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檔案~NO.22~

作者:托里夜│2021-01-24 20:34:57│巴幣:2│人氣:118
  人體冷凍實驗、人體真空反應、臟器拔除測試,利安翻閱了數本資料後臉色看起來非常難受,眼前的書櫃上有著比資料室內更豐富的內容,但是這些全都是關於那些殘酷的人體實驗記錄,文件裡的照片也幾乎都是受害者最終的下場。
 
  「這些東西真的對打倒那傢伙有用處嗎?」泰絲將書櫃上的文件一本一本的快速翻閱然後隨手丟在了地上,她這邊內容也跟利安的差不多,這些內容對於戰鬥一點幫助都沒有。
 
  「我大概明白為什麼神會選上它的理由了,這些事情根本就不是正常人類會做的。」
 
  「不過說起來,這傢伙不是二戰時期的人,那都已經是將近六十年前的事情了,正常的靈沒辦法存留這麼久的吧?」這時候泰絲思考起了另一個問題,就算是地縛靈好了,頂多十幾年就會因為黑化的侵蝕自我崩毀才對,可是如果拷問室內的寵物真的是石井四郎的話,那一切也太不合理了吧。
 
  「如果,它根本就沒死哩?」利安不放棄的繼續尋找可以用的線索,並對泰絲說出了自己的猜想。
 
  「沒死?歷史上關於他的紀錄不是在六十幾歲的就掛掉了,就算沒死好了,活到現在也一百二十多歲了啊。」
 
  「這所醫院的紀錄實際上跟歷史記載的有些出入,當初七三一部隊應該是沒有來到這所醫院才對,當然也包括石井四郎更沒有出現過在這裡的紀錄,但是……。」利安一邊說著一邊轉頭看向了桌上的名牌,眼前的鐵證正在告訴他歷史紀錄全都是騙局。
 
  「可是我記得它確實有來過新加坡沒錯,難道有人故意竄改紀錄?」
 
  「也只能這樣想了,雖然它的確去過許多國家,但是紀錄上並沒有一個是它有在這醫院進行過如此巨量的人體實驗,這些實驗的數量甚至可以說這裡就是總部了吧。」看著成堆的實驗記錄利安皺起了眉頭。
 
  「該不會實際上跟我想的一樣吧?」說到這裡泰絲忍不住朝不好的方向思考了起來,當然這些她希望只是自己的猜想,但是利安的回應硬生生的把她擊碎了。
 
  「嗯,有一部分的人類跟神串通了,為了自己跟人類的敵人扯上的關係。」利安咬牙切齒的說著,既然與神有了關聯就代表它一定明白了世界的真理,可是它卻還是選擇了合作。
 
  「難道就連神產生的脈動它都有辦法承受……。」說到這裡泰絲越想越不妙,除了七罪惡魔以外,其實能夠完全承受住神之脈動的幾乎不存在。
 
  「這樣說好了,如果它也是神的話一切不就合理了?」利安冷笑著說。
 
  「使徒是吧……。」聽到了利安的猜想,泰絲無奈的苦笑了起來,沒想到人類之中居然有這樣的存在,為了自己不惜背叛人類與神合作,這幾萬年惡魔們所保護的居然是這種傢伙。
 
  「管它是什麼,打倒它就對了……。」
 
 
  把時間往回倒退到數萬年前,上古?遠古?不,回到更久遠的過去。
 
  在人類已知的歷史僅僅到恐龍存在的時代而已,事實上地球不只發生過一次大滅絕,實際的次數已經不可考了,可是在恐龍稱霸以前人類就曾經統治過地球。
 
  現在所看到的時代正式泰絲曾經還是人類時所生活的時代,那是一個科技不如現在但是人們卻生活的十分快樂的時代,沒有病痛以及紛爭,可惜一切的美好只持續到神出現的那天……。
 
  片地的屍塊裡夾雜著沒死透的人類,昏暗的天空中有著一個巨大的物體正俯視著一切。
 
  那是一個如黑雲般的巨大肉塊,肉塊有著許多觸手,肉塊的正中間有著一張流著黏液的血噴大口。
 
  「人類果然是種有趣的存在啊,不管任何意義上。」那張巨大的嘴發出了一種不存在於世界上的聲音以及語言,最多從那音高以及嬌媚的語氣上可以明白這個肉塊是個女性?
 
