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閃十一同人】神不語(亞風爐X自創)——(楔子)

作者:多多綠│2021-11-12 20:52:49│巴幣:10│人氣:371
大家好
我是多多綠
在閱讀本文以前
為避免新來的朋友誤觸地雷
請檢視以下注意事項以便在未來能持續獲得良好觀看體驗(´▽`ʃ
ƪ)

注意!
1.過去有將多年舊作直接搬來巴哈,現已刪除。此篇為改編版,因此看過舊作的朋友不必擔心,情節安排上將更合理,文筆也應該比當年好才對,整體可看性應更高
2.男主角為亞風爐(阿芙洛蒂)。女主角為自創角,以足球選手為出發點描寫,而非經理一類輔助人員
3.雖是愛情故事但情節描寫包含多場足球賽,也因此自創角繁多,故事內容含部分支線
4.故事開始時間點為無印時期閃電日本奪冠後回國沒多久,將遵循原作時間安排並將自創劇情安插於原作未描述之時間點,好讓此篇同人所發生之事像是原作有發生但並無機會演出
5.盡可能還原原作角色性格、故事風格,有部分角色童年捏造
6.更文時間不固定,敬請見諒
7.想到再補充,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以上都OK嗎?
那麼我們開始囉?





楔子



— — — —






  那是一場糟糕至極的夢。

  從床鋪上猛然掀開被窩坐起身子,亞風爐伸手以手背抹去額上的汗珠。他喘氣連連,彷彿方才的惡夢還令他餘悸猶存。

  待呼吸稍微平緩以後,亞風爐墊著腳尖下了床,替自己尋一杯水,期望以冰涼的溫度驅散方才糟糕經歷催生的灼熱感,澆熄不安的心理狀態。

  很快的在廚房飲用了杯中水,亞風爐返回自己的房間,打算再次入眠。他拂了拂黃色的秀髮,緊蹙的眉頭不知是尚未睡醒還是心思重重,他的步伐顯然與心情不同調,使得房門後的他搖搖晃晃的讓手臂撞上了一旁的櫃子。哐啷一聲,上頭的東西掉落下來,恰好砸中他的腳。

  疼,那是他的第一反應。儘管那不過是個相框。

  萬能的神也會感到疼痛嗎?那聽上去實在是很可笑。但是,或許就是那麼回事吧。無論是神,還是女神,都沒辦法避免傷痛。

  那不大不小的相框和原本擺在櫃子上的樣子一樣是背對著他的。亞風爐凝視了腳上的東西片刻後,才彎下腰來將之撿起。他也不是隨時都有辦法把相框扳回正面的。起碼,不是想不想的問題。

  再一次的,趁著腦袋發熱之際,亞風爐憑藉半夢半醒的理由順勢將相框翻了過來。毫無疑問的,那是一張會被說是普通合照的相片嵌在裡頭。這讓他回想起自己從小便熱愛足球,也因為足球締結了許多羈絆。雖然一度在踢球的道路上迷失,受到神之水的誘惑,但這一切都結束了,總歸是回到了正軌。如果有誰一直見證著的話,便會知道他那顆熱愛足球的心依然沒有改變。

  腳還隱隱作痛著,這令亞風爐意識到,自己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噩夢般的寒意,使得身子一下子冷卻,寒得刺骨。明明在火旁,卻絲毫感受不到溫暖。就是那樣的惡夢,使得亞風爐經常感覺自己未曾醒過來。

  照片上,留著一頭秀麗藍髮的女孩與他抱著足球一同開懷的笑著。她總是如此的精神,總是掛著一抹笑意在臉上,提到足球的事總是露出一副神采飛揚的模樣。讓她能打起精神的另一件事,大概就是捉弄亞風爐了,但他卻從來沒能因此而生起氣來。只要她食指一豎、薄唇一揚、嬌音一出,就好像與她有關的所有事都不可能不被原諒那樣。果然,能夠治得了神明的就只有女神了。

  可是,亞風爐卻有一件事始終無法諒解。

  夢裡,她的身影往往如此模糊,就像當年他跑遠時的樣子一樣。如今,就好像回到了現場似的,她的樣子許久未見的清晰。

  那個時候,如果他沒有離開的話,或許就能見上最後一面了也說不定。

  垂下眼簾,亞風爐緩緩的、久違的能夠將指尖撫上照片。

  其實,早在明日之星足球大賽以前,他就已經清楚的了解到,就算是神明,也是會受傷的。






— — — —




相框砸到腳背真的還蠻痛的
對 我被砸過


雖說是改編版
但女主角的性格與定位基本上沒有改變
最大的改動是事件的不同與情節流暢的修正
有的時候閃十一的劇情確實是不合理啦
反派守衛鬆散程度人盡皆知
譬如春夏秋三位經理就能找到神之水證據、圓堂幾個人就能讓世界賽的賈爾席多重要資料被偷
阿瑞斯吹雪區區一個國中生駭得了整季敵方公司電腦我就不想多說了
但起碼觀眾看得很開心也很少把這些拿出來講就是了
真要到使用國中生破解大人陰謀的橋段的傳統的話
會注意少量使用的
在凸顯女主角個性特色上也會更加努力
就像想到豪炎寺就是遲到、立衣領、火焰前鋒、臭妹控
想到鬼道就是天才策動者、企鵝、帝國、臭妹控
男主角亞風爐的話則是神、翅膀、偽娘、招式被迪老大抄走
會讓女主角也擁有極明顯的特徵與外號的


題外話
重溫閃電十一人
看到極限零度被打敗時
圓堂說「我們地球的足球就是....」
迪老大一臉震驚
現在回頭看
迪老大應該是想說:「公殺小我也是地球人」
笑死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結束了
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4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OC|自創角|閃電十一人|小說|亞風爐照美|阿芙洛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elodyfu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電十一人同人封面圖:神...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閃十一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