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銀魂✤沖神✤ 「死對頭其實是另類的感情好。」(上)

作者:等等再說│2021-10-10 22:36:43│巴幣:0│人氣:187
新八打開萬事屋的門後發現沖田穿著白色襯衫配針織深藍色外套的便服坐在裡面。

「沖田先生?你怎麼在這裡?」一開始還以為自己走錯,跑到真選組那裡去,走出去看,沒錯啊!這裡是萬事屋,但是為什麼沖田先生在這裡呢?

「喔我在等支那女孩。喂!妳快一點!要遲到了。」沖田朝著廁所大喊,口氣中滿是不耐煩,但是赭紅色的眼睛卻彎彎的笑著。

「吵死了,本女王正在化妝阿魯!」神樂說完大力的推開門,穿著純白色的蕾絲洋裝配上淺杏色涼鞋,平常紮起來的頭髮今天放下來,編成了辮子,很有氣質又清新的打扮,唯一的敗筆大概是臉上的妝,用死亡芭比粉化成一大塊不自然的腮紅,口紅畫超出嘴唇,怎麼看都很奇怪。

「妳化妝醜死了。」沖田微微皺起眉頭,明明素顏就很可愛了,畫這什麼妝...

「呿!那是你不懂得欣賞。」神樂不屑的對沖田說,接著沖田拿起放在桌上的卸妝棉就往神樂臉上抹,沒預料他會這樣做的神樂,一時之間擋不住他的動作,花了一小時畫完的妝就這樣被卸掉了。

「你這臭小鬼!」她特地早起化的妝就這樣毀了,正當神樂正要反擊的時候,沖田拿出第二張卸妝棉,這次動作比一開始溫柔,然後邊卸妝邊認真的看著神樂。

「妳素顏比較可愛。」被這樣一講,原本要揍向沖田的手停在空中,臉瞬間燥熱了起來。

「支那妳臉好紅。」還不是因為你!講什麼可愛...

「都、都是因為你剛剛擦我的臉太大力!快走啦,你這個笨蛋!」神樂的臉越來越紅,可惡,這個臭小鬼幹嘛突然這樣跟我講話,噁心死了。

意識到神樂因為自己的話而臉紅的沖田更是故意打量她後,再一次稱讚她。

「妳今天穿這樣很漂亮。」

「哼!你被本廠長的美貌迷住啦?小鬼。」為了掩飾自己害羞的樣子,神樂硬是擠出這句話。

「對啊。」沒想到沖田反其道而行的繼續說。

「哇啊啊!吉娃娃今天好噁心,腦袋燒壞了嗎?阿魯。」雖然神樂用極其嫌棄的口氣說著,但臉上的紅暈清晰可見。

兩人吵吵鬧鬧的離開萬事屋。

留下滿是疑惑的新八。

他們原本關係這麼好的嗎...

「啊啊...兩個小鬼吵死了,阿銀我還在睡覺啊。」抓著銀白色亂翹的頭髮走到冰箱拿出草莓牛奶來喝,阿銀剛睡醒抱怨著。

「你也太晚起了吧!再頹廢也要有個限度。」新八吐槽著。

「喂喂喂!嘰嘰喳喳的吵死了,我說你啊,想吐槽也要有個限度。」

「還不是因為你一直裝傻搞得我只好吐槽啊啊啊啊啊!」


ω`)─────────ω`)


