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銀魂✤沖神✤ 「月餅、柚子、烤肉可說是中秋節鐵三角。」(下)

作者:等等再說│2021-09-26 17:32:53│巴幣:0│人氣:173
烤肉的香味從屯所內傳出,正在烤肉的近藤看到萬事屋一行人,便打了招呼:「新八,你來了啦?阿妙小姐等等到嗎?」

「不...姊姊根本沒說會來啊。」

「阿妙小姐真是太害羞了啦,一定是這裡太多人她不好意思在大家面前曬恩愛,我等等送烤肉過去吧!」近藤猩猩給了新八一個爽朗的笑容後,拿著烤好的烤肉往阿妙家的方向走去。

...這人的腦袋是什麼構成的啊。」新八吐槽著。

「好香阿魯!」聞到烤肉的味道神樂衝過去。

「神樂小姐要吃嗎?」山崎拿剛烤好的烤肉給神樂。

「謝謝!」話剛說完,沖田就拍掉她手上的食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這混蛋在幹嘛!」看著地上香噴噴的烤肉,神樂大聲的哀嚎。

一如往常的又打了起來。

「真是幼稚的小鬼。」土方邊抽菸邊說。

「多串君,這也烤太焦了吧?」阿銀吃著土方剛烤好的玉米發表感想。

「喂!要吃自己烤啊!不要給我偷吃。」

山崎說如果要吃烤肉,要再等等,目前肉都烤完了,要請其他人再去買,等待的時間神樂跑到角落坐著。

雖然平常就常常跟吉娃娃吵架打架,但最近無論走到哪都會碰見他,一天遇到兩三次,頻繁的像是YouTube的廣告一樣。

想到一半,那個笨蛋的臉又冒出來。

「幹嘛臭著一張臉,支那?」

「還不是都是因為你這個臭小鬼。」肚子不爭氣的發出咕嚕聲響。

「喏。」沖田拿著烤好的烤棉花糖給神樂,臉上帶著尷尬,眼神飄向遠方。

「哼,算你有點良心。」神樂像是怕他反悔,急急忙忙的塞到嘴裡。

「吃慢一點,會燙到。」沖田微微皺起眉頭,臉上滿是無奈,一副拿她沒辦法的樣子。

「啊啊好燙!」果不其然被燙到了,吐了吐舌頭,粉色的舌頭前端紅紅的。

沖田倒了一杯冷水給神樂,她慢慢的喝下,從杯子反射看到的事物變得有點扭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的關係,她好像看到吉娃娃溫柔的對自己笑。

喝完水後,沖田把放涼的烤肉遞給她。

欸欸欸這小子是這個人設嗎!!!
溫柔的太詭異了啊!

看到沖田身後放了一個東西,她有點好奇。

「那什麼阿魯?」

「喔沒什麼啦,妳要的話就給妳吧。」沖田講的雲淡風清,但其實這個是他排了3小時才買到的禮物,那時候看到一個橘髮笨蛋在江戶新開的巧克力店前眼睛發亮的流著口水,離開前還一副依依不捨的樣子,真是好笑。

他一直在想要怎麼給她,每次見面沒辦法控制住自己想捉弄她的心情,然後就會吵起來,總是找不到一個好時機,還好她先開了口。

神樂打開來發現是她朝思暮想的巧克力後,眼神都亮了起來,之前剛開幕就看很多人在排隊,但是沒有錢的神樂只能透過玻璃看著裡面的巧克力,想像吃起來的味道。

「你這臭小子怎麼會有這個!」雖然收到巧克力很開心,但神樂嘴上還是不饒人。

「買的啊,妳這個笨蛋。」沖田這句話講的很輕很輕,正當神樂要回罵說誰才是笨蛋啊!的時候,沖田的手摸了摸她的頭,就像對待寵物那樣。

神樂一時之間講不出話來。

今天的抖S真的好奇怪。

不過算了,看在巧克力的份上,本女王就饒了他一次吧!







完。


*・゜゚・*:....:*:.. ..:*・゜゚・*

後記:

話說YouTube 的廣告真的好煩,有時候還連續兩個!

中秋節都過好久了,完全趕不上真實世界的哈哈,附圖一樣不知道要放什麼,我中秋節吃了這個,很好吃ʕ •ᴥ•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5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魂|沖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ybela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魂✤沖神✤ 「月餅、柚... 後一篇:銀魂✤沖神✤ 「死對頭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