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檔案~NO.21~

作者:托里夜│2021-01-17 20:01:46│巴幣:2│人氣:161
  「唔……。」
 
  「嗯?你醒啦?」
 
  「痾,泰絲?我……?」利安困惑的看了看四周,場景似乎有些不太一樣,不過可以確定自己應該還身處在醫院內沒錯。
 
  「山羊已經不在這醫院裡了,怎樣?打算放棄委託嗎?政府那邊我會想辦法的。」泰絲輕輕的將利安放了下來,看著利安那臉色慘白的模樣,泰絲畢竟也算是他的前輩,這樣子讓她有些不忍。
 
  「我沒事的,而且不能放著她口中的寵物這樣走人吧,這裡已經死夠多人了,如果不管的話一定會出現更多犧牲者的。」稍微休息後利安恢復了些精神,他扶著牆壁吃力的撐起了身體。
 
  「雖然我聽撒旦說你還沒辦法承受那些傢伙的脈動,不過我看還行啊,我聽他說你上一次遇到千貌不是才過不久而已?」
 
  「千貌?妳是說母猩猩的那事情嗎?其實那次我也沒多少記憶,絕大部分都讓德克斯消除了,我只留有一些片段而以,那傢伙果然也是神啊。」說到這裡利安突然想到了什麼。
 
  「疑?為啥局長會知道我遇到誰?我記得德克斯應該沒跟那傢伙碰頭才對,難道是德克斯偷偷保留了我的記憶?」
 
  「嗯,他是擅自保留了一些,不過也不完全就是了,頂多只能知道你遇上了誰,你們談話的內容已經完全消去了。」泰絲笑了笑說。
 
  「早知道你們有辦法這樣對話,我就叫德克斯把記憶完整的保留下來了,說不定可以從中找出些線索。」利安無奈的嘆了口氣,畢竟他雖然知道敵人存在,可是關於敵人的一切他一概不知,就算問局長他也一個字都不肯透漏。
 
  「撒旦就是怕你失控才不願意告訴你的,要跟神對抗可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他們存在甚至比我們惡魔還要久遠,甚至有傳說惡魔也是神所創造的,最初也只有撒旦能勉強跟神談話,我跟德克斯也跟你一樣,光是聽到他們口中的一個字就倒在地上抽蓄,神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我也完全不明白。」
 
  「可是妳跟剛剛出現的傢伙好像很熟識的樣子?你們之間發生過什麼嗎?」利安好奇的問著,因為森之黑山羊出現的瞬間他明顯的感受到泰絲的怒氣,感覺他們之間應該有很深的淵源才對。
 
  「我曾經也跟你一樣是個人類,這已經是好幾萬年前的事情了……。」這時候泰絲的表情看起來十分的哀傷,這情況也讓利安不打算繼續追問。
 
  「等出去後妳願意的話在跟我講吧,先專心處理眼前的工作吧。」利安把注意力再一次的拉回到工作上,他一邊說著一邊觀察了一下週圍,這裡沒意外應該是醫院的二樓才對,也就目的地的所在樓層。
 
  「控制這所醫院的靈應該在那間拷問房才對,只要打倒它一切應該就會結束了,不過……。」說到這裡兩人看向了同一個方向,從那個方向很明顯傳來一股不一樣的氣息,目標就在那,可是前進的道路就像資料上寫的一樣,全部都崩塌了。
 
  「妳那切開空間的能力還有辦法使用嗎?」這時候利安想起了泰絲的能力,他好奇的問下。
 
  「抱歉啦,剛剛與山羊女對話浪費了太多的力量,現在雖然還是可以使用,不過要準確的定位似乎沒辦法了,如果不小心切歪了我可不知道會被傳去什麼怪地方啊。」泰絲無奈的苦笑著。
 
  「看來只能造著原定計畫了,從三樓空降到拷問室。」
 
  「就這樣辦吧,反正因為山羊女的出現,醫院的怨靈有一半都被她自己消滅了,我想應該不會在遇到什麼敵人才對。」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確實就像泰絲說的一樣,現在利安幾乎感覺不到怨靈的氣息,就算有也非常的微弱,而且感覺上怨靈似乎在害怕兩人,根本就不敢靠近。
 
  雖然中途發生了些意外,利安勉強的度過的難關,只是在這後面還有著更多阻礙在等著他,說不定這次可以一口氣挖出更多關於神的線索,不管如何只能前進了……。
 
 
  「留下來的傢伙果然不是好惹的。」利安一邊消滅即將咬到自己的怨靈一邊觀察著四周。
 
  兩人在擬定好計畫後立刻就開始行動,兩人用非常快的速度來到了三樓,原本以為抵達酷刑室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才對,可是三樓的情況完全超乎了他們想像。
 
