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遊戲心得】Enter the Gungeon全槍枝與道具介紹—初始槍與擬身怪槍簡介

wa530 | 2021-03-09 17:09:41 | 巴幣 12 | 人氣 1380

對專有名詞不熟悉的新手建議先閱讀這篇:

前言:
本篇文章會介紹所有角色的初始槍,初始槍的特色在於全部都是半自動槍、子彈無限但輸出貧弱,拿初始槍通關第一層可說是Enter The Gungeon的基本功;前期如果運氣不好手上只有難用的垃圾槍,或著遲遲拿不到彈藥補給,那麼初始槍會是你最好的夥伴。

初始角色的初始槍

流氓專用槍(Rogue Special)
DPS:13.6

飛行員的初始槍,無論傷害、射程、精準度都是初始槍當中墊底的存在,是最難用的初始槍。

海軍陸戰隊配槍(Marine Sidearm)
DPS:14.5(搭配海軍陸戰隊自帶的被動道具可提高到15.6)

海軍陸戰隊的初始槍,輸出普普但精準度是四個初始角色中最高的,適合新手使用。

生鏽的配槍(Rusty Sidearm)
DPS:16.4

獵人的初始槍,沒有什麼亮點但也沒有特殊的問題,是一把中規中矩的槍。

廉價左輪(Budget Revolver)
DPS:20

囚犯的初始槍,精準度普通,和飛行員一樣在初始槍中敬陪末座,不過輸出是四個初始角色中最高的,甚至比不少D級槍還高。

隱藏角色的初始槍

機器人右手(Robot's Right Hand)
DPS:20

機器人的初始槍,彈匣厚、輸出與精準度不差,搭配機器人自帶被動(精準度加倍)手感奇佳。

瀆神(Blasphemy)
DPS:70

子彈頭的初始槍,滿血的時候可以射出劍氣,揮動劍身可以砍掉敵人的子彈;但如果一不小心損血,會變成一把很難用的近戰武器。唯一一把會出現在寶箱中的初始槍,只要用子彈頭通關槍龍即可解鎖,稀有度是B級。別說是初始槍,這把槍就算在B級槍當中也非常優秀,可以一路用到大後期,只是使用上需要一定的技巧。

甩槍(Slinger)
DPS:22.4

甩槍手的初始槍,把子彈打空之後換彈會把手上的槍丟出去,打中敵人有機會能讓敵人暈眩。撇開瀆神不談,它可說是最優秀的初始槍。

擬身怪槍介紹

擬身怪槍(Mimic Gun)
DPS:19.3

每次撿起一把新槍,都有0.1%的機率變成擬身怪槍。拿到擬身怪槍後無法換槍,也無法把槍丟在地上;它的子彈自帶穿透,會把敵人的子彈變成詛咒子彈(扣兩格血)。需要對敵人造成一定傷害或撿起一個彈藥補給,才會讓擬身怪槍消失。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