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四期創作】第十四幕——「戰爭章.之一」戰爭之災開戰1

作者:小洛│2021-04-28 19:42:40│巴幣:24│人氣:122
(↓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不久前,四大國的領袖,依序來到了米德嘉爾特大陸的中央地點。
 
  名為阿斯嘉特的城市,這是屬於白銀旗幟飛揚的自由聯邦之城。
 
  聯邦政府名為銀星,是這個五大巨國之中,首都面積最小的城邦。
 
  所佔據的領地也是最小的。
 
  但佔據了先天的地理優勢,大陸正中央交通匯流之處。
 
  無論是陸運,還是內陸船運,只要是往內陸移動,前往他國來說,依然是最便利且最安全的路途,首選便是來到此處。
 
  在這個世界的大陸板塊異變之前是如此,在整個大陸板塊異動之後,毅然如此。
 
  千百年來長年飽受各國企圖併吞,這是個兵家必爭之地。
 
  但依然屹立不搖的存在於此,逐漸壯大並成為其他四大國度為之側目,卻又不得不正視的第五大國。
 
  如今早些時日,發生的光害現象讓整個世界的通訊設施跟方式,近乎失效或效率極差。
 
  連帶魔法、科技或相關能力的長距離跳躍與移動、傳送方式也失靈,甚至是具備極度危險的可能性。
 
  世人回歸了更加原始的時期,必須更加涉險的長途跋涉。
 
  因此更加突顯中央地域的重要性。
 
 
  聯邦早些因應,傳聞中四災的威脅而派出了義勇軍團隊,前往四大國尋求各國領袖與君王的認同,並邀約來自由聯邦阿斯嘉特城,展開五大國領頭的世界高峰會議。
 
  針對的議題無非就是非常重要的四災議題,關於四災是什麼,有什麼跡象,也許都會有人提出並獲得解答吧?
 
  今天,從世界各地國度來的使者,都屏息以待這場會議的開始,與關注過程和期待結果。
 
  城內的維安工作也十分謹慎,四大國君主所帶來的護衛隊與部隊也落實的安置在城中,出於信賴,聯邦自然也願意敞開城門讓其進駐。
 
  自由聯邦的城衛隊與正規軍也加強城內的維安管制,避免出現意外或誤會等擦槍走火的情況。
 
  名為四災義勇軍的眾人與洛,也分配到城內各個事先規畫的區域,進行守備協防任務,避免有恐怖攻擊或突發事件。
 
  最糟的情況是不明的災厄降臨。
 
 
  可惜,一切如同天災劇本一樣蠻橫不講理的進行著。
 
  洛‧克里斯,與眾多義勇軍三、五成群,分散在城內各處。
 
  聽著市內現場直播,本來會議是有重大進展的。
 
  突然間突然出現的不明人士,帶來了不明的狀況。
 
  警戒層級提高到了最高。
 
  事情如此進展的時候。
 
  危機層級,更是提早一步提高了……
 
  頂著巨大金字塔,把頭藏在其中的不明人士,消失在文森總長的攻勢之下……至少在轉播中好像是這麼一回事?
 
 
  留下的不知道是什麼的方塊?卻帶來意料外的危機?
 
  也許是炸彈?或什麼傳送裝置?
 
  意圖一口氣綁票或消滅世界大國政要與領袖們!?
 
  但是……並不是。
 
  會議中的人都還活著,同時多出來的不速之客消失了,會議中的人數應該也是恢復原本的數量才對。
 
  但……
 
  多了一人,一樣多了一個人。
 
  自稱【崇鱷神‧索貝克】的人。
 
  他,一出場便在直播中光用瞪視,就將正規軍和義勇軍的總長文森震退而出。
 
  險些飛出宮廷之外。
 
  直播當下,還沒等觀眾們回神,各國政要領袖隨身的絕頂高手、侍衛各自出手,包含聯邦菁英將士。
 
 
  所有的招式與魔法,毫無彩排天衣無縫的各自互補。
 
  一人招出,另一人招將出;一人勢未盡,另一人勢方起。
 
  堪稱完美的連續攻擊,沒有任何迴避的機會與可能性。
 
  全數命中了那個男人。
 
  但,煙塵過後……尖牙利齒的綠髮男人狠笑,他絲毫未傷。
 
  並抬起手,才一抬起手!
 