  肉塊仔細的觀察著地上蠕動的屍塊,蠕動?沒錯,雖然所有的人類肉體都殘破不堪,可是他們卻都沒有死去,全部都還保有自己的意識掙扎的想尋找自己失散的肉體。
 
  「嗯?還有活人啊!」就在這時候肉塊發現了屍塊中居然還有完整的人類,她興奮的伸出的觸手將那完整的人類撈了出來。
 
  「啊痾……。」那是一個女性,因為恐懼的關係精神已經崩潰了,雙眼上吊流著口水抽蓄著。
 
  「該說妳幸運還是不幸?雖然不像其他人保有自我的意識,但是卻也跟死人沒兩樣。」肉塊伸出處手輕輕的在女性的腳上劃了一道,女性的一隻腳就這樣與身體分離,可是她早就感覺不到疼痛了。
 
  「我玩膩了,希望你們人類再一次出現在地球上的時候,可以為我帶來更多的樂趣。」隨著肉塊逐漸的消失在的空中,地上蠕動的屍塊也漸漸停止了活動,而那個被肉塊撈起的女性也從空中墜落摔了個粉碎。
 
  就這樣,最初的人類從世界上徹底的消失,地球恢復了寧靜,一個沒有任何生命氣息存在的世界,持續了不知道多久,直到恐龍的出現……。
 
 
  「看來妳是唯一活下來的,雖然這樣說很奇怪就是了。」地獄,事實上這個世界存在多久,地獄也存在了多久,只是起初死去的人們並不會來到地獄,人在死亡後靈魂只會直接性的從世界上完全消失。
 
  「嘎啊啊啊啊啊啊!」
 
  「呿,還殘留著脈動造成的影響是吧?不過應該不多了才對,好!」一聲彈指,突然出現的哀號也隨之平息。
 
  「哈啊,這裡是?」女性恢復了意識,她滿臉驚恐的看著眼前的中年男子,以及這一片從未見過的景象。
 
  「妳已經死掉了,應該說整個地球的人都死掉了,妳運氣還不錯就是了,雖然死掉了可是靈魂卻來到了這裡,這個惡魔們生活的世界,地獄。」
 
  「地獄?」一個從未聽過的詞讓女性陷入了混亂,她回想起了不久前發生的一切,一瞬間恐懼再一次蔓延了她的全身,她抱著身體顫抖著,也因為恐懼的關係全身都完全沒辦法控制,淚水、鼻水、口水甚至是大小便全都沒辦法控制的漸出。
 
  「冷靜點,已經沒事了,那東西不會出現在這裡的。」中年男子輕輕的抱住了女性安慰著她,也因為這個擁抱女性的情緒得到了舒緩。
 
  「為什麼?那是什麼?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
 
  「他們所做的一切我也不明白,不過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們是這個世界的敵人,既不知道姓名也不知道存在的理由,惡魔們稱呼他們為……,神。」
 
  「森之……,黑山羊……?」女性用著那殘破不堪的記憶拼湊出了這個詞。
 
  「他就是妳遇到的神是吧?沒想到妳居然有辦法承受住神完整的脈動活了下來。」
 
  「所有人都死了,都死了……。」這時候女性再也忍不住了,她整個人埋進了男子的胸膛痛哭著,一切發生的太過突然了,明明不久前還開開心心的一起生活著,如今卻只剩自己一個。
 
  「妳不想為了人類,不對……,為了自己復仇嗎?把神從世界上驅逐,讓他們永遠的從世界上消失。」
 
  「有辦法嗎?對付那種東西……。」
 
  「那當然,我們惡魔就是為了這個存在的,只要妳願意我會讓妳的靈魂轉變成為跟我一樣的惡魔,不過到時候可以獲得多大的力量我也不知道,當然也是有風險的,說不定轉換的過程妳會承受不了先消失也說不定。」
 
  「既然有辦法,我願意!」女性收起了原本無光的眼神,這時候男子從她的眼中看見了那微弱的希望之火。
 
  「那就跟我來吧,我叫撒旦,妳哩?」
 
  「阿斯……,阿斯摩太……。」
 
 
  「泰絲……,泰絲……,阿斯摩太!」
 
  「哇啊!怎麼了?結界被惡靈衝破了嗎?」
 
  「我才想問怎麼了?我感覺如果不叫的話,妳會這樣直接睡過去。」利安滿臉無奈的看著泰絲,沒想都這種時候了泰絲居然還有辦法發呆。
 
  「啊,抱歉……,突然想到一些以前的事情。」泰絲愧疚的搔著頭說,她也不懂為何會突然想起當初的事情。
 
  「以前的事?」利安不解的搔著頭問。
 
  「你之前不是問過我關於我跟森之黑山羊之間發生過的事情嗎?我想起了我第一次遇見她的經過。」現在想起來泰絲還是會感覺到一股恐懼,當初的景象不管過了多久都無法從腦海中消失。
 
  「放心吧,很快妳就不會再為了這事情煩惱了。」
 
  「嗯?」
 
  「我一定會把所有的神都消滅掉的,絕對!」
 
  「呵,這句話我已經不知道從多少人口中聽過了,雖然到目前為止都沒人成功過,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從你口中說出來卻感覺你一定會做到一樣。」看著利安那堅定的眼神,泰絲感覺到內心的恐懼瞬間煙硝雲散。
 
  「看來時間差不多了,身體沒問題吧?」就在這時候利安發現貼在門上的符咒已經搖搖欲墜了,雖然兩人在這段時間內感覺不出來,可是門外怨靈的攻擊一直沒有停止過,看來結界已經快到極限了。
 
