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路過,旅途

大俠 | 2021-09-08 21:53:34 | 巴幣 44 | 人氣 214






  有人因牢騷而拋棄,另一群人則願意包容牢騷,所謂患難見真情。

  一個人低落時需要的不是虛假的吹捧和讚美,只望在眾叛親離的時刻還能有人伸出手拉拔一把。

  這個無法目視對面容顏的地方,我已遭受太多次背叛與受傷,太多前一秒嘻笑後一秒捅刀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多年下來的堅持有哪裡變味了還是怎麼,若有哪邊失常我會盡可能改,但更多的是毫無徵兆與理由的離開,真就是道不同不相為謀?

  唉,或許就像我作品中的主角的旅途一樣,每路過一個區域,便會要道別上個世界所認識的人,腳步不止,路跡仍在,等終點到達之時,又會有多少人是一路完全跟隨的呢?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我一定會一直跟隨你的,大俠
2021-09-08 21:56:02
湛藍琴海
這也不見得是自己的錯,而是各種因素之下,自然而然發生的事情。不需要太自責,也不需要太怨恨。只要堅持做自己就好了,想跟隨的人,一定會跟隨上去,也會有機會跟到最後的[e34]
2021-09-08 22:35:2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覺得也許她不太明白該如何處理或是聆聽牢騷,
久了久了又因為現實上的壓力雙重擠壓下才選擇不告而別吧....
也許過一段時間的思考與自省,就會回來了也說不定

只要活著的話,總是會有無限的可能,先讓她靜一靜吧,
或是會等心態調適好後便偷偷回來也說不定。

沒有圍籬的話,離開的旅者總有一天會回來的,以及好好珍惜願意陪伴到最後的人吧~(ˊvˋ)
2021-09-10 19:47:09
『。』
骯,人生就像一班列車
總會有人提早下車
重要的是珍視那些還待在這班列車上的旅客們
2021-09-12 14:08: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