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南柯一夢】當個死皮賴臉追謝必安的舔狗是何種體驗?

墨檀 | 2021-08-21 14:36:47 | 巴幣 2 | 人氣 84

得又何歡,失又何愁,恰似南柯一夢。
明明是吃咎安CP的我,怎麼會夢到自己纏著小白回家,還吃到小白做的晚飯!
香!真香!

謝必安,我感覺應該是像巴麻美學姊一樣,性格冷靜、溫柔又聰明,擅長照顧人。同時不怒自威,遇到惹事的無賴便氣場全開,用最紳士的態度,下最狠的手,理想的警察哥哥形象。

不過在我夢裡,背景是現代,謝必安完全就是個冰山美人,是我工作單位的前輩。

我的自閉性格也完全拋開,硬是在下班的路上跟著小白自說自話的聊了一路,小白拎著傘也不回應我,場面那叫一個尬。直到小白打開家門,我只好遺憾地摸摸鼻子準備和他告辭。

沒想到,謝必安居然開著門請我進去!意識到這件好事的我又驚又喜,蹦蹦跳跳的踏進屋裡(示意圖)

公寓內的擺設溫暖樸素,仔細看,放置兩雙室內拖鞋,衣帽架上兩件黑色與白色的外衣,茶几擺著一對茶杯,昭然若揭咎安兩人生活軌跡。

這個夢裡的咎安也是CP,和遊戲內一樣無法相見。

在這樣辛酸苦戀的兩人間,我不是來拆散他們,是來加入他們的。

這個夢裡的我,心裡想著吃下謝必安之後,該怎麼拿下范無咎、同時在謝宅內四處幽轉,直到廚房的動靜漸漸靜下來,才坐到餐桌準備開飯。

期間小白一直沒怎麼跟我說話,要說他對我冷淡,但是他也沒嫌棄過我,還親自下廚招待;要說他對我有戀心,卻沒和我說過一句話,也不曾笑過。

可惜我就在吃晚餐的途中醒了,沒機會見到小黑,小白的想法也不明不白。

真香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