  三樓跟一二樓完全就像兩個不一樣的世界,這裡的怨靈絕大部分都撐過了森之黑山羊所散發出來的脈動活了下來,可是也因為這樣所有的怨靈都完全失去了理智陷入狂暴的狀態。
 
  大群大群的怨靈前仆後繼的朝兩人不斷襲來,完全不理會眼前的對手有多強大,這一路上利安自己都不知道消滅多少怨靈了,但是怨靈的數量卻完全沒有減少的樣子。
 
  「畢竟那傢伙並不是真的降臨在了這裡,剛剛出現的不過是她一小部分的力量罷了,如果她本體真的出現在這裡的話你跟你的夥伴可能早就死了。」泰絲將自己身體的一部分恢復成了惡魔的狀態,一條血噴大口的蟒蛇狠狠的將眾多怨靈全吞下了肚。
 
  「身體沒問題吧?」利安再一次消滅一隻怨靈後退回到了泰絲身邊,手邊的符咒已經所剩不多了,他必須開始準備改用本身的力量去戰鬥。
 
  「感覺不是很妙啊,這樣子就算抵達酷刑室我想我們也沒辦法戰鬥了。」泰絲氣喘吁吁的說著,她的臉色很明顯的跟剛才不同,現在的她因為力量的流失加人類的型態要完全消化瘴氣有些難度,持續的吞食惡靈已經讓她感覺到身體就快到達極限了。
 
  「嗯?泰絲!」必須想個辦法才行,利安冷靜的轉動著腦袋跟視線,就在下一波惡靈準備開始攻擊的時候,他發現了不遠處有個開啟的病房。
 
  「怎了?」
 
  「稍微休息一下吧,等等聽我的指令,一口氣使出所剩的力氣朝那個病房衝過去,我手邊還剩一張設立結界的符咒,應該足夠我們撐到可以繼續戰鬥才對。」利安一邊準備著符咒一邊說著。
 
  「沒問題吧?」眼前的情況讓泰絲有些動搖了,這時候她已經開始思考是不是應該直接恢復完全的惡魔型態比較好?
 
  「就算有問題也要想辦法讓它沒問題,我一定會想出辦法的,相信我吧!」利安說完立刻邁開腳步跑了起來,泰絲也只好跟著他衝了出去。
 
  「說好的指令哩?」
 
 
  「那兩個白癡到底在裡面幹了啥啊?」鏡頭來到醫院外面,外面的三人並沒有因為逃出而閒著,失控的怨靈不斷的從醫院內竄出朝他們襲來,德克斯為了保護沒辦法戰鬥的兩人正努力戰鬥著。
 
  「我也來戰鬥吧,只靠你一個人會累死的。」稍微休息後達莉絲的身體已經恢復了一些,她握緊了手中的槍說。
 
  「妳現在身體還很虛弱,如果隨便釋放靈力的話會死的,別亂來。」德克斯一邊控制著蒼蠅將怨靈一一擊殺,一邊安撫著不安的達莉絲。
 
  「可是……。」
 
  「別可是啦!唔……,渾蛋。」稍微的分心讓德克斯控制上產生了失誤,閃過蒼蠅攻擊的怨靈狠狠的朝德克斯肩膀咬了一口,這一口可不小口,溫熱的鮮血像是噴泉一樣從傷口漸出,仔細看甚至可以看到肩胛骨。
 
