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銀魂✤沖神✤ 「會分享食物的人都是好人。」(下)

作者:等等再說│2021-09-21 20:55:41│巴幣:0│人氣:206
山崎拉開紙拉門後,神樂進到沖田的房間。

吉娃娃的房間意外的滿乾淨的嘛,還以為會亂七八糟的。
待了一陣子的神樂有點無聊。
乾脆來翻看看這小子房間有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之類的好了。

「有找到什麼嘛?」

「沒有阿魯...虐待狂房間也太無聊。」
等等!剛剛是誰在說話?

「你怎麼在這裡!!!」抬頭就看到沖田蹲在她旁邊。

「這是我要問的問題吧?這裡可是我房間欸,老闆沒跟妳說不要一個人進男生房間嗎?」沖田挑了挑眉,真是的,一點自覺都沒有,老闆到底怎麼教育她的啊。

提到阿銀,神樂想起來她是為了向吉娃娃道謝而來的。「阿銀跟你說謝謝啦。」

「啊?」她沒頭沒尾講什麼啊?
看神樂沈默,他想了一下,大概是今天他買東西給她的事吧?

「所以妳為了道謝特別過來啊?」沖田升起一抹笑,果然有一起買其他人的東西是正確的呢,剛才被土方拖著到處巡邏而變得煩躁的心情終於好了起來。

「對...啦,謝謝。」神樂的臉微紅,頭低了下來,聲音也漸漸變小聲。

沖田靠近神樂後,她雙頰上的紅暈更加明顯,聲音也有點緊張,但沒有躲開「幹...幹嘛!」身高差的關係,從沖田的視角看,她小小的一隻,真是可愛,像隻小兔子。

「好啦,那道謝我收下囉。」說完飛快的在神樂額頭上落下一吻,露出小孩子惡作劇完的笑容,鼻尖還殘有她洗髮精的清香。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吉娃娃混蛋在幹嘛啊啊啊啊啊!」神樂嚇一大跳迅速彈開,飛快的衝出房間,沖田跟在旁邊。

神樂手捂著剛剛被偷親的地方,怒視著沖田,整張臉因為害羞變得通紅。

她這樣真的有夠可愛。沖田想。

「不要跟著我!你這個變態!」

「這麼晚了,我不能讓保育類猩猩在路上走,我只好勉為其難送妳了。」

「走開啦!你說誰是猩猩啊啊啊啊!剛剛口水的臭味都留在我身上了,好噁心!」神樂邊走邊提防沖田。

兩人吵吵鬧鬧的離開屯所,走向萬事屋去。

看著走遠的兩人,近藤開口:「他們感情變好了啊。」

這根本不是變好吧...是總悟單方面在捉弄那個小ㄚ頭,他的行為簡直跟國小男生會欺負喜歡的女生一樣啊。土方心裡默默吐槽著。

「不要再跟著我了阿魯!」

「喂!妳對送妳回家的好心警察是什麼態度啊?」

「吵死了!笨蛋!我又沒拜託你!」神樂氣沖沖的跑上萬事屋二樓。

沖田看著她進屋內的背影,碰了碰自己的嘴唇,上面還有她的味道。

他笑了笑。










完。


*・゜゚・*:.。..。.:*:.。. .。.:*・゜゚・*

後記:

終於打完了!沒想到會打這麼久,完全無法收尾的感覺(´・ω・`)寫到後來有種文章長出自己的想法的感覺?

附圖是跟家人去吃日式料理,中秋節我比較想吃烤肉啊啊啊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1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沖神|銀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ybela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魂✤沖神✤ 「會分享食... 後一篇:銀魂✤沖神✤ 「月餅、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