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番】七月觀望作品一輪遊速報

阿燐☆ | 2021-07-11 20:24:32 | 巴幣 4 | 人氣 168

七月觀望作品一輪遊速報

※個人觀感

《叫我懟大哥》

太短了,這大概是喝一口水就一集結束的速度,因為太短目前也沒有播出什麼,笑點或溫馨都沒有太多感覺

《小林家的龍女僕S》

唔、雖然有聽說原作者是胸部星人,要說我也是巨乳控,但太大真的讓人有點不太舒服........像托爾跟艾爾瑪的程度差不多,伊露露跟露科亞就有點太大了。
第一話有點微妙的沉重,說起來龍女僕的故事也不全日常,第一季對於康娜去挑上學用品那段,小林對著康娜說人際社會不容許不和諧音的片段,感同身受並印象深刻,這或許就是這部日常番的基調,歡樂吐槽中帶一點灰暗。
話說B站不要老買一些習維尼就不會給過的動畫啊!在B站看動畫雖然彈幕觀感好多了,但刪減的差不多了根本啥都沒得看阿

《陰晴不定的體操哥哥》
這部是我最喜歡的,目前七月新番中來說
都說喜劇的內核其實就是悲劇,但其實把負能量散播出去自己就不負了(哪裡不對)
看介紹的時候是說社畜心會很痛,然而要說的話其實男主大哥哥活得比一般更底層的小老百姓還要好啊!
可是在眾多的七月搞笑番中,這還是我覺得最好笑的一部。第一次看的時候一邊在刷牙,笑到被泡沫給嗆到,尤其是大哥哥跟小女孩抱著腳談心那段
話說悠一這個聲線我一直以為他是KAJI來著,後來看到CV表才發覺,嗯?這是悠一?以及MAMO笑那段,真的,不知不覺就跟著笑起來了。

《桃子男孩渡海而來》

巴哈後續看起來都是照順序播放了,第二話接第三話。
雖然不知道監督想搞什麼,個人認為還是照順序播放比較好,打亂的意義到底在哪不是很明白又不是涼宮那種帶點電波的單元類型.........這部也是這季相當看好的一部,東山奈央的少年聲線太香了尤其是都很好看的雙主角雙雙發病的感覺太棒了
而且兔子萌炸了,不單身都會覺得這隻兔子眉清目秀啊!

《寒蟬鳴泣之時 卒》

這部也算是每周超期待之一,關於對裡面各人物想法,之後等播完或者是我想說再來說說,但我還真不是衝著血流成河去的,單純是對故事的謎底感到興趣。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第二季》

目前演的還不多,笑點還不錯?但作為吃四王子X瑪麗的原未婚夫妻CP的人來說,覺得登場人物太多了(看看那OP),只有一季來說能記住幾個人啊

《偶像星願7第三季》

噢,不想評價。
不是不好,單純是不想跟人討論這部劇情。吵架使人疲乏。

《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那檔事 第二季後半》

唔,我只能說第二季開始好像一直感受到,開宴會→開會→幹大事→開宴會→開會→繼續幹大事,這樣的節奏。
雖然我很喜歡的維爾德拉復活了,可是剛登場那話怎麼一直在狂笑就是一直的,狂笑。

《瓦尼塔斯的手記》

這部感覺節奏一!點!都!沒有要慢下來的感覺,從頭到尾像在做雲霄飛車一樣忽上忽下的,下一秒就各種超展開般超刺激啊!錯過一話就看不懂在演什麼了,非常喜歡!

《偵探已經,死了》

棄番了。同類型的看過絕園的暴風雨後,總覺得這故事內的對話食之無味。

《女朋友AND女朋友》

意外的沒有很戳我笑點.............可能是因為男主的聲優配的聲線太像虎杖了,導致我一直有種虎杖在劈腿的感覺

《RE-MAIN》

有點謎之魔性不知道在演什麼,說他要走常規路線麼..........不打水球後加入水球不幫忙招生練習比賽?說他不走常規路線嗎.........回去打水球的理由又跟喜不喜歡水球完全沒關係,前兩話看下來就是非常謎。
以及總在運動番中看臉的人表示,目前沒有一個角色長相是我的菜啊!

哦對了,《魔法科高校的優等生》也是看了兩話後棄番了,我竟然覺得男主視角的劣等生把女角們刻畫得比較有魅力!優等生是不是搞錯了什麼感覺角色性格都不一樣了。一整個OOC的太嚴重。

以及我意外的喜歡《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這部雖然畫面透著一股貧窮的味道(例如陽台只有一個感覺是小酒館的木桌,在王宮!?),但是就是喜歡這樣慢慢地打造家園的故事,沒有大場面的動作也沒關係,整篇都在說話也無所謂,那種播種澆水收穫的感覺真的很棒!說起來本來我是期待萌王是這樣的作品的,唉。


我好像很久沒更了,主要是進入七月後整個人心情鬱結程度更上一層樓,每天都笑不出來幾乎在崩潰邊緣打轉,能有這篇快報真的不錯了。


那麼這邊是清流,我們下篇再見。

創作回應

魚子壽司
體操哥哥很棒,看到比自己厭世的人就是好
女友成雙之前看過一會,覺得一般般……
不過聽說會有更多的女友?
2021-07-11 21:27:54
阿燐☆
聽說有wwww後面還有兩位,有人說金毛參賽成功白毛還在猶豫
2021-07-11 21:39: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