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四期創作】「瘟疫章.之三」(2)

作者:喵喵│2021-10-30 19:21:14│巴幣:12│人氣:90
  預想深入地獄,這片土地能利用的資源不多。

  瑟普把頭往外探
  「剛才有找到水源嗎?稍微逛一下,這裡滿缺水,我有點擔心。
  「如果沒找到水源,我盡量不在外面走動太遠,減少飲水消耗。」

  玄明提供消息說
  「方才好像有聽到,有隊人要跟著鳥人嚮導去水源地引流。」
  「大概過段時間就能供應營區吧。」

  瑟普彈抖狐耳,對這消息很有興趣
  「原來有人要去引水源了,太好了,我再去那邊看看進度跟計畫。」

  玄明踢了兩腳作為伸展筋骨,有點站到煩的樣子
  「也是,抵達異地剛開始省著點也是對的。不過在下應該是待不住吧~」

  聽見玄明說待不住,先問問玄明等一下的打算了。瑟普問說
  「那玄明等一下還要繼續忙採集了?」
  再表達自己待會的行動去向
  「我會去看一下水源跟中間的路程。如果不同方向,就先道別吧。」

  玄明把手按在推車上,要即將要動身
  「那就一起走吧,我也對地獄的水源處有些興趣。不過…」
  「可能要先把這車送到存放區。瑟普不嫌麻煩的話,或許我們10分鐘後營區大門見?」

  有了玄明合作同行,瑟普感到此行應當相對能安心,開心說
  「太好了有玄明一起行動,會更加安全一些。我先去準備一下遠行的裝備。」
  「10分鐘後見。」轉身側臉揮揮手向玄明示意先暫離。

  瑟普回寢宿位置,翻翻行軍用大背包。拿取一部分的水糧補給,還有全套行軍戰鬥用的配備。
  帶齊約一天的補給跟戰鬥裝備,在營區門口等到已經收納好採集物資的玄明。在附近向其它義勇軍問水源更多資訊,還有報備出營的去向之後,就出發一起去探索巡查一趟了。

  找到水源後,一些義勇軍也就近補給,帶到負荷上限為止。沒幾天後,就有新的任務目標。前往另一個惡魔領地,名為夜鷹的城市。

  大隊義勇軍從夜鷹外圍接近,就對於城市的高度發展感到意外。映入眼簾是高樓大廈與大量使用電力科技,各項民生建設充足的大都會。
  瑟普拍拍自己的臉頰「啊,怎麼會這樣?又跟那些宗教宣傳或自己的想像完全不同。」
  進入城市很快就遇到一大群惡魔居民異樣的眼光,而且有成群結隊的惡魔包圍上來。圍上來的惡魔各個面露兇光,出言不遜的招待。

  帶頭之一的質點者,芭絲特很氣地就揍扁了一隻惡魔。其它惡魔掏武器要圍上來,就被帶頭的天使用一堆聖光砸得唉唉慘叫。
  義勇軍們當然不會站著挨打,也加入痛扁惡魔的行列。瑟普雙手握持槍桿,步伐旋踏迴轉,使動身前槍桿與身後的兩條強力狐尾拳套橫掃。

  直到夜鷹的惡魔領主出現叫停,那群惡魔流氓才停手。惡魔領主莉莉絲妖豔的身形氣質與美麗深邃的紅眼,騷得瑟普心跳加速。

  莉莉絲酸了兩位帶頭的天使,要惡魔流氓真的招待,然後離去了。那群惡魔才真的帶義勇軍去酒吧住宿。

  來到這麼特別的地方,瑟普怎麼可能只會待在酒吧裡,要去逛逛見不同世面或買些土產啊。
  走出酒吧,朝人潮與店面多的地方走,邊走邊記地標,以便等等循原路返回。人潮在人行道穿梭著,瑟普也在人群之中閒逛,路上一直有路過的惡魔好奇盯著看,瑟普只能笑笑回應。
  有穿著暴露的妖豔魅魔,小跳到瑟普前方,往下一瞥,瞬間做出舔嘴角的樣子。很快就把眼神回到瑟普的雙瞳,拋媚眼勾勾迷人笑說「小哥哥是外地來的喔?要不要人家帶你導覽一下,順便聊聊城裡與外地的事呢?」

