》熱烈發售,我突然間大量採購了一堆陸行鳥的商品!看來陸行鳥的可愛魅力已經直直衝進我的心靈深處哩!

那麼就來給巴友們瞧瞧看我在網拍上所得標的商品!








這、這不是遊戲王的卡片鐵盒嗎?陸行鳥咧!

當時收到包裹的時候我還以為是賣家搞錯了,打開來看才發現……








原來《陸行鳥大冒險卡片初始盒》被放在裡面!XD

卡片初始盒內容物特寫。(初始盒有59張卡片,全種類共77種,補充卡片要從日本的抽卡機抽出)

卡片種類特寫。(可分為角色卡、迷宮卡、怪物卡、道具卡、輔助卡五種)

三張輔助卡特寫。(只有這三張有做閃卡處理)

遊玩配置方式。(必須要兩個人才能玩得起來,可惜一套初始盒只有一人份)

後來才沒過幾天又向相同的賣家標到同樣的商品!(除了鐵盒不一樣)

還是等規則玩法研究出來後,再拆開這盒找別人一起玩吧~

接著是上次提過要買的《陸行鳥NDSL外殼配件包》。

話說我原本是要花八百塊去請店家代購,哪知道台灣業者突然大量進貨!價格一下子下跌許多!
幸好來得及取消訂購,我才能以五百多的價位立即入手。

包裝盒背面特寫。

包裝盒下封口特寫。

包裝盒上封口特寫。

外殼配件包內容物特寫。

裝備在我新買來的琺瑯藍NDSL上面!

既然是陸行鳥主題機當然要搭配陸行鳥遊戲啦!(另外一款魔法繪本是我老弟的)

其中忘卻時間的迷宮DS+是屬於Wii版的加強版,雖然畫面無法加強就是了;別忘了十二月十一號還有一款《陸行鳥與魔法繪本 魔女與少女與 5 名勇者》即將發售喔!屆時也會和忘卻時間的迷宮做連線互動。

昨天我到地下街去買了一堆盒玩回來,還順道向電遊本命兄要了這張店頭海報。

魔物獵人的隨行艾路很可愛對吧!有空到他的店家去捧場一下唷~

說到盒玩,之前我有在網拍上標下了六盒《陸行鳥與魔法繪本吊飾》;這系列的盒玩總共有十三種,每一盒共有兩隻,可是我卻還缺少了兩種又重複了一種。

因此我就一口氣在地下街狂買全新的八盒來抽抽看!

拆封檢閱中。(拆到第二盒的時候就已經收集齊全了說)

十四盒總共二十八隻。(黑魔導水晶版跟白魔導的重複率好高)

原始造型相當不錯,著色精緻度中等,但還是有幾款細部些微變形,兩隻一盒的價格稍貴,不過基本上還算是有收藏價值。

人氣較低的六款,商家單賣價一般。(黑陸行鳥、黑陸行鳥水晶版、黑魔導、黑魔導水晶版、蒙面陸行鳥、蒙面陸行鳥水晶版)

黑陸行鳥水晶版變形滿嚴重的,黑魔導與黑魔導水晶版只有兩三隻可以站立,蒙面陸行鳥與蒙面陸行鳥水晶版只有這兩隻可以站立。

人氣普通的三款,商家單賣價略高。(魔女、白魔導、席德)

其中魔女的頭可以轉動,席德的眼鏡有加透明壓克力,可惜這三款都不能站立也沒有出水晶版本。

人氣最高的四款,商家單賣價飆漲。(莫古里、莫古里水晶版、陸行鳥、陸行鳥水晶版)

這兩種莫古里還是不能站立,然而陸行鳥與陸行鳥水晶版曾經在日本的網拍上被哄抬到一隻三千日幣的誇張地步……

總而言之,其中的十三款已經被我給湊成一套收藏起來啦,那麼剩下的十五款到底該怎麼辦呢?