  「身體裡的瘴氣已經消化很多了,雖然靈力還沒有完全恢復過來,不過保護你抵達拷問室應該是足夠了。」
 
  「保護?」
 
  「難道你想這樣戰鬥過去嗎?這樣休息不就沒意義了嗎?開路就交給我吧,到時候那該死的寵物就拜託你了。」泰絲一邊說著一邊做好了戰鬥準備,這段路雖然不長但是一定會走的非常辛苦,為了能夠終結這一切保留戰力是必須的。
 
  「唉,我明白了,就拜託妳了。」
 
  「到時候別打輸就好了……。」就在兩人做出決定的同時,門上的符咒也脫落了,原本緊閉的門立刻被一股強大的力量轟開朝兩人飛了過來。
 
  「那就出發吧!」泰絲手輕輕一揮將迎面而來的門擊碎,目標拷問室!行動再次展開!
 
 
  「小千!靈力!」
 
  「收到!」
 
  回到醫院外面,這裡的戰鬥可還沒結束,達莉絲與千尋正努力的把德克斯漏掉的怨靈一一擊落,達莉絲負責攻擊千尋則持續提供靈力,在千尋那源源不絕的供應下達莉絲幾乎每一次開槍都是全力以赴,也不知道戰鬥持續了多久,不斷從醫院內部竄出的怨靈數量也開始慢慢的減少了。
 
  「可別努力過頭啊,你們如果誰死掉了,我會被利安殺掉的。」化身為巨型蒼蠅的德克斯戰鬥的同時還不忘了關心身後的兩人。
 
  「你才是,可別比我們先掛掉了。」達莉絲一邊射下怨靈一邊回應著德克斯。
 
  變身後的德克斯戰鬥方式與人類模樣不同,現在他不再依靠控制蒼蠅去進行戰鬥,而是對眼前的所有怨靈進行記憶上的改寫。
 
  雖然這些怨靈早就失去了自我意識,不過身體的記憶是不會消失的,德克斯運用自己的力量讓怨靈的身體覺得其他怨靈才是活人,因此這些怨靈正不斷的相互攻擊吞食最後同歸於盡。
 
  「還好是對付怨靈,而且數量也足夠,只要別發生意外就好了……。」雖然一切看起來十分順利,不過德克斯心中還是埋藏著不安。
 
  他的戰鬥能力在一對一的情況下是非常弱的,如果今天對上了力量足以跟惡魔抗衡的怨靈他可就毫無辦法了,畢竟說到底他也就只是操控記憶讓敵人自相殘殺罷了。
 
  如果怨靈的力量太過強大,操控上就有可能會失敗,當然如果遇上神的話,他也只能逃命或者等死。
 
  另一個不安的因素是怨靈持續吞食的情況下是有機率產生異變的,龐大的瘴氣持續堆疊下怨靈通常都會自我毀滅,但是還是有很低的機率會撐過瘴氣的破壞變的更加強大,所以必須控制好怨靈相互吞食的次數才行,要控制在剛好能夠自滅又不異變。
 
  「那兩個白癡動作最好給我快點,我可真的撐不了多久的……。」雖然身為七罪惡魔沒錯,可是德克斯的力量卻是所有七罪中最弱的,更何況今天還是他最不拿手的消耗戰,能夠撐到什麼時候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現在也只能祈求利安跟泰絲快點搞定醫院內部了。
 
 
  「呼……,就是這裡了對吧?」回到醫院內部,重新出發的兩人用最快的速度來到了拷問室正上方,這一路上泰絲也因為再一次的吞食大量瘴氣而疲憊不堪。
 
  「看來醫院內的怨靈已經消滅的差不多了,剩下的都是些比較脆弱的靈體,德克斯應該可以搞定才對。」利安一邊觀察著醫院外戰鬥著的德克斯說。
 
  「所以你要怎下去?難道真的打算從外面空降嗎?我可不覺得對方會乖乖地打開門讓你進去啊。」泰絲靠著護欄往下觀察著。
 
  「當然是直接正面突破啊!」利安完全不等泰絲反應,他直接的將自己一部份肉體恢復成了惡魔型態,巨大的尾巴重重的朝地面一揮,原本就殘破不堪的地面根本承受不了這一下,瞬間就破出了一個大洞,兩人也就這樣順利的下降到了二樓。
 
  「哈啊?你是白癡啊!你知道這醫院廢棄多久了嗎?等等太用力可能會整個垮掉的耶!」泰絲瞪大了雙眼看著利安說,她完全不敢相信利安居然會做出如此衝動的事情。
 
  「反正結果是好的就好了啊,不是嗎?」利安賊笑著看著泰絲說。
 
  「算了,之後就拜託你了,別輸了啊……。」看著拷問室的大門泰絲無力的說著,現在她已經完全沒辦法再戰了。
 
  「嗯,交給我吧……。」利安將身上僅存的符咒拿了出來,這就是最後的敵人了,為了能夠回到那充滿快樂的辦公室,絕對不能輸,絕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1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樟宜醫院|懸疑|恐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xx155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檔案~NO.21~... 後一篇:檔案~NO.2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