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RPG四期創作】【龍與蠱】鯨與芬迪旅途雜記、補遺十一

作者:凱文│2021-02-28 12:10:24│巴幣:32│人氣:239
鯨的心思單純,只是長年不跟陌生人開口,又自主迴避她人讓她和人說話時總是卡住,為了避免被她人用異樣眼光看待,所以她常常乾脆不說話、不回應,等確定自己想表達什麼才會說出口,或乾脆就不說了。

就算是她,也知道她現在思考的事情對誰都不能說。她也不知道能怎麼說,能對誰說。
真的說出去也許就會當成自己生病了,她很有自覺。
她也不想讓克利風和克萊瑪吉安他們擔心、讓桃滿他們害怕。

她只能想著,一直想著,讓理智壓制那長期失眠而漸漸失控的本能。
就像面對鐸恩.黑角那時一樣,她一點都不想嚇到其他人。
她是去幫助義勇軍的,可不能讓唯和其他人為難……

滿腹的恨意無法化為歌聲宣洩、也不能轉為撕裂鋼鐵的力氣撕碎她的仇人。
她只是靜靜的聽著桃滿可愛的呼聲,在出發前的夜裡書寫信件。

--
給唯的是一封較厚的信紙,裡面有兩封信,還有一疊複印紙的新完成手抄本接續內容。
第一張信紙是用原子筆寫的,字跡依然十分端正。

『唯 我想你

我找到來北方想找的答案一部分,
鐸恩.黑角說席琳的克蘇魯與拉萊耶,是她所想的拉萊耶,不是真的。

我生氣,他們都說是克蘇魯做的,又說克蘇魯不存在,全都賴他。
我知道沒關係,他們只是很怕,就像桃滿和狗狗人一樣怕。

鐸恩.黑角是好人,他說要幫我治療,也幫其他人治療。Syuueyu Siansus說他是好人,戰勝很多邪魔,大家都喜歡他。

唯,鐸恩.黑角說我需要治療,我不高興。
你看過祂,看過那裡,那片海。
沒有那片海,我沒有在這世界的勇氣。
是席琳把屬於她的拉萊耶給我,讓我不用面對他們。

唯,我一直想,為什麼是我?我以為我想不到
泰格提亞好多人,只有我來。
昨天我知-----------』

信紙下半部似乎被原子筆給畫爛了,所以又釘了另一張信紙上去。
這張信紙是用黑色沾染紅色的墨水寫的,字跡十分的草,有狂草般的潑墨感,跟手抄本的字跡類似但狂了許多。

他們以為可以把過去留在被刪除的歷史
他們以為不會有人要他們補償殺戮的罪孽
我的隊友我的朋友我的長官我的泰格提亞,他們以為炸了轉了換成新的就可以走
所以我來了

他們在阿斯嘉特所以我最後到阿斯嘉特
他們害怕席琳所以席琳從河裡找我
我累了不想找了只想保護來找我的你
他就出現了
一定是這樣的,只是我還要想很多

我是義勇軍,我會幫助尤克,不能讓他少人
我想,殺死他我也不會好,他會繼續出現,我會很累,他會繼續跑
他會找人,他也會想到 

我想到
他們都怕席琳,都怕克蘇魯,打不過祂
所以我和席琳相遇,席琳讓我見到克蘇魯,給我書
一定是這樣的

我答應桃滿不會讓祂出來,祂也不喜歡出來,沒關係
我會把他們拖進去
裡面魚魚人出的來,外面人進的去,只是我還沒找到方法,我會找到的
我要讓他們來我的拉萊耶,我想那時我就好了。
我很生氣,可是我開始想未來就很冷靜,我知道時間還沒到,我還沒想到辦法
席琳怎麼讓他們怕的,我還要找找。

最近幫尤克打蟲蟲人,我很冷靜,其他人都要我冷靜,明明很冷靜。
鐸恩.黑角拿了我的手抄本,我想能幫助到他們。

願我能榮耀你,唯。』

-----------------------------------------------

一封從海外寄給小麥的信,上面貼了在南方才能買到的郵票。
裡面的內容是鯨用原子筆寫在信紙上的。

『小麥
謝謝你在南弗陪我玩。
你和鮫很像,有大狗狗的笑

我為了找人去南弗,我不知道要找誰,不知道會不會在
我想,他們會去泰格提亞殺,也一定會去南弗繼續。
我想不起他們的臉,也想不起他們的模樣,我只找到了千行真我,我記得他的劍。

