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剪紙藝術-亞古獸及其他

| 2020-12-23 19:13:39 | 巴幣 14 | 人氣 265

        幾年前因為興趣及大學社團活動要去偏鄉帶營隊的關係,要使用低成本的方式進行場地的布置,因此那段時間使用了相當大量的書面紙進行了無數次的加工製作。主要以動漫人物為主,有小至數公分大至2公尺的類型,照片幾乎都已遺失,不過幸好做的比較滿意的幾個還留有照片。

1.數碼寶貝-亞古獸:很滿意的作品,製作過程意外地順利。  
2.神奇寶貝-皮卡丘:眼睛大小很難掌握,構造越簡單就越難製作。
3.冰雪奇緣-艾莎:撒了一堆亮粉,是著營造出閃亮的感覺,但照片看不出來。

4.冰雪奇緣-安娜:橘色頭髮綁辮子的人物,做的還滿開心的。

5.花木蘭-李翔:看起來不大,但實際上超過2公尺,不小心做太大了啊啊啊!!!!!

以上作品會有反光是因為使用了透明膠帶進行封膠,用以延長保存期限~~大學畢業後就比較少做這種手工藝了。
最近一次是在小學實習時幫忙做的運動會用班牌吧~~是說不久之前的小學女生真的很喜歡角落生物啊~一整個瘋狂!!?˙
6.角落生物-炸蝦:為確保隱私,幫小朋友擋個臉吧~~

以上就是我目前還留有照片的作品了~~完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