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食物語(+寫作)日常 12.25

作者:貓兒喵│2021-12-25 20:27:07│巴幣:0│人氣:130
這應該是今年最後一篇po文了,是說今年下半年正稿幾乎都沒有進展,原因晚點再談,先來曬卡吧(ㄍ#)


首先是上次活動的雉羹,六十抽畢業。

但五十抽的時候師父卻先破門而入,所以六十抽出雉羹的時候我一臉錯愕與驚喜。


再來是這次活動的子龍將軍,一樣六十抽畢業。
看到他有兩個型態後,馬上用之前搜集的調料開到四花,雖然我對正太沒什麼感覺,但一魂雙生的設定真的頗香。
話說這立繪的既視感有點重,黑袍、長槍、淺到像白色的長髮,只差一個有綁頭髮、一個沒綁。




再來聊聊近期的寫作狀況,正稿沒進展的原因主要是八月中被轉調到新竹,老實說這也沒什麼,一般情況下還是能或多或少的寫點段子,但公司的宿舍環境不怎麼好,其實這還是沒什麼,搬出去就好,能用錢解決的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然而我一開始就不打算在新竹待太久,當然若能習慣新竹的新生活圈也不是不能就這樣待在新竹,但在幾個月的觀察後,⋯對不起,我想回南部。
別的事情扯多了,説回我的寫作習慣,我喜歡在相對私人的空間下進行寫作,就算在家也是,客廳不行、自己的房間可以,圖書館不行、有隔板的K書中心可以,空間可以小確不能太小,至少挺直腰桿不能撞到頭。
宿舍房間的空間就不行,只有四坪的大小,兩張上下舖和浴室就佔了不少空間了,所以房間內沒有能擺桌子的地方,可想而知這麼點空間是有多不舒服,所幸房間只住兩個人。
所以電子版正稿的進度在新竹的這段期間就都停擺了,除了回家心血來潮敲個幾段外就沒什麼進展
備註一下,寫正稿的工具我喜歡用筆電,手機雖然也可以,但直接敲鍵盤的打字速度比起用手機快很多,也比較有那種感覺,另外螢幕也大很多。
雖然在新竹正稿沒進展,但手寫稿還是有的,尤其是十一月開始轉夜班,涼到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買了小本本手寫記錄一些靈感。

字很醜,還有一堆錯字,請見諒。
應該能明顯覺得跟正稿完全不是一個檔次的東西,不知道這些手稿有多少會用在正稿上面。
最後也不知道把手稿整理成正稿需要多久的時間,作為懶癌末期的寫手正稿敲沒幾句就去看別的東西是正常發揮,我懶我驕傲!(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8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物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gabee715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會生蛋的兔子(R-20)... 後一篇:第三章 同學間的日常相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