其實我已經決定好要在某場大型活動免費贈送給十二名符合資格的巴友!
贈禮詳情將於11月29日公佈在相關哈啦板!
敬請拭目以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0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DS|陸行鳥|卡片遊戲|魔物獵人|盒玩|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球羊
疑~

可是我去地下街找的時候

黑白魔導士跟陸行鳥大缺貨

(最後終於在一家找到水晶陸行鳥跟原本黑魔導的組合=3=)

11-25 17:15

AJL
真的很奇怪耶~
偏偏我抽中黑白魔導的機率比較高。
到是陸行鳥不管到哪裡都很缺貨呢!11-25 17:29
球羊
話說~應該只有地下街會有這種情況吧ˊˋ?

店家都會很"好心"的在包裝盒上面寫上裡面是什麼

所以就一堆人把黑白魔導跟陸行鳥給.....

11-25 17:48

AJL
畢竟那是店家刻意湊整套所多出來的已拆封盒玩!
真的有心想抽的話還是去買全新的盒玩來碰碰運氣吧~

不過在日本那邊確實是有人願意高價收購陸行鳥就是了。11-25 17:57
球羊
非常同意XDDD

11-25 18:20

朝倉 鬼羊
我都沒錢買 (哭

11-25 20:46

巴爾坦·弦舞
...之前沒看到外觀
還以為陸行鳥會更大一點,這樣有點像皮卡丘主題盒了orz...

為何全世界覺得黑陸行鳥比較萌..

11-25 21:40

AJL
還是有點不太一樣~
皮卡丘限定版是整個主機殼加按鍵,陸行鳥配件包則是外骨骼強化保護殼。
而且皮卡丘黃比陸行鳥黃還要更鮮豔,兩者價格當然相差了好幾倍!11-26 15:04
阿Q
外盒在地下街有看過,價格不貴,原本有想買的,不過最近好窮orz
迷宮系列實在提不起興趣,這種類型的不是我的菜,PM迷宮跟陸行鳥迷宮都玩過了,不過時在玩不下去…魔法繪本倒是必入手的遊戲,不過也得等出美版XD
卡片記得加上保護套才不會刮傷跟弄壞角喔

11-25 22:27

AJL
這代的陸行鳥迷宮跟以往不同喔!
多了好幾種職業可以練~

另外PM迷宮是指哪款遊戲啊?
風塵英雄還是特魯內克?

卡片我會加保護套的,謝謝提醒。11-26 15:14
冰溫奶
改緊貼個勸敗文或是心得文之類的勾起我敗迷宮這片的慾望吧!XD
沒玩過迷宮系列的,還在考慮中!

--
那個陸行鳥保護套看起來很讚~
不過我會流手汗,所以還是繼續用我那個套住按鍵的保護套就行!

11-25 22:39

AJL
買了保證不會後悔的大作!
有種將Wii版的忘卻迷宮完整再加強濃縮至NDS的感覺!
就連主題歌跟精美的CG動畫也都有收入唷~11-26 15:20
nataku
so cute~~

對莫古里水晶版滿有興趣的XD

11-25 22:59

AJL
這隻的水晶版不太透明。
有打算買來抽抽看嗎?11-26 15:24
HAKKA
目前沒有Wii也沒有NDSL
魔法繪本以來的遊戲統統玩不到orz
也許過年存點錢來買DS吧…陸行鳥~~~!

11-25 23:18

AJL
加油吧!
但願薄荷板主能早日和我們同樂。11-26 15:27
阿Q
PM迷宮-Pocket Monster迷宮,神奇寶貝迷宮啦XD
這類型的玩法實在很不合我胃口…

11-26 15:17

AJL
這也是採用「不可思議的迷宮」系統嗎?
每層樓會隨機改變地形的模式?11-26 15:29
夜目
版主不打開盒子還好,一開盒子...
嗚啊啊啊啊~~~陸行鳥!你怎麼可以可愛到這種地步啦~~~>"<(可是...還是先拼DDFF吧...)

11-28 00:49

AJL
心動了嗎?
來參加站聚我就借你玩玩看!11-28 01:18
祭JAPAN
很喜歡那個時期的哥布林(可算是個人角色艾藍跟布丁的原型)和黑魔道士^^

04-08 1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njeyl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CG樂迷演奏會~Fin... 後一篇:號召十二名巴哈勇者向我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