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番外:偽不良少女與原不良少年

作者:亞爾斯特│2021-04-10 08:48:49│巴幣:24│人氣:373
*:本篇故事的時間是定在鶇回到現實世界

  在人來人往的車站前,一名留著紅色挑染的黑色短髮少女坐在附近的涼椅上面,似乎在等待什麼人的樣子,隨後一名留著黑藍色短髮的少年走到她的面前說道:「不好意思,美竹小姐,我遲到了。」

  「真是的,話說回來,你明明對鶇直呼名諱,為什麼就是不願意老實地叫我的名字呢?」面對少女的問題,少年急忙地說道:「對不起,蘭小姐,至於鶇的事情,那是因為已經叫習慣了。」

  「算了,我們走吧,杜斯。」蘭和杜斯就這樣準備進行自己的行程,再前往目的地的時候,杜斯偶爾會擔心地看著在自己旁邊的蘭,內心相當的忐忑不安。

  怎麼辦啊?這可是我和蘭小姐第一次單獨相處,要是說出一些讓她不高興的話該怎麼辦啊?杜斯的心中不斷地吶喊著,似乎把自己曾經是一位不良少年這件事情給忘掉了。

  「那個,杜斯。」杜斯一聽到蘭開口就有些緊張的看著她說道:「是!有什麼事情!」

  「鶇她在你們的學校過得如何?」杜斯在聽到蘭的這句問題的時候,就意識到她也是很擔心鶇在那裡過得如何,畢竟黑夜烏鴉學院大部分的學生都是男生,而且鶇也沒有魔法,蘭作為鶇的朋友自然就會擔心她會不會在那裡被人欺負。

  「放心吧,鶇她雖然沒有魔法,但是她的毅力可是讓人相當佩服,很多時候都是她幫助我們的,也有許多時候都是她帶著我們前進的。」杜斯笑容滿滿的說道,在他的記憶中都是鶇帶著大家解決問題,不管是面臨退學危機的時候,還是與里德爾對峙的時候,還是其他的問題,都是因為有她在所以才能夠順利的解決,對杜斯而言鶇是自己可感到自豪的朋友。

  「是啊,她真的很厲害呢。」蘭的嘴角稍微上揚,杜斯看到這個笑容後就也跟著露出笑容,畢竟能作為鶇的朋友這真的是可以感到驕傲的事情。

  「對了,你要帶我去哪裡?」聽到蘭的這個問題,杜斯也開始慌張起來,於是他立刻拿出凱特為他準備的對策筆記,並開始認真地看著上面的內容,「小凱的情報第一條,小蘭她是花道世家的女兒,所以帶她去花店看看她喜歡什麼樣的花就買下來搭配你要送她的生日禮物吧。」

  「好,那我們去花店!」杜斯看完筆記後就立刻抓住蘭的手,蘭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杜斯拉走,並來到花店,蘭疑惑地看向杜斯說道:「我說,為什麼要帶我來花店啊?」

  「因為我想妳應該會喜歡花,所以…」看到杜斯這樣害羞的樣子,蘭也不經意的嘆口氣,於是便帶著杜斯走進了花店內,看著擺放在花店內的各類花花草草,杜斯有些驚愕地說道:「好厲害,竟然有這麼多的花。」

  「還好吧?畢竟這可是花店啊。」蘭說出理所當然的話就繼續觀看,而杜斯則是為自己剛剛的表現感到害臊,這個時候杜斯看到蘭正在看著一朵山茶花看得入迷的時候,便開口說道:「蘭小姐很喜歡這朵花?」

  「還好吧?況且我也應該沒有理由要告訴你我的想法吧。」蘭有些害羞地說道,隨後杜斯露出笑容對蘭說道:「不過我覺得妳和山茶花一樣漂亮呢。」

  聽到這句話,蘭的臉瞬間變得和番茄一樣通紅,而杜斯也對自己剛剛說的話感到害羞,因為誇獎女孩子就是對女孩子說我喜歡妳,請跟我約會是一樣的道理,隨後兩人互相看著彼此的眼睛,不知過了多久彼此都笑了出來。

  「真是的,當初你幫我的時候我還以為你是個不良少年,但是在今天的時候你其實意外的笨拙。」蘭她笑著說出了這句話,杜斯他聽了後也不甘示弱的回擊:「別說我,當初看到妳的時候我還在想鶇的朋友中竟然會有不良少女,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我看起來像是不良少女還真是抱歉啊…」蘭有些無奈地說道,杜斯看到蘭的態度後就急忙改口:「不是的!我不是那個意思!」