  「德克斯!」達莉絲管不了這麼多了,為了保護受傷的德克斯,達莉絲使盡了全身的力氣將靈力凝聚在了槍上,一發靈彈準確的將一隻即將靠近德克斯的怨靈擊殺。
 
  「哈啊……,可惡……。」似乎是出力過大了,達莉絲在靈彈射出的瞬間感受到全身無力,強烈的暈眩感讓她撐不住跌坐在地。
 
  「呿,難道只能恢復惡魔型態了嗎?」怨靈的數量感覺上完全沒有減少的跡象,為了能暫時休息德克斯將戰鬥的蒼蠅招了回來,將三人團團包圍了起來。
 
  「小千妳有辦法分一些靈力給達莉絲嗎?」
 
  「恩,交給我吧。」聽到德克斯的問題後千尋想都沒想的回答了,她一口氣對達莉絲注入了大量的靈力,結果好像因為太過猛烈的關係,達莉絲的鼻血就這樣噴了出來。
 
  「唔,小千可以了,我感覺腦袋快爆開了。」達莉絲摀住鼻子說著,千尋好像也整個人陷入了混亂,沒辦法精準掌握力量的拿捏。
 
  「抱歉……。」
 
  「好一點了嗎?」千尋瞬間注入的靈力量讓德克斯嚇了一跳,他完全沒想到千尋身體裡居然隱藏了這麼多的力量,可是現在沒時間思考這個了。
 
  「疑?我的身體?」達莉絲原本慘白的臉色在一瞬間恢復了紅潤,原本無力的身體也完全恢復了,她不敢相信的站了起來跳了幾下。
 
  「看來是沒問題了,既然這樣的話。」看著完全恢復的達莉絲,德克斯開始思考著接下來的戰鬥。
 
  「這樣我就有辦法幫你了,讓我戰鬥吧!德克斯。」
 
  「沒關係,剩下交給我就好了,妳只要好好保護自己跟小千就好。」
 
  「疑?你想幹啥?」看著德克斯突然改變的眼神,達莉絲不安的問。
 
  「雖然我的力量沒有局長或者利安那樣適合戰鬥,不過面對這些怨靈還是可以的,我要一口氣恢復成惡魔的狀態把所有逃出的怨靈消滅。」
 
  「沒問題吧?應該不會像小安哥一樣失控吧?」千尋害怕的看著德克斯。
 
  「你們放心吧,我跟利安可是不一樣的,我只是恢復回原本的樣子釋放真正的力量而已,腦子的思考能力可不會因為這樣消失的。」德克斯笑了笑說。
 
  「注意安全啊。」達莉絲輕輕的抱住了德克斯說。
 
  「好,交給我吧。」
 
 
  「哈啊,哈啊,你不是說會給我指令嗎?」畫面回到醫院內,利安與泰絲用盡了力氣終於來到了那間開啟的房間內,進入後利安立刻在門上架起了結界將怨靈阻擋在外,泰絲則是在一旁氣喘吁吁的抱怨。
 
  「妳不還是跟上了,別在意這麼多了啦。」確定結界沒問題後利安也靠著牆坐了下來,連續的戰鬥已經讓他非常疲憊,還好設立結界用的符咒還剩一張,這樣應該可以撐一段時間才對。
 
  「說起來,這裡應該不是病房吧?」確定自身的安全後泰絲開始觀察起了房間,她仔細一看發現這個房間看起來就像個辦公室,就在她準備跟利安說的時候,利安居然已經開始調查了。
 
  「我們好像誤打誤撞跑到一個好地方了。」利安看著辦公桌上的名牌笑了起來。
 
  「啥?什麼好地方?」看著利安那詭異的笑容,泰絲不解的問。
 
  「妳看……。」利安將名牌拿到了泰絲眼前說。
 
  「疑?石井四郎?難道……?」泰絲瞪大了雙眼看著利安。
 
  「嗯,就是那個石井四郎,七三一部隊的總指揮,造成這一切悲劇的罪魁禍首。」
 
  「連這種時候你都還想挖秘密啊?」看著利安那發亮了雙眼,泰絲忍不住笑了出來。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在拷問室裡的怨靈,也就是神口中的寵物,應該就是石井四郎才對,保險一點先收集一些關於他的線索吧,我想對戰鬥也是有幫助的。」利安一邊說著一邊開始查看書櫃。
 
  「唉,我也來幫忙吧。」泰絲輕輕的嘆了口氣站了起來走向另一邊的書櫃,雖然她現在只想好好休息,不過想了一下後還是等事件完全結束後在睡個飽吧。
 
  「嗯?這聲音?外面怎麼了嗎?」就在兩人開始調查的同時,利安廳到了從窗外傳了巨響,震耳欲聾的聲音讓利安嚇了一跳。
 
  「是翅膀的拍打聲吧,德克斯變身回別西卜了。」泰絲一聽馬上就知道怎麼一回事。
 
  「變身?怨靈跑到外面了是吧,不過我有設下結界,怨靈應該是不會逃出去才對。」
 
  「結界?結界早就被我破壞了啦。」泰絲無奈的苦笑著說。
 
  「破壞?」
 
  「嗯啊,不然我跟德克斯怎進來的?醫院的外圍不只你設下的結界,還有從外面阻止進入的結界,如果我們不破壞結界你們三個早掛掉了。」
 
  「看來不能浪費太多時間了,動作快吧。」利安不安的看向了窗外,只靠德克斯一個人可能沒辦法阻擋全部的怨靈,他還要一邊保護千尋以及達莉絲,如果讓失控的怨靈逃出去就麻煩了。
 
  「在不變身的情況下有勝算嗎?」泰絲一邊翻閱著文件一邊問。
 
  「很低吧,如果到時候真的不得已必須變身的話,之後就拜託你們阻止我了。」利安無奈的嘆了口氣,他非常明白這裡的怨靈數量如果他變身的話利維坦一定會整個失控,一口氣吞食如此大量的靈跟瘴氣就算是他也不可能全身而退的。
 
  「可別指望我跟德克斯太多啊,畢竟我們兩個本來就不是擅長正面碰撞的惡魔。」
 
  「唉,這次的委託到時候我一定要跟政府敲一筆大的,不然真的太虧了。」
 
  委託來到了最後的關鍵時刻,究竟是失控的怨靈先逃出醫院還是利安先打倒躲藏在拷問室的敵人?病院篇!決戰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5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樟宜醫院|懸疑|恐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xx155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檔案~NO.20~... 後一篇:檔案~NO.2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