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繪圖】今天(4/1)是北宅的生日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2021-04-01 19:21:22│巴幣:70│人氣:346






今天是愚人節,也是北宅(KMS Tirpitz)的下水日,她的姐姐俾斯麥(KMS Bismarck)則是在情人節下水,剛好都是有名的節日。

這張圖在北宅生日前十天就畫好,在比較匆忙下的狀態下完成,要預留時間給其他事情。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畫眼影的部分,畫了就有點不像北宅了,但終究是穿着禮服,濃妝也沒關係。


爲此我也買了三個立牌,還差一個泳裝的沒有買,下次再補回來好了。我只買得起立牌,抱枕太貴,還有帶回家會爆發南斯拉夫內戰。



提爾比茨生日前兩週,我們到歐洲來一趟旅行爲她慶生。在出生地威廉港、家鄉基爾、西班牙與捷克度過甜蜜的二人假日後,我們在她生日當天到匈牙利與鐵血成員會合。腓特烈預先包下了整座匈牙利歌劇院,舉辦一場音樂會,讓她感受和同伴相聚的熱鬧氣氛。

我問腓特烈,艦船是如何出生,她說每人的情形不一。提爾比茨是從海底礦物形成的結晶體融化而誕生人形本體,因爲和俾斯麥的出生情況類似,就成爲了姐妹。當然也有人工製造的例子,羅恩和美因茨是實驗製品,她們貌似對這個事實很反感。

在腓特烈的日記中,提及她和奧丁是開國始祖,後者的年齡比她更悠久。

「不束腰不要緊嗎?」我和齊柏林在後臺爲提爾比茨穿上鮮紅的裙子,提爾比茨鮮少搭配紅色的衣服,聲稱跟髮色不合。

「這樣就看不到我的肚子了。」肚子的部分開了一個大洞,看到她沒有鍛鍊而變得鬆弛的身材。「你不是覺得這樣的我很可愛嗎?」

齊柏林以不會撕破裙子的力度把裙子從下套上;我爲她畫上妝容。

「呼,穿這個可真不容易,就不能選另一套嗎?」齊柏林抱怨道。

「因爲這是老公爲我選擇的。」提爾比茨摸了摸我的頭。

...

不諳音樂的我,對古典音樂興味索然,不能演奏一些搖滾音樂嗎?

在我快要靠在身旁的歐根睡着前,她把我的頭往另一邊的腓特烈一推。

「你的老婆要表演了,小伙子。」

燈光落在昏暗的舞臺,提爾比茨就沐浴在聚焦在她身上的光芒。儘管她面不改色,心情一定緊張到極點,她已經很久沒有在衆人面前表現自我了。在其他人的襯托下,她的魅力表露無遺,我很慶幸能娶到一位只屬於我的豔麗女性。

她手執的小提琴是十二歲的生日禮物,已經有上百年歷史。提爾比茨看上去三十有餘,然而她已經172歲了,我在她的「船」生只佔了3年的記憶,但幸福無比。

許久沒有演奏小提琴的她,琴弓劃過琴弦,輕快清脆的旋律活靈活現,姿態略顯僵硬的她,以音樂譜寫出一幅畫作。

有熟女韻味的她,拉出的節奏活蹦亂跳,充滿她兒時剛學習音樂時的稚氣。她正在取悅沒有音樂才華的我,我的眼球從未離開過她身上。

視線碰巧和提爾比茨的對上,她的呼吸變得急促,一個音符跑偏了。她隨即回復狀態,摒棄腦海中的樂譜,用自己的節奏承接剩下四分鐘的樂曲。

從田園到波濤洶涌的大洋,險要的巨浪吞噬路過的船隻,唯有逆天而行的戰艦才能衝破大洋的障礙。提爾比茨終於突破北海,這是激昂的節奏要表達的心境。

...

「呼,剛才真是緊張呢。」提爾比茨在後臺大口喝着水。「明明對着陌生人發表也沒有那麼心跳加速。」

「表演得真好,提爾比茨,你果然是我最優秀的孩子。」腓特烈擦掉我的愛妻額頭上的汗珠。「臨危不亂的戰士,是日耳曼的驕傲。」

「拜託,我不想再戰鬥了。」提爾比茨嘆氣。

「那好吧,今晚是屬於你們的,Kinder (孩子)。」腓特烈把一把鑰匙交到我手上。

我和提爾比茨頓時臉蛋通紅。

「那麼,我和塞德利茨他們(和提爾比茨的的孩子)就睡在俾斯麥和U556的房間咯。」

「我載你們到飯店吧,布達佩斯的晚上可是有不少搭訕女性的男人喔。」

提爾比茨真是越來越有魅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11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提爾比茨|大帝||腓特烈大帝|星槎|北宅|日誌|生日|碧藍航線

留言共 5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拉小提琴的樣子很柔美(ˊ////ˋ)

04-01 19:34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你,我盡力畫出那種溫柔的神情[e15] 04-02 08:48
黑井 西恩
蒸蚌!

04-01 20:05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e38] 04-02 08:48
白煌羽
辛苦了

04-01 20:39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煌羽04-02 08:48
Serment éternel de laube
愚人節快樂 你也要快樂喔!

04-01 21:07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愚人節翌日快樂喔~04-02 08:50
重度百合控的緣~/銨銨
怕...肚子~[e28]

04-02 15:36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是不是很奇怪?04-02 19: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hoshi93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2021/3/2... 後一篇:【日誌】2021/4/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