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Mafex 《蝙蝠俠:緘默(Batman: Hush)》 蝙蝠俠 Black Ver.

作者:KK玩具箱│2020-12-29 20:36:33│巴幣:36│人氣:2028



Mafex也開始玩異色版了。

今年八月才以藍灰色版本販售過的Mafex 《蝙蝠俠:緘默(Batman: Hush)》


年底又以黑色版本再賣一次,但我發現原本是預定明年一月發售,所以提早了一個月。

雖然改色,但Mafex也不是單純的奸商,至少在配件上還有點修改。

取消了布魯斯威恩的頭雕,加了一個鷹形滴水嘴獸的地台,但也取消了制式的塑膠底座。

很多人都嘲笑著說是買地台送老爺,但不要把這地台想得太豪華,好看歸好看,但本質就是一塊比較大的塑膠而已,也不會特別重,就是一般塑膠的重量。

既然改色,那之前的優缺點也全部承襲了:


優點:
1、頭雕神韻到位。

2、Hush版本的蝙蝠俠服裝不複雜,所以可以清楚看到素體肌肉線條的刻畫,非常精實。

3、披風剪裁好看,可玩度很高。


缺點:
1、承續前面所提到的披風,有人覺得披風太大,我覺得披風的問題不在大小,而是塑形支撐的鐵絲置放過於兩側。整件披風只有四條鐵絲,其實數量夠,但卻太偏兩側,導致中間沒有支撐點,有點鬆塌。

2、雖然玩具是量產品,多少有點小瑕疵,但Mafex你的QC真的要再高一點。能挑現貨最好,如果不能挑現貨,找一個信得過的賣家,確定沒嚴重塗裝瑕疵再入手吧。



如果要挑一個入手的話,就看你想要怎麼玩了,這個地台的泛用性真的不錯,很多角色往上一站就是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74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井中羊駝
披風材質如果是皮革類的感覺會跟頭比較搭 但已經非常棒了

12-30 15: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cFar... 後一篇:[達人專欄] Mezc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