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四期創作】第九幕——「印斯茅斯與鐵風嶺」興致

作者:小洛│2021-02-05 00:33:31│巴幣:20│人氣:180
(↓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一個大早, 洛‧克里斯 特別在早晨梳洗,並收拾乾淨的盥洗替換衣物。
 
  平常不用熨斗的 孤狼 ,這時候也使用這些修飾服裝的工具,除了家姐 唯 會有條理的整理衣物,他也慢慢學會貼心地主動嘗試幫忙燙衣服。
 
 
  不過這次,他是替自己的服裝等盥洗衣物,將之一件件衣服褲子燙平。
 
  將衣服燙的,邊邊角角銳利無比,整齊的將整件衣物都燙平整理的像一張紙。
 
  對,搞成這樣沒弄清楚,可能還以為是紙張剪影弄出來的紙張。
 
  他小心翼翼地將其服裝衣物摺好,這種工作讓他覺得過去。
 
  好像不是冒險者的時候,也曾經做過這類相關的工作?
 
  但他卻總是想不起來那些詳細的細節,感覺也不是什麼美好的記憶。
 
  每當他有這種感覺的時候,某種暈眩疲倦眼皮沉重的感覺,就襲捲到整個腦上。
 
  當他醒神的那一瞬間,彷彿就沒有這麼一回事,完全忘了方才的質疑與相關的疑惑感。
 
 
  想到此,總是抱持著疑慮與擔憂顧忌的 洛‧克里斯 ,卻完全沒放在心上,彷彿就好像這些事情,是被刻意規避掉了一般。
 
  感覺沒什麼朋友的 孤狼 ,也沒什麼能談論這些話題的人,又或者說。
 
  當他正想到什麼的時候,一眨眼之間就遺忘了什麼,而不以為意的遺漏了這個敏感的問題。
 
  他滿意的,將衣物衣件又一件的收入,攜帶式的空間包 貝沃克承載者 之中,如確認完善般,拍了拍蓋好扣上的皮扣。
 
  在後來的時間中,他將房間打理的整齊乾淨,就連床鋪也將床單拉的整整齊齊。
 
  上頭的白色大枕頭,也被拍的蓬鬆發胖,就像顆巨大的棉花糖塊。
 
  而床舖上面的棉被,也被他折成方正的硬塊,菱角尖銳,好像是整堆切齊成塊堆疊的大理石磚,亦像是矮短的扁柱,也像個大理石桌。
 
  擦乾淨的桌椅設施,與晾在衣架上,打算在室內陰乾的抹布,也歸定位的放置完善
 
 
  接著把清點好的醫療用品,依序放入 貝沃克承載者 之內攜帶。
 
  洛 ,開始將服裝穿著完善,穿好長鞋綁好鞋帶;緊接著一一將盔甲部件穿戴上身。
 
  最後將武裝掛載到了身上,看著全身鏡之中的自己,搔了搔劉海。
 
  接著拿起義勇軍個人專用的房門卡,回過頭,看向房間內部的樣子:「我出門了。」滿意的露出了微笑。
 
  踏出房門,義勇軍房間的房門自動的關上並上了鎖。
 
  當房卡插入 貝沃克承載者 之中收好後,他敲了敲隔壁家姐 唯 的房門:「阿姊,我先到獅鷲塔囉。」得到答覆後,便腳步不停的前往獅鷲獸,所安置並被專人照料的地點,銀星軍方的 獅鷲塔 。
 
 
 
  才剛踏到 獅鷲塔 的地域, 洛‧克里斯 的黑色獅鷲獸 貴族 ,便自主地走出戰備時期安居的設施,來到洛的面前,昂首踱步的樣子,狀態極佳。
 
  黑到會發亮的羽翎,夾雜著些許金色羽毛和一些白色、紅色等鮮豔的羽毛。
 
  不枉費兩者彼此之間,一同復健所做的那些努力的日子和時間。
 
  沒多久, 唯 也同樣來到 獅鷲塔 ,時間上來說比起說好會合的時間,還提早了不少。
 
  洛 ,不免苦笑:「真早。」
 
  她,牽著的獅鷲獸 奧斯本 ,全身佈滿夜色的羽毛,頭部的鳥喙與兩隻前肢的鷹爪,都具備著接近灰色的顏色,和獅鷲獸 貴族 ,全身具備光澤的黑羽及夾帶金色羽翎的身軀對比下,有種樸質的精悍感。
 