  有當地居民導覽當然好啊,瑟普興奮擺擺四條篷狐尾,一路上聊城裡與外地的事,與魅魔聊得很起勁。跟隨魅魔腳步,就不知不覺進到比較小的陰暗巷道裡..。

  魅魔俏皮以可愛的食指輕觸自己的唇彎說「小哥哥你的尾巴好漂亮,毛絨絨又散發光澤。人家想摸看看~!」
  瑟普心想自己的尾巴一向都很受歡迎,一口答應「好啊。」把其中一條狐尾伸過去。
  完全沒想到,有其它生物是摸摸功力跟小實擼毛一樣厲害的狠角色。在狐尾摸一把,擼個幾下,一股酥麻感就從尾椎骨衝進腦門裡。
  狐毛炸篷篷的,有點麻軟走不動的感覺。然後不知道哪邊冒來其它三隻魅魔,加入擼狐尾的行列,這下完全動不了了。
  靈敏的狐耳朵聽見附近好像有認識的義勇軍經過,瑟普發顫抖求救的聲音「救..」顫抖求救的聲音。

  沒多久就衝來有些重量的奔跑聲,瑟普被四隻穿著曝露的妖豔魅魔纏住篷尾巴,一直又擼又蹭,還把臉蹭進狐毛裡面吸。瑟普難為情地瞇眼掙扎笑說「啊,終於來了。她們好熱情,我想走又想被擼...。總不能打她們吧?」

  跑來的重騎士克利風,先是不說話地旁觀。瑟普有點擔心說啊
  「怎麼沒反應..。我不喜歡打沒攻擊威脅的女性啊,要怎麼趕走她們!?」
  揮手臂推纏出來的魅魔,但是沒有出全力。

  克利風一貫沉著地說「摸完就會走了吧?」

  瑟普顫抖著說
  「啊,我不覺得只是在摸狐尾那麼簡單...」
  見到克利風後方,還有黑髮義勇軍史丹利跟過來了。

  克利風聽見瑟普的話,僅僅只是靠近揮揮手作勢驅趕。

  四隻魅魔色氣地舔舔舌,好像不只是要擼狐而已,用白嫩的裸背與妖豔黑翅與愛心黑尾擋著,搖曳迷人的身軀像是在誘惑不給重騎士搗亂,甚至是想勾引重騎士。

  然後克利風跟史丹利在討論如何把瑟普給帶出來,要攻擊嗎?

  四位魅魔看其它兩位不加入,有點礙事。分別扛手扛腳,還用愛心尾巴一直搔瑟普。
  這讓瑟普喊
 「要被帶走了!」
  然後就被魅魔給遮嘴要遠離。

  眨眼之間,像電光石火,瑟普就被史丹利給拉出來。克利風還墊後擋著。
  瑟普回頭只看到只看到四位魅魔遺憾地妖媚壞笑,比出不雅的色色手勢像是在罵人,然後被光速帶走了。

  得救後,瑟普跟隨其它義勇軍回酒吧。天使烏烈爾與白狐打牌時,向義勇軍與瑟普提醒 
  「莉莉絲有能力增加你們心理的無盡慾望。」
  「慾望一旦膨脹以後,就很難收起了,而失去她等於失去一切。」

  瑟普看見烏烈爾指向已經失心瘋的幾位痴笑呆滯惡魔,心裡慶幸沒被魅魔們帶走。精神被玩壞,真是永劫不復的淒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03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洛
究竟有多少義勇軍,這趟變成破處之旅......

10-31 19:30

喵喵
被抓走可能不久就精神上的壞掉10-31 19: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ioniere8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瘟疫...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終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