沖田停好車之後,神樂在電影院門口吃醋昆布等著。

「薇薇才不需要你的保護咧,有我就夠了,你可以滾了,吉娃娃。」神樂搶走沖田剛買好的電影票。

沖田的手機突然響起來,他看了來電後拿給神樂。

「找妳的,小鬼。」

「你叫誰小鬼啊?臭小鬼!」接起來後發現是薇薇,她用虛弱的聲音說今天沒辦法來了。

「妳還好嗎?要不要我去看看妳?真的不用嗎?那要好好休息喔~等等!什麼!我才不要跟抖s笨蛋一起看電影咧。」掛了電話的神樂看了沖田一眼,就要掉頭走掉。

沖田卻比她快一步擋住她的路,拿剛買好的爆米花塞到她手中。

「至少看完電影吧,票跟爆米花都買了。」沖田的眼中帶了點認真的神情。

熱呼呼又帶著焦糖裹著的爆米花香氣,讓神樂無法拒絕沖田的提議,好吧,就一起看電影吧,畢竟這部電影她等好久終於上映了。

...好吧,我是看在爆米花的份上喔!」神樂在電影開演前就把自己那桶爆米花吃個精光,瞄了一眼虐待狂的爆米花,沒想到他什麼都沒說,就把手中那份給自己,真是太狡猾了,為什麼今天突然這麼溫柔啊!

「哼!吉娃娃怎麼突然那麼好心?」沖田沒有回嘴,只是把手覆在她頭上,揉了揉她的頭髮。

神樂還不知道怎麼回應這一切的時候,電影就開始了。

電影院暗了下來,神樂有些沒辦法專心。

S笨蛋剛剛那些舉動是怎麼回事啊?

直到電影播放吸引了神樂的注意力,這是齣電視劇改編而成的電影版本,每集電視播放她都會跑回去準時收看。

沖田則是一集都沒看過,只知道每週禮拜三下午跟神樂打到一半,她會在要播出前半小時停下動作跑回去看而已,沒看過跟不上劇情加上昨天晚上真選組有出任務,他眼皮越來越重。

專注在電影劇情上的神樂突然感覺肩膀一沉,原來是沖田靠在她肩上睡著了,本來想直接打醒他,但看完自己手中兩桶空空的爆米花跟飲料還有電影票都是這個笨蛋出錢的,又覺得還是算了。

本女王今天就稍微委屈一點吧。

神樂動作變得很輕,連呼吸都變得很小力,怕吵醒身旁的沖田。

真是的...明明今天這個笨蛋的任務是保護薇薇,她不來的時候就可以取消了,為什麼還是要陪自己看電影,明明都無聊到睡著了。

電影院冷氣太強讓只穿細肩小洋裝的神樂忍不住打了個噴嚏。

沖田被吵醒後,睡眼惺忪的把外套脫下來蓋在神樂身上,頭又靠回她的肩膀,手伸過去握著冷到微微發抖的神樂,幫她取暖,接著回到夢鄉。

神樂的臉唰一下的又變紅,還好電影院很暗,沒有人會看到,她這樣想。

她再也沒辦法專心在電影上,好不容易等到電影結束,她輕輕的喚著沖田。

「虐待狂,電影結束了。」沒回應。

...沖田」她沒叫過他名字,總覺得莫名彆扭,對方還是沒回應,看來真的睡死了。

「總悟?」不知道出於什麼心態,突然想這樣叫看看他。

「叫我總君。」沖田突然睜開眼。

「哇啊啊啊啊啊啊混蛋,你居然裝睡!」神樂給他一拳。

「痛死了,笨蛋,我受傷了,妳要對我負責。」沖田看起來滿是不在乎自己受傷的樣子。

「我才不要阿魯!」神樂甩開沖田握著自己的手,然後把外套丟回他身上,剛剛被握著的地方還有他的餘溫,很溫暖。

沖田接住外套又重新披在神樂身上。

「穿著,才不會感冒。」他口氣中有著堅持,身體稍微彎下來,和神樂平視。

神樂從他眼裡的倒影看到自己。








*・゜゚・*:....:*:.. ..:*・゜゚・*

後記:

國慶日大家都在放假我卻要上班啊啊啊啊!太不甘心所以偷偷趁上班空檔寫了一篇沖神!

(以後雇用員工要小心不要遇到我這種薪水小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87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魂|沖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ybela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魂✤沖神✤ 「月餅、柚... 後一篇:銀魂✤沖神✤ 「死對頭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