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LB100322大雨不停 洋基自行加賽熱機 雙城綁住茂爾 8年逾58億

作者:打棒球狂人│2010-03-22 19:50:13│巴幣:0│人氣:180
大雨一直下 洋基熱身賽自行「加碼」
 
 
坦帕春訓基地今天(22日)下大雨,洋基熱身賽被迫取消,導致原訂出賽投手「無路用」,教練團商討對策,決定在本日稍後進行加賽。
「就較長時間、比方說3個月看來,一場雨影響不了太多,不過依現在的緊迫情形看來,這場雨來得真不是時候。」總教練Joe Girardi無奈道。
沒有觀眾,偌大球場都是「自己人」,但比賽還是要打,Andy Pettitte、Mariano Rivera、Damaso Marte,以及Joba Chamberlain、Dave Robertson、朴贊浩等投手分邊站,進行隊內對抗賽。明對戰費城人將由持續苦練變速球的A.J. Burnett掛帥,Phil Hughes中繼待命。
第5號先發同樣是傷腦筋的問題,主要競爭對手近日輪番出賽、進行期末考,Girardi希望最晚在本週五決定最終版本,「這不僅是先發輪值,也影響到牛棚的調配,所以必須花多點時間考慮、決定。」他說。
洋基同時也宣佈把Jesus Montero、Austin Romine、Colin Curtis、Reid Gorecki下放小聯盟,其中號稱Jorge Posada接班人的Montero將從3A出發,明年球季再正式接棒,另一備受期待的捕手Romine則掛名2A。
20歲的Montero熱身賽上場機會不多,合計成績8支3,不過其二為二壘打,不俗的長打能力展露無疑,且這位年輕人似乎已迫不及待在大聯盟一展身手,「我希望(晉升)機會趕緊降臨。」他說,「不論打擊、守備,我每一天皆持續精益求精。」
 
 
雙城綁住Mauer 8年逾58億
 
 
當自家培養的球星成為自由球員後,小市場球隊往往只能看著他們琵琶別抱,不過在今天(22日)明尼蘇達雙城搞定Joe Mauer之後,或許會替其他處境相似的球隊帶來一線希望。雙城和Mauer簽下一紙8年1億8400萬美元(約新台幣58億5千萬)的延長合約,是史上第三大的合約。
Mauer的8年新約從2011年開始,每年薪資都是2300萬美元,這張合約的總額和去年Mark Teixeira與紐約洋基簽下的8年1億8000萬美元相近,但是並未支領簽約金,而且擁有完整的交易否決權。
過去捕手拿到的最肥合約,是明星捕手Mike Piazza在1999年簽下的7年9100萬美元,這張新合約不但讓Mauer成為史上最有錢的捕手,在合約總值的排名也來到第四位,僅次於Alex Rodriguez的10年2億7500萬、10年2億5200萬(於第7年結束後跳脫合約)和Derek Jeter的10年1億8900萬。
2001年選秀會雙城捨棄了最好的大學投手Mark Prior,挑選了在St. Paul土生土長的高中生Mauer,成為該年的選秀狀元,並且為了讓他放棄大學的美式足球獎學金,給了他515萬美元天價簽約金。
Mauer的表現並未讓家鄉球迷失望,不僅3度在美國聯盟打擊排行榜稱王、贏得2座捕手金手套獎,還在去年展現出被期待已久的長打火力,用打擊率3成65、全壘打28支、打點96分的成績成為美聯MVP。
在本季結束後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Mauer,是不少有錢球隊覬覦的對象,包括了洋基、波士頓紅襪等,預期會在市場上掀起一場搶人大戰,平均年薪可能會超過2500萬美元。然而雙城在和Mauer經紀人協商了2個月後,在談判截止期限前達成了協議,宣告別隊對明尼蘇達之寶「免肖想」。
今年雙城新球場正式啟用,又能留下家鄉英雄,對球迷來說是再好不過的事情。同時陣中的核心球員Justin Morneau(2013)、Denard Span(2013)、Joe Nathan(2012)、Michael Cuddyer(2011)和Jason Kubel(2011)還至少能並肩作戰2年以上,可以替球隊維持好幾年的競爭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l027599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LB100322胡金龍... 後一篇:MLB1003237轟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