  無形衝擊,瞬間掃退各國高手眾人。
 
  隨著狂妄之詞,看著轉播的任何人,與沒有辦法知曉世界高峰會議的世界各地和小國或地區。
 
  同時感受到了……
 
  危險?
 
 
 
 
 
  洛,一回神滾滾黃沙飛揚而起:『!?』
 
 
  眼前的景象,壟罩整座阿斯嘉特城,沙塵之中,出現了像是不死生物的骷髏?
 
  它們在黃沙之中赫然現身,手持武器看到活物便立刻展開攻勢。
 
 
  警鐘,響了!
 
  那多年前才聽過的全城警示鐘,再度響起!
 
  彷彿串通好一般,整座城陷入喧鬧,哭天喊地、怒吼痛罵、哀求尖叫,沒有間斷。
 
  短短一瞬間,整座聯邦首都成為了戰場!
 
  身處的街道一瞬間就看到有居民,被亂棒打死或身首異處,甚至開膛剖肚。
 
  死去的人越來越多,那黃沙中出現的駭骨兵團越來越多。
 
 
 
  『A4、A5、A6、A7小隊聽令!』
 
  『城衛隊正帶著居民到世界樹避難!由你們負責固守入口!不能讓他們入侵!』
 
 
  那是來自隨身攜帶的身分證明,義勇軍房卡傳出的訊號聲。
 
  洛‧克里斯表示:「明白!」
 
  左手提起刀鞘,拇指推動刀鍔;右手手握住刀柄拔刀,氣勁橫掃而出!
 
  刀刃赫然燃起熊熊烈焰!
 
  「皇炎之勢!」高舉刀身,刀尖指天。
 
  刀上的熾熱烈焰,如龍捲散出攀升,形成屏障。
 
  一瞬間,火龍捲外頭擊上了不少飛矢、長矛,短短一瞬瞬間被絞碎燒滅。
 
 
  身旁的義勇軍同伴,也各自發揮了擅長的防禦態勢,強撐過這波攻勢。
 
  沒錯,義勇軍們面對突發事件的反應十分迅速,沒有問……題。
 
  不,慢了一步展開架起護盾的義勇軍,被這群從黃沙誕生的沙兵骷髏法師,放出的火球炸飛。
 
 
  「啊啊啊啊啊啊啊───!!!」附近一名負責吹哨,號召集結的義勇軍,發出慘叫。
 
  一支箭矢插入她的胸口,在混亂之際,遠處黃沙之中有一名骷髏弓箭手再度搭好箭矢,準備趁機要了任何人的生命,很顯然……敵人成功了。
 
  從高處墜落,應聲躺平的義勇軍:「別……輸了……」
 
  還來不及為她療傷或判斷傷勢,更沒時間上前確認生命跡象,被稱作【九神衛軍】的沙兵們,嘶啞嗓子向我軍,不……是對著街道上所有活物,發動攻擊。
 
  就像拿著刀的瘋子一般,狂奔而來手持各種武器,打算對任何活著的人下毒手。
 
  『別想!』心念一定。
 
  「剎那斬!」
 
  面對數十名沙兵出手,宛如奔狼的洛。
 
  踏出飛快的步伐,逼近瞬間看準剎那間的空檔,急速揮刀切入對方集體攻擊瞬間。
 
  各自攻擊間的空隙,刀刀連擊攔下敵手攻勢。
 
  兵器對擊,洛踏步挪移,刀身迴轉赫然偏斜,意圖牽引沙兵們各自的攻勢使之偏斜,卸除敵手勁道。
 
  不斷利用走位,妨礙沙兵彼此間的攻擊,以至失準。
 
  讓沙兵彼此誤擊。
 
  其他義勇軍也各自衝出!
 
  各自應戰的途中,洛成功一刀精準的劈散直面而來的沙兵。
 
  正當他想順手將身邊逼近的沙兵斬斷前,另一名義勇軍的大鎚子,掃出的震波,便將其轟碎。
 
  洛,隨即看向另一個方位,注意到有義勇軍陷入頹勢。
 
 
  誰知方才被掃擊震波弄個破碎的沙兵黃沙,再度從腿邊凝聚,剛有一點骨骸人形,便掏出砍刀朝洛的身後砍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4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之奇幻國度|四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9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四期主...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第十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