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穿搭】前陣子買的魚尾裙和上衣(圖多)

芊芊∣ㄑㄑ | 2021-10-31 09:00:09 | 巴幣 6662 | 人氣 3605

嗨嗨,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前陣子買的魚尾裙和上衣,雖然不是這個秋冬季的衣服,不過反正照片都拍了,就還是發上來分享。XD
 
 
這件上衣是之前滿流行的荷葉邊和肩膀挖空,我本來沒有想買的,但因為剛好在打折,我腦波很弱,就還是買下去了。這是INGNI家的衣服,他們家材質普通而已,建議打折時再買。
 
實穿起來是長這樣,手臂的部分有挖空會露一截出來,顏色是帶點紫色的藍色。這是針織材質,整體版型滿貼身的,如果是肩膀比較寬、或上半身豐滿的可能沒那麼適合。
 
材質是滿舒服的,我覺得滿可以買的!我還穿著這件去打流感疫苗,袖子連捲都不用捲,護理師一邊打針一邊說我衣服穿的很剛好XD
 
(這張的表情很怪,遮起來一下)
 
下身穿的是cocodeal這個牌子的格紋魚尾裙,這件單價很高,算是我第一次買這麼高單價的衣服。不過我覺得很值這個價錢耶,材質不錯、版型很順,腰部和臀部很合身,下半部的裙擺在走路的時候會微微飄動。有點貴,但很值得!
 
這條裙子我是穿M號,腰部和臀部很剛好,而且因為魚尾裙的版型,梨形身材是滿適合的!
而且後面腰部還有綁帶!是不是超可愛!格紋的魚尾裙配蝴蝶結設計,完全一秒打中我!但也因為這樣的搭配很貼身,上緊下緊,所以穿出門隨時都要抬頭挺胸,不然會看起來很沒精神。(強迫矯正姿勢應該算好處吧)
 
我自己是覺得上衣的藍色配黑色或白色都不錯,剛好這條是黑白格紋,配純色的上衣很適合,所以就這樣穿了。
從側面就可以看出來真的是很貼身,我已經縮小腹縮到極限了。XD
 
 
這兩件雖然都是網購,但我都很滿意,甚至已經再下單一條cocodeal的裙子了,這邊就介紹給大家囉。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chewn
真的很會挑 超搭身形的啦
2021-11-01 20:04:38
不會飛的豬
太美了
2021-11-03 21:32:49
厭世小魔女
仙女下凡了ヾ(*’O’*)/
2021-11-04 12:27:27
Fantasyforyou
芊芊(抱
(被警察抓走
2021-11-05 21:42:29
CASH23
打針專用服
2021-11-22 09:58: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