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11月29號 好鶇日

作者:亞爾斯特│2021-11-29 15:19:38│巴幣:18│人氣:391
  「嗯,雖然是習以為常的工作,但是在別的世界果然不一樣呢,或許是因為自己太久沒做這個工作。」鶇緩緩地走出了歐克塔比涅的鏡子之後扭動了自己的肩膀,臉上也有些許的疲憊。

  鶇在蒙斯特羅休息室的時候依舊做著和老家一樣的工作,不過唯一的問題就只有弗洛伊德,弗洛伊德他是一個很隨興的人,如果不是忘記客人的點單就是把菜餚亂做一通讓大家真的很傷透腦筋,同時鶇也覺得阿祖爾與傑伊德真的很厲害呢,鶇想到這點就覺得自己必須要更努力才可以。

  在覺得自己必須更努力的時候,鶇忽然意識到自己已經在這個世界經過三個月的時間了,在這三個月內不知道大家過得怎麼樣了?也不知道紗夜現在人在什麼地方,這點讓鶇感到在意。

  一年前在自己住院的時候,蘭曾經與巴有過爭吵,雖然現在不太可能會發生相同的事情,但是鶇的內心還是不由自主地感到害怕,同時也很擔心大家會不會因為她太久沒有回來而讓別人取代她,光是想像到這兩點就讓鶇的雙腿開始顫抖。

  不知道為什麼,鶇忽然回憶起過去曾經看過的浦島太郎,過去浦島太郎因為幫助被壞孩子們欺負的海龜所以受到海龜的答謝前往龍宮受到了熱情的款待,但是等到他回去的時候早已人事已非,自己的母親也已經不在了,該不會等到她們兩人回到原本的世界的時候一切都已經改變了…

  「不行!怎麼可以有這種悲觀的想法呢!一定要重新振作起來才可以!」鶇開始搖頭將自己心中不好的想法全部都甩掉,畢竟要是自己放棄回到現實世界的想法的話,那麼就再也沒有辦法見到大家了,懷抱著這樣的想法鶇打算快點回破舊宿舍去。

  不過鶇也很快想到一個問題,當初自己準備去蒙斯特羅休息室打工的時候,沙朵霓卻抱住格利姆說自己要先回到宿舍,這點讓鶇有些不解,而等到鶇走到破舊宿舍的前面並緩緩地推開房門的時候,禮炮的聲音直接刺穿鶇的耳膜,站在她面前的是沙朵霓,格利姆,艾斯杜斯,傑克,幽靈們,梅莉達,眾人齊聲開口說道:「鶇,好鶇日快樂!」

  「好…好鶇日!」鶇對於眾人說出好鶇日這個詞彙感到不解,畢竟扭曲仙境應該沒有這樣的節日,看到鶇那不解且困惑的神情傑克無奈地說道:「我就知道她一定會混亂的…」

  「诶?可是今天不是用來慶祝鶇的日子嗎?」杜斯不解地看著傑克,傑克也更無奈地說道:「慶祝的日子通常應該是在生日或大學入學還有很多的事情,沒有這種突如其來的慶祝吧?再說,我對鶇的故鄉在十一月的時候就要每天慶祝這一點感到疑惑啊。」

  「十一月?怎麼回事啊?」鶇不解地看著眾人,然後梅莉達也露出害臊的苦笑抓了自己的頭髮,「哈哈,不好意思,因為我聽沙朵霓十一月大家都會來慶祝活動,所以我在想乾脆在二十九號那一天來慶祝以及感謝妳。」

  「诶感謝?」鶇看著大家露出不解的神色,杜斯也笑著說道:「忘記了嗎?當初要不是妳的話,我們可能老早就退學,格利姆也無法成為這裡的學生,不是嗎?」

  「雖然只靠本大爺還是可以進入這所學校,不過有妳在本大爺更容易入學啊!」格利姆倔強的說道,但是臉上還是可以看得出來有些許的感謝,艾斯也抓著頭髮說道:「此外還有里德爾宿舍長以及阿祖爾學長那次啦,如果沒有妳的話或許真的就糟糕了。」

  「另外還有我們,多虧妳和格利姆小弟住在這裡我們才可以感受到熱鬧,我們已經在這裡待太久了,沒有學生過來和我們打招呼我們也會感到無聊的,所以妳和格利姆小弟來到這裡真的是太感謝了。」瘦長幽靈對鶇露出溫柔的笑容,矮小幽靈也笑著說道:「不過我們還是會照樣惡作劇,做好覺悟吧!」

  「對了,下一次的十一月五號的時候乾脆舉辦好幽靈日,只屬於幽靈們的節日,就和萬聖節一樣!」圓滾幽靈似乎是想到什麼就笑著說道,其餘兩位幽靈夥伴們聽到這點的時候就豎起自己的大拇指,「好注意!」

  「另外我也要感謝妳當我的學生,雖然教人感覺不是我的作風,但是我覺得這對我的未來很有幫助的。」梅莉達笑著說自己的感想,在旁邊的傑克左思右想之後就終於將自己的話語吐出,「若是沒有妳勸告我不要一意孤行地行動的話,想必雷歐那學長他們早就得逞了,我也無法正大光明的進行比賽,這點我必須感謝妳。」

  「沙朵霓也要謝謝鶇,因為鶇接納了沙朵霓,和楓是一樣,所以沙朵霓真的很謝謝鶇!」沙朵霓抱住了鶇,鶇看著沙朵霓這樣就溫柔地抱上去,鶇看著眾人眼角有些濕潤,也漸漸地露出笑容,「大家,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沒什麼,就算妳回到妳原本的世界了,妳也不准忘記這裡的每一個回憶,那些麻煩事妳不是都挺過去了嗎?還有什麼可以難倒妳的嗎?只要回憶起這裡的事情,就算在原本的世界妳還是可以撐下去的,而且,我也認為妳們之間的羈絆不會因為三個月甚至更長的時間而粉碎的。」梅莉達走過來笑著說道,鶇也聽到後也露出淡淡的笑容說道:「是這樣沒錯。」

  「好了,既然要慶祝的話就快點吃蛋糕吧,特瑞學長可是卯足全力做了好吃的草莓蛋糕呢!」艾斯他笑著指了指桌上的蛋糕,然後格利姆和沙朵霓也期待著一起吃蛋糕,鶇看得出這兩個貪吃鬼只要遇上蛋糕就會如此興奮,於是便開口說道:「好!那我們大家就一起吃吧!」

  「好!」沙朵霓與格利姆齊聲歡呼,於是眾人都開始享用蛋糕,看著正在享用蛋糕的眾人鶇不禁想著,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讓蘭她們知道自己在異世界認識的其他朋友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7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院

留言共 2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錄影傳回去
可要怎麼帶夕陽紅的人來往是個問題

11-29 15:4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鶇日好可愛ww
大家能過得開心真好~(ˊvˋ)

11-29 2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CG反派賞析 蓋奧爾格...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