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LB100322胡金龍先發 3打數無表現 建仔看好小史 直呼他球好快

作者:打棒球狂人│2010-03-22 19:46:58│巴幣:0│人氣:99
Kearns雙響轟道奇 胡金龍無表現
 
 
今天(22日)在亞利桑納進行的大聯盟熱身賽,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靠著Austin Kearns雙響砲、5打點的火力重創洛杉磯道奇,以12比5贏得勝利。台灣好手胡金龍擔任道奇先發游擊手,3打數無安打。
才華洋溢卻總是為傷病所困的Kearns,在去年11月丟掉了飯碗,華盛頓國民不但不願意執行他高達千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也不願意提供他薪資仲裁的機會,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在1月加入了印地安人,試圖爭奪外野的先發位置。
前25個打數中只有2支長打的Kearns,這場比賽的2支安打都是全壘打,雖然在印地安人簽下Russell Branyan讓他先發的機會大減,但是今天的表現不僅有機會贏得25人名單的位置,也讓其他球隊注意到他的復活。
「Kearns過去是不錯的右打者,還具有一些長打火力。他能防守外野的3個位置,雖然他最理想的位置是右外野,不過偶而守守中外野、左外野不成問題,而且他還會接一壘滾地球。」一樣是從國民來到印地安人的總教練Manny Acta,對這位前任子弟兵相當熟悉。
曾在道奇訪台賽上陣的左投手Eric Stults,面對前11名打者都順利解決,不過Travis Hafner用二壘安打突破了封鎖,接著Kearns把球轟出全壘打牆外,開啟了印地安人的第一波攻勢,單局進帳4分。道奇在前7局只靠著Blake DeWitt的陽春彈取分,雖然到8局下反撲搶回4分,最後仍是以7分差敗給印地安人。
胡金龍此役擔任先發八棒游擊手,3打數無安打,打擊率下滑至2成50,在防守方面則是發生了傳球失誤,這是他今年春訓的第一次失誤。
 
 
王建民看好天才小史 直呼他的球「好快!」
 
 
華盛頓國民隊春訓營近一個月來吹起「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旋風」,這位選秀狀元的一舉一動都受到東岸媒體矚目,即便將離開大聯盟春訓營,他犀利的球路仍讓王建民和明星三壘手辛瑪曼(Ryan Zimmerman)印象深刻,當建仔被問到覺得史特拉斯堡的投球怎麼樣時,只用幾個字就道出小將特性:「好快!」
史特拉斯堡從進入國民基地維耶拉來不斷讓球界驚呼連連,最近一週才進牛棚的王建民除了持續練投外,也領教小史到底有什麼魅力,可以讓國民重金簽下他,讓紐約媒體也得騰版面報導他。王建民看完小史投球後,向《紐時》記者發表想法,但仍不改省話特性,只說了幾個字:「好快!曲球幅度很大!」
史特拉斯堡在熱身賽表現不俗,出賽3場投9局僅失2分,還送出12次三振,但國民球團仍決定將他下放2A,準備季中再見。已經算老大哥的辛瑪曼覺得很可惜,「我覺得大部份隊員都覺得他會留下來,但我們的立場並不適合說這種話。他投得真的很好。」
小史的「天才」特性,辛瑪曼進入春訓營以來全都看在眼裡,「他做了每件你所想得到的事,甚至更多。這是高層所做的決定,而我認為他是最好的投手。從大學直升大聯盟非常難,我不是說他不能夠把持住,但你得讓他遵循慣例,就像高層做的那樣。他會在小聯盟待很久嗎?也許不會。」
辛瑪曼相當喜歡這位年輕投手,日前還邀請他同遊迪士尼樂園,可見小史受到隊友重視的程度。先前外界預估史特拉斯堡登上大聯盟的日子大約落在6、7月左右,剛好碰上王建民可能的歸隊時程,若這兩位「國民新同學」都能夠適時發揮,國民可望擺脫爛隊印象,自2005年後勝率再度回到五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2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l027599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鋼之鍊金術師... 後一篇:MLB100322大雨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