 
  兩人,各自騎乘上了自己的獅鷲獸搭檔。接著以獅鷲獸步行的方式,前往東城門的路途上。
 
  他們看到了準備為了前往東方路途的四災義勇軍們,舉辦餞行的阿斯嘉特民眾。
 
  洛‧克里斯 ,也看到形形色色的人,這些人很多都不認識,甚至不少人都是第一次見到的。
 
  他很訝異,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來送行,也許是前往東方的義勇軍之中,有什麼身份、背景、名聲,大紅大紫的人吧?
 
  也因此認為準備前往北方的義勇軍,所在的北門應該也有相當的人數?
 
  目睹英雄的感覺嗎?不,也許只是群眾想看是那些人,要踏上不知道為了面對什麼危機,而努力去防範世界危機威脅的赴死團成員有那些人?
 
  也許太過悲觀……
 
  但 孤狼 確實在歡送的人群中,看到不少不屑一顧的眼神,甚至偷偷比著向下拇指或中指的人們。
 
  在這些人的眼中,也許認為我們是為了混吃等死而加入義勇軍,揮霍著人民辛苦納稅錢的廢物吧?
 
 
  無論這些指控有多少不實,人民或許根本不想查證與理解也不一定。
 
  謠言和不認同感,不需要證據。
 
  尤其是一群怪模怪樣,種族各異。
 
  龍蛇混雜的各路傭兵和冒險者,以及各行各業匯聚而來的人群,所組成的四災義勇軍組織。
 
 
  雖然多少有些失落感,不過也無所謂了……
 
  畢竟擔任冒險者的時候,面對這種不需要理由的敵視與瞧不起的眼光也不少見。
 
  不過,倒是沒有認識的人來送行……
 
  看著身旁的家姊 唯 ,和其他義勇軍,都忙著將目光投入群眾之中的熟人,也就是所謂的親朋好友,不過倒是有 唯 的友人,親切的祝彼此好運,希望一路平安,並多加留意危險。
 
  雖然,並不是自己的朋友之類的,但沾沾光,被人關心也滿欣慰的。
 
 
  隨後,什麼喇叭聲、轟轟吵吵的引擎聲,大吵大鬧,騎乘而來的重型機具,紛紛呼嘯而來,飄揚的銀星旗幟,大概是什麼表演團隊,還是送行團吧?
 
