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號召十二名巴哈勇者向我挑戰

作者:AJL│陸行鳥與魔法繪本│2008-11-29 05:49:01│巴幣:2│人氣:1469
本文引用自此

★☆第一屆陸行鳥卡片對戰體驗活動☆★

*號召宗旨*
首要為促進陸行鳥同好們的聯誼,次要則為方便做出精湛的卡片對戰記錄;本人將召喚十二名巴哈勇者直接向我挑戰,不分戰績皆有獎品可拿!

*活動地點*
2008年12月13日巴哈姆特十二周年站聚
台大綜合體育館一樓
SQUARE ENIX 聯合推廣板聚 攤位

*指定遊戲*
NDS陸行鳥與魔法繪本
(註:初代非新作)

*報名方式*
先網路報名後現場報名,報名者可以不必自備遊戲卡匣與NDS主機,由本攤位提供借出體驗,初學者會有臨時教練來負責指導。
網路報名以陸行鳥哈啦板報名集中處為主,至今年的12月12日12點12分12秒截止報名。
網路報名完成後,站聚時請再到現場報名核對帳號並且安排挑戰順序,挑戰者限制十二名,超過則登記為候補者。
(註:尚未進行網路報名者將不接受現場報名,網路報名不限名額,現場報名時間請勿超過挑戰時間)

*挑戰時間*
第一位,9點10分。(開放入場期間)
第二位,9點40分。(站長致詞結束)
第三位,11點30分。(單挑站長活動結束)
第四位,13點20分。(COSPLAY大賽結束)
第五位,13點40分。
第六位,14點00分。(電玩通PC Game組開始)
第七位,14點20分。
第八位,14點40分。
第九位,16點00分。(電玩通動漫組開始)
第十位,16點20分。
第十一位,16點40分。
第十二位,17點00分。
候補挑戰賽五位,18點30分。(全民大摸彩結束)
(註:挑戰先後順序以現場報名為主,尚未赴約者視同棄權,由下一位報名者遞補)

*送禮規則*
挑戰者與我本人做一場卡片連線對戰,最多可以要求連續對戰三場,不分戰績即送任意挑選的挑戰獎盒玩一款,送完為止!得獎者請決定要不要接受拍照留念。
(註:中途故意斷線者視同棄權,將會被取消贈品)

★挑戰獎盒玩照片★

*特別獎品*
挑戰者若能自備陸行鳥與魔法繪本日版卡匣以及NDS主機跟編輯好的十五張牌組一套以上,並且戰勝我本人三場之中的任何一場,將會加碼贈送三選一的特別獎盒玩一款!同樣也是送完為止!

☆特別獎盒玩照片☆

獎品瘋狂價值參考

*候補比賽*
找先登記的五位候補者依順序一場決勝負!若獎品還有剩,得勝者可以任意挑選挑戰獎或特別獎的盒玩一款!
(註:候補者若低於五位仍然照常舉行,無候補者則不舉行)

*體驗牌組*
四回合瞬殺牌組(1號)、消水晶兇猛牌組(2號)、全克制無敵牌組(3號)、超恢復風險牌組(4號)、雙反彈究極牌組(5號)、巴哈姆特流牌組(6號)
(註:未自備遊戲卡匣者,以上六種固定牌組請任選)

*登記範例*
巴哈帳號:anjeyli
巴哈暱稱:AJL
現場暱稱:小板主

----------------------------------------------

順便獻給第一次接觸此遊戲的巴友↓

日本地區電視廣告:


東京電玩展宣傳影片:


任天堂遊戲簡介

Wii忘卻時間的迷宮卡片對戰示範影片↓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01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12週年慶|NDS|陸行鳥|卡片遊戲|對戰|

留言共 5 篇留言

巴爾坦·弦舞
抖抖抖抖。
AJL大打陸行鳥卡片會很強吧……


如果要打瑪麗歐的話我倒是……

11-29 19:24

AJL
我有瑪俐歐64DS跟3x3籃球~
雖然有很多人對戰瑪俐歐賽車,可惜我沒有此款遊戲。11-29 23:03
朝倉 鬼羊
不會玩 也沒卡

11-29 23:30

AJL
沒關係,來參加站聚我借你玩。11-30 00:11
AJL
沒關係,來參加站聚我借你玩。11-30 00:11
球羊
回樓上!

該不會是期待已久的第一位報名者?!(希望曙光)

11-30 01:46

孤單之人
不錯不錯!!

12-04 19:33

AJL
有參加意願嗎?12-04 22:55
隱藏人物
都沒人報名嗎?
不知道那天我有沒有時間
我有WII的卡片對戰一樣嗎?

12-11 19:51

AJL
Wii版不可能兩人對戰啦!
除非是用Wi-Fi連線~

要報名請趕快唷,明天中午截止網路報名。12-11 2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njeyl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陸行鳥商品大採購!(免費... 後一篇:會唱陸行鳥主題曲的鳥(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