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大雨滂沱的草原

萌霜 | 2021-06-05 21:54:13 | 巴幣 0 | 人氣 159

綠抹虎與奶奶虎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來點動圖





正在麵包店裡採買的安潔跟恩雅,端著一大堆麵包去櫃台結帳,因為太多了所以分成兩袋,一人拿一包。結完帳的兩個人走出門外,恩雅閉眼聞了聞迎風而來的一陣風。


『好像要下雨了......。』

『摁,我們回家吧!』


兩個人就稍微快步的步伐,前往回家的路上。忽然一片烏雲緩緩地從遠處飄來。烏雲傳來一震雷聲。兩個人很有默契的,抱緊手上的食物,俯身快跑。

『快點。』

『摁!』

兩個人穿過人群,穿過廣場的天使虎水池,風越來越大了,夾雜著草味越來越濃。那片看上去已經快要壟罩整個視野,而且隱約可以看到烏雲裡面,閃爍著閃電的雷絲,好像在蓄勢待發一樣。

安潔與恩雅遠離城鎮後,快速穿入森林,兩人很有默契的嘴巴咬住整袋麵包,身體往前一撲,隨風化成俊逸的綠虎與黃虎原形,飛速往前,黃色與綠色的影子穿梭在森林裡。

這時候與下下來了,伴隨著驚豔的雷聲,想必草原上的家,肯定是大雨滂沱。眼看家已經是浸泡在大雨中,安潔縱身一跳,前手一揮,打下了兩片超大的橘色葉片。在葉片落下前以人形用看不見手的速度包好食物。兩虎繼續用極限速度穿越森林,花了10分鐘,衝出森林即便虎身馬上被大雨給打濕,兩虎未減速的一路往家的方向跑。

到了森林旁的高原,兩虎相繼躍上濕滑的岩壁,用虎爪熟練的攀爬巨樹一路往高原的最高處。

終於到了兩人可愛的家,虎姿躍上最後一層突起的岩層,帥氣的衝向門前的遮陽棚下,黃虎直接撲向綠虎。

『呀!等一下!麵包!』

說完顯把嘴裡的麵包放在不會淋到雨的地上,兩只虎很自然的甩了甩全身,抖掉大部分的雨水,接著黃虎很快速撲倒綠虎,幫她舔舐臉上的綠毛。


『摁......外面太冷了。』


黃虎還是繼續梳理綠虎的毛髮。

兩人恢復人形,恩雅直接一把抱起安潔進門。安潔臉有點紅的托著恩雅的脖子。

看著手中抱著的安潔,恩雅看著有點開心,就把嘴巴貼上安潔的嘴巴上。親了幾回。


『我被妳溼透的樣子迷暈了。』

『這種話,只能對我說。』

『好的。』

外頭的滂沱大雨絲毫不影響兩個人的美好心情,大自然的美麗聲響,雨滴墜落草原的悅耳聲,空氣裡充滿了雨神滿滿的愛,屋子裡更是一片旖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