  「不過,剛剛那句話,我可是第一次被男生誇獎很漂亮呢。」蘭她看著杜斯露出微微的笑容,杜斯也露出笑容,「是啊,特別是沐浴在夕陽底下的妳更漂亮了。」

  聽到這句話,蘭就把頭轉到一旁不去看杜斯,不過看她那樣確實是害羞了,杜斯決定去看著凱特的對策筆記,但是在拿出筆記之前,杜斯忽然想到夕陽底下便趕緊握住蘭的手,認真的說道:「對了,我帶妳去一個地方!」

  「什麼…」蘭還來不及反應,就跟著杜斯離開了花店,杜斯來到了無人煙的小巷後就把自己口袋裡一台機車的模型拿出來並丟到地上,而這個模型瞬間就變成一台貨真價實的機車,蘭看到後有些愣住,雖然知道杜斯是來自魔法的國度,但是根本就沒有想到自己會親眼看到一個模型機車會變成一台機車,蘭有些疑惑地說道:「這是你學會的魔法?」

  「不,這是伊格尼海德的學長們設計的,好像是為了解決停車位的問題與有人會偷走車子的問題。」杜斯認真地說道,畢竟他雖然對魔導二輪車的駕駛是較為熟練,也對改裝頗有心得,但是對伊格尼海德而言簡直就像是班門弄斧。

  「是這樣嗎?」蘭也有些疑惑,畢竟魔法這種東西完全不是她可以理解的,而杜斯也朝她的方向丟出了安全帽,蘭也順手將安全帽接住,也看到杜斯已經戴上安全帽也坐上機車了,杜斯看著站在那邊的蘭說道:「蘭小姐,我有一個地方想要帶妳去看看,拜託妳了。」

  「我能夠相信你嗎?」杜斯看到蘭對自己露出懷疑的神情的時候,便慌張地說道:「我真的沒有要做什麼不好的事情!不如說我要是敢做的話我就會被羅茲哈德宿舍長砍頭的!」

  「好吧,那我就相信你這一次吧。」雖然抱持著疑心,但是蘭還是坐上機車,而杜斯也在蘭她坐上去後就立刻騎著機車離開小巷,過不了多久的時間,兩人來到了一處海灘,而這個時間剛好也是接近黃昏。

  蘭她看著眼前的夕陽有些入迷,本來高高掛在天空上的太陽彷彿就好像是要被大海吞噬一樣,杜斯看著這片夕陽說道:「這很美,對吧?」

  「嘛,還不錯。」蘭雖然是這說,但是臉上卻有淡淡的笑容,杜斯也緩緩的開口說道:「其實我只要一有不順遂的事情,就會看看這個風景然後下定決心,然後聽蘭小姐妳們是因為這個夕陽才會組成AFTERGLOW,所以我才想帶妳來看這個風景的。」

  蘭聽到這句話的時候也就只是默默的點頭,這片夕陽對這兩人有著不同的意義,對杜斯而言這片夕陽是想要下定決心改變自己的意念,對蘭而言這片夕陽是她的歸屬,盡管所屬的世界不同,但是夕陽絕對不會因為世界的不同而輕易改變。

  「對了,還有東西要給妳。」杜斯把手伸進自己的背包,蘭看到杜斯這樣有些疑惑,隨後杜斯也將一個東西拿出來,那是一個相框,裡面的照片也是和現在一樣的風景。

  「這是?」

  「這是賢者之島的風景照,我想妳會喜歡所以想當作妳的生日禮物。」

  杜斯將相框遞給蘭,蘭她看著這個相框只是無奈地笑著,「這算什麼阿,不過這個禮物也不壞。」

  「诶!只有這樣?」杜斯聽到評論後就有些吃驚,不過蘭倒是笑著說道:「嘛,這已經很不壞了,還有什麼要求呢?」

  「不,沒什麼。」杜斯也就只是無奈地笑著,蘭也一樣無奈地笑著,他們知道彼此見面的時間就只有現在,但是他們兩人看到的夕陽是絕對不會改變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8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樂團派對|迪士尼 扭曲仙境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模型機車呀,感覺交通工具都變成這樣的話會非常方便。
雖然不至於誇獎=喜歡對方,不過這篇給人的感覺清淡甜甜,讀起來很開心(/////)

04-10 12:10

皮克西斯.日進
想不到居然還是有連結

04-13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