  洛 ,是這樣覺得。
 
  果不其然,聽聞還真的是正規軍的車隊,只是臨時集結來應援,這次東方義勇軍領隊的指揮者,同時是正規軍指揮官的 文森‧瓦倫西亞 。
 
  可見人氣與威望在銀星正規軍中很高呢。
 
 
  某方面來說,還挺羨慕的,有那麼多支持者……對 洛 來說,就像一群大家庭的家人來替自己送行。
 
 
聽著文森在前面大聲的喊話:
「聽好啦,大丹沒什麼好怕的,我們不主動引戰,但絕不會怯戰!喔啦!」
 
 
  洛 牽著獅鷲獸,一旁牽著另一頭獅鷲獸的 唯 ,表情複雜的看向那吵鬧的機車送行軍方列隊。
 
 
  隨後他也注意到,帶著紅色頭盔的 狐狸狗 本名不明,自稱代號狐狸狗的殺手,他這次也是東方行軍的成員之一,只是銀白髮的俊男殺手,硬要戴上紅色頭盔也是特別顯眼。
 
  尤其是他還極力否認自己不是 狐狸狗 。
 
 
  隨後碰到了,名為 神代正義 的義勇軍戰友,兩人閒聊下才知道,另一位老戰友 吉翰德 並沒有前來東方的義勇軍集合地。
 
  而是選擇了留守,阿斯嘉特城。
 
  神代正義 ,還開了個玩笑,說對方大概是在某個夜總會,玩太晚而睡過頭。
 
 
  隨後前往東方義勇軍的指揮官 文森 ,彈了個響指,透過某種傳聲術式之類的,讓所有人都注意到並保持安靜。
 
 
  他,講解著從地面前往東方帝國 大丹 必定會經過的 【天元關】 ,而第一步要到達 【鐵風嶺】 。
 
  我方要試圖說服大丹邊關人員讓我們入關。
 
  而提到的 【鐵風嶺】 是自由聯邦,應對大丹帝國入侵的最前線武裝要塞。
 
  在東部平原,兩邊時常爆發衝突,所以才建立了這軍事堡壘要塞。
 
 
  當文森講解到一半, 洛 注意到了一位義勇軍夥伴。
 
  庫庫蘿‧艾爾妲 ,她是MARD遺跡物調查組織的調查官,她也加入了義勇軍。
 
  不過許久不見,感覺得到俗話說女大十八變的感覺……
 
  對,沒錯包含那個身材,感覺吃了什麼大補帖,還換上了類似東方忍者之類的服裝。
 
  不過,洛才和她打聲招呼,招呼到一半,她看見獅鷲獸就節節退怯般的遠離了?……
 
  獅鷲獸倒是走了上前,喙部靠近庫庫蘿,鼻孔噴氣。
 
  然後就見到對方,往後跨了數步,好像在躲什麼表示:「現在跟獸類要保持距離。」
 
 
  而後,文森的發言再次打斷了,義勇軍之間的討論與談論。
 
 
「好啦,最後一件事。」
 
  文森表示,雖然第一個目標是我們的領地,但東邊平原常常是兩邊的戰場。
 
  此時,大看板的地圖被換了下來,取而代之的是這次行軍的簡單陣型圖。
 
「前後各兩、左右各四,五人一隊的偵查組,有飛天載具的優先,嫌坐車無聊的傢伙現在站出來吧!」
 
 
 
  說完, 唯 牽著獅鷲獸站出, 洛 也跟著牽著獅鷲獸上前。
 
  而 狐狸狗 也騎著可變形成飛行裝置的重型機車出面。
 
  名為 馬古他 戴著面具的金髮男子舉起手,背後綻放出血色的雙翼,雙腿變形成噴射引擎,感覺是生化人之類的吧?
 
  接著是名叫 凱瑟 帶著類似貓科動物特徵的女性獸人族,也跟著舉手表示。
 
 
  文森 ,二話不說直接將五人調配成前鋒第一小隊,分配每三十分鐘回報一次通訊。
 
  洛 ,這時也開口對同隊的成員們表示:「沒意見的話,我推薦由阿姊,調度情況可以吧?」
 
  所幸,另外三位隊友,並沒有排斥,皆沒有意見的同意。
 
  這第一小隊前鋒偵查組隊型也同時由 唯 分配決定了。
 
 
  眾人在 文森 的指示下,行動了起來前往東方。
 
 
 
 
 
