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McFarlane Toys Warhammer 40000 Space Marines 麥法蘭 戰鎚40K 星際戰士

作者:KK玩具箱│2020-12-06 20:10:31│巴幣:33│人氣:2874




接觸西方娛樂文化之後,常常聽到《Warhammer 40,000(戰錘40,000)》(以下簡稱《戰錘》)的大名,但一直沒有深入了解。

藉由這次McFarlane Toys接下了《戰錘》的版權,我也決定買隻來玩玩,順便了解一下《戰錘》的世界,但發現《戰錘》的世界觀實在太大了,根本不是短時間可以了解的......所以我們先來聊聊玩具本身吧......如果以下有錯誤的地方,歡迎指正。

麥法蘭《戰錘》第一波共三隻,分別是星際戰士(士官長塗裝)、太空死靈、和星際戰士(灰模),今天先分享士官長。

其實當初會被吸引,也是因為蹂躪者真的做太好,但其他版本蝙蝠俠沒興趣,剛好看到同一時間《戰錘》也出了,想試試這大傢伙表現如何。

一開始也預期可動不會太好,畢竟全身裝甲,也很明顯的沒有為了可動再修改身形。

但實際到手把玩之後,覺得已經比預期好了,居然還可以高跪姿,雖然不是很自然,但至少全身是可以蹲下的。

美金定價19.99的玩具,能夠有如此紮實的手感加上及格的可動,個人認為非常划算了。

唯一把玩的問題,就是手形太硬了,武裝不容易上手,必須先泡熱水或是吹風機。

有人好奇為什麼不出藍盔士兵版本,據說是因為萬代拿走了。今年年初萬代有一隻星際戰士,但價格不便宜。

所以麥法蘭只能出紅盔士官長的版本,但明年年初麥法蘭卻又要出一隻藍盔紅甲的,所以你們懂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04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第五片利刃
我雖然沒接觸戰錘
但盔甲真的帥
而且而且又是可動的!
想收一支了

12-06 21:09

閃電火
為了帝皇,榨乾荷包在所不惜!

12-06 23:11

鄂圖曼
買全灰的自己上色就那個團都能有

12-07 00:12

可疑人物
看縮圖還以為又是手塗的棋子~

12-07 10:07

Canna
最近出的主題是九版的開頭劇情PV
簡單說就是太空死靈對上成軍的PSM,紅盔的U團副官(士官長)是基攝政改寫聖典後的榮譽職位
另外明年出的應該是對應聖血天使的九版規則書,別把U團和聖血團搞混了喔

12-08 09:53

塔巴斯可
戰錘4000的世界觀非常龐大, 勢力派系設定也非常細膩, 人類戰士機甲大型機甲都非常帥~

05-01 1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ezco... 後一篇:[達人專欄] Mafe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