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 求推薦復仇作品

yau | 2021-12-08 23:54:56 | 巴幣 0 | 人氣 119

s50061312 樓主

復仇不是個好的動機,動漫一向不喜歡這類題材的,何況樓主堅持的一定要報仇報到底的,會有很多動漫變成向最愛的人報仇的荒謬,如我力薦的宇宙騎士。

所以樓主問場外版較易的。

但作為不只是動漫迷而是五十六歲的準耆英可以回答你,在真人影像中較易拍到,原因可以設定背景是無法治的場合,西部片和武俠劇中很多的。

西部片Sergio Leone的狂沙十萬里和其姐妹作黃昏雙鏢客,前者的仇人是真正的惡人,後者的仇人是報仇者的妹妹的初戀情人,可是當不成妹夫還殺了妹子變成要找他報仇。

法國江湖電影Borsalino(江湖龍虎鬥)也算類似,但實際是玩二戰前的間諜戰的。敵人首領是德國間諜和暗殺了其中一個主角(尚保羅貝蒙多),二集Borsalino & Co沒死的那人(阿倫狄龍)查出真相,要趕在敵人首領逃回德國前報仇成功。

而港劇上海灘和其續集也是參考這個的。

(Borsalino該片的主角尚保羅貝蒙多Jean-Paul Belmondo逝世的悼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