我來義勇軍也想找人,一開始他不讓我來,我就沒有來。我累了,不想找了。
唯找我來,我說來幫唯,他就讓我過。
然後我找到文太原。

我想很久,從遇到千行真我就一直在想,殺了千行真我就好了?
那要殺芬迪嗎要殺千行真我旁邊的人嗎要殺多少人才夠?
我不想殺這麼多,我不開心,我追的累

找到文太原,我想很久
我不找其他人,我不會開心
但是我不會原諒文太原和麥伊.諾德特姆。

他們就像你和席琳,
我一無所有,你帶我玩,席琳擁抱我
溫柔與笑容像印章印在我心頭,我不會忘

對他們的恨,像鯊魚咬在我的心臟,我不會忘。
就像你和席琳對我的好,我不會忘。』

----------

給瑞比特的是一幅畫,裡面畫了穿鎧甲的精靈、毛毛怪鯨、狗狗芬迪、魚魚人、蟲蟲、桃滿、克利風、還有菲娃和溫泉,最底下寫:
快到終點了。

---

當尤克問起來誰願意偵查,芬迪六十六號-露露第一時間舉起了手。
其實她不該舉手的,畢竟她沒有正式的房卡,要舉手也是鯨舉手,但鯨當時並沒有舉手,是聽到芬迪舉手她才跟著舉。

被找入精靈偵查組的鯨承擔殿後的責任沒有跟著深入,鯨很清楚自己的難以完全掌控的巨力有很大的可能會造成聲響。

芬迪從舉手的那一刻,她就堅決跟著她的隊友,她目標只有一個。
她要保護她的隊友全員活下來。

在諾爾斯戰爭的時候,她是個看著無數芬迪如同蟲子般慘死的芬迪,她比其他芬迪強的地方就是她運氣很好,每次都剛好活下來。

在那場戰爭活下來的芬迪不多,這些珍貴的、恐怖的、沒有芬迪想要分享給其他芬迪的經歷深深的藏在她的心中,她也是在芬迪傭兵團組成後馬上加入的一員。
她發誓,她要成為芬迪的防線,不要讓未來新生的芬迪也要體驗那些殘酷的事情。

就如同現在,她要用她的技能保護這些珍愛她的人們,不讓他們受到蟲蟲的侵害。

正常的芬迪以魔物來說並不算特別強的物種,他們雖然每個都自由變形,但變形需要練習、需要經驗、需要磨合。
每一種型態都需要大量的經驗累積,才能形成有效實用的變形傳給每一隻芬迪,而每一隻芬迪天分又不太一樣,讓真正可以實用這些變形技巧地又更少了。

以戰力聞名的芬迪通常都不是以變形見長,而是專注磨練幾種型態或戰鬥技能而出名,這樣的芬迪在專職戰鬥的芬迪傭兵團也很少。
芬迪六十六號嚮往成為那樣的芬迪,卻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天賦,就算報名入了傭兵團也只能做個文書、通訊職。

她反應力比不上其他芬迪,變形速度慢、太多複雜的思緒讓她沒有辦法像其他單純的芬迪有更強的本能,過多的慘烈記憶讓她一進入戰場就本能地想要保命、逃跑。
所以她專注訓練各種感知能力,不論是聽力、嗅覺、溫度、視力,每一種對其他芬迪來說要花時間適應和訓練的專精練習,她全都適應。
只要不是需要短時間變化的,她就沒有問題。

而就如她所願,偵查隊伍一路上通行無阻,什麼危機都沒遇到。
吉祥物芬迪,每個隊伍都值得擁有。

刊頭圖繪師:多多(goo7520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28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洛
等一下喔

後面變成業配文了XDDDDDDDDD

02-28 16:25

凱文
同一系列的,幫他們宣傳一下也OK嘛
本來我也該寫那系列,但是都在打醬油就算了02-28 16:33
火焰
沒有錯!吉祥物芬迪每隊都值得擁有!(並不是

03-02 0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卡律...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萬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