  幾天後,東行義勇軍來到了,距離阿斯嘉特東方好一段距離的平原北面,鄰近大丹對外交通的關口與嚴峻的山嶺。
 
 
  隨後行軍的義勇軍人馬,逐漸前往坐落於山邊抵禦 大丹 最前線的堡壘 【鐵風嶺】。
 
 
  完全軍事重鎮的堡壘,堅固的四面城牆,是個易守之地。
 
 
  隨著 文森 的號令, 唯 指示前鋒偵查隊陸續降落。
 
  洛 和 唯 的兩頭獅鷲獸,帶著二人,緩衝滑行落地。
 
  其他夥伴也陸續降落,而後方一段距離的義勇軍人馬,也陸續的趕到。
 
  從這一刻起,義勇軍正式到達了鐵風嶺。
 
  照著文森的指示,馬車部隊與騎獸陸續地駛入收容區域。
 
  在當地指揮者, 潔歐 上校,與 文森 總長,交流後。
 
 
  所謂的東方使節團義勇軍,三百多人被分配到了大營舍。
 
  安頓好行李後,文森召集了所有人到餐廳集合,準備用餐。
 
 
  洛 和 唯,剛開始用餐沒多久,便尋上了那位來自丹國的訪客。
 
  「在下,孤狼-洛克里斯。」 洛 走上前,並保持社交距離,表示。
 
  那是前陣子據聞從大丹脫出,受邀進入義勇軍提供協助的貴客。
 
  看似 丹國 稱呼的浪人裝扮,搭配著吸引這對姊弟目光的刀械。
 
 
  初次見面,還是客氣點向對方正式的請教大名:「敢問閣下,如何稱呼?」
 
 
  唯 則是觀察著武器上的各種細節,判斷對方的武藝和習慣。
 
 
  「克里斯先生啊,你好你好。」初次見面,對方也保持著適當的禮節。
 
  「先生不用多慮,叫俺的姓或寺玄那名俺不介意。」
 
 
  對 洛 來說,這個名為 佐津間寺玄 的人到也很不拘小節。
 
  「恭敬不如從命,那麼寺玄兄便不用客套,也請直呼我名即可。」
 
  看樣貌論年紀或許對方也比自己大,當然實際上確實如此。
 
  「失禮了,實不相瞞,我對寺玄兄的〝刀〞,很感興致。」這刀的意味,可聽得出不僅有兵器,亦有刀術。
 
 
  「咳。」 唯 一手握拳在唇前,乾咳了聲,感覺 洛 的用詞很不禮貌。
 
 
  「嘖……」聽到 唯 的乾咳聲, 洛 搔了搔後腦杓:「抱歉、抱歉。」某方面倒是挺直白的魯莽武人。
 
 
  「沒問題,洛先生。」 寺玄 看著姊弟兩人,是劍客、刀者,因此他也沒多問便接著回答:「這把刀名喚『元廣國重』,特色是既堅韌又輕薄,相當好使。」
 
  「不過在飯局中拔刀或許有些失禮,俺可能不能在此展現,請見諒啊。」
 
 
  「『元廣國重』真隆重的名子,沒問題,有的是機會能見識見識。」 洛 ,他豪爽的表示,並介紹身旁的女劍士:「這位是家姊,唯。」
 
 
  「感謝你慷慨解惑,佐津間。」 唯 ,客氣地欠了欠身。
 
 
  幾番寒暄後, 洛 按耐不住武人之間的兵刃傳遞出的某種未知的聲響,那是一種渴望切磋交手的渴望。
 
  正當他想開口找機會比試比試的時候, 萊瑪.潔歐 上校與 文森 總長剛交代完一些事情, 文森 走到了講台邊表示。
 
「好了,我現在要宣布剛剛提到的差事,有興趣的傢伙都來這裡吧。」
 
 
  洛 ,暫且按下了方才的衝動感。
 
  唯 ,走了過去,立刻想投身到任務之中, 洛 自然也表示算他一份。
 
  文森便順手點了, 唯 和 洛 ,跟其他人。
 
 
  由於要塞外頭的綠谷森林,最近常有野生動物逃竄,因為東北方是垂直的峭壁,為了避免是否是敵人入侵,因此決定派遣人員前往查探。
 
 
  洛 看了看,同樣收到這任務指示的家姊和其他人。
 
  便決定將方才的幹勁,用在任務中:「收到!」
 
  「請多指教啦,各位!」洛,嘴角上揚,比了個拇指。
 
  無論調查的結果如何,這都是新的啟程的第一項任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之奇幻國度|四期|洛‧克里斯

留言共 3 篇留言

銀風月希
  擦乾淨的桌椅設施,與晾在衣架上,打算在室內陰乾的抹布,也歸定位的放置完善。

這邊的字體好像沒統一,是軍旅內務折豆腐[e15]

02-05 01:12

小洛
我在家看沒有不一樣呢......?現在還有嗎[e21]02-05 18:09
銀風月希
現在沒問題了,奇怪[e23]

02-05 20:07

小洛
[e17]02-06 15:41
魔力F的十犬王爺
他看到我獅鷲都不會怕的欸 還敢下來啊

02-07 1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9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第八幕...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第十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