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界之旅24莉莉亞5

楓葉 | 2020-12-02 14:03:21 | 巴幣 12 | 人氣 156


莉莉亞5

當我進入叢林蜘蛛巢穴時第一眼是像是漫畫中各種漫畫家所畫的星空那樣。
閃亮亮,一閃一閃的,同時也在四處緩慢移動,或是停在原地方發光或是閃爍。

當我把視線離開天花板後,我看著裡面黑漆漆的空間能看到有不少靈魂漂浮著有大的也有小的,
還看到鬼靈和David人形般的靈魂分開正在往深處有著大型的靈魂的地方走去。

不過用看透靈魂之眼看著漆黑的環境,真的很不方便,雖然能看到活著的生物的靈魂,和大概是肉體死去停留的靈魂
但是完全看不到地板上的路和周圍的空間,我只能夠慢慢的走,摸黑,用腳和舉著短刀向前揮舞戳刺摸索前面是不是有地板,除此之外只能用能看到靈魂方式去我要走的目的地。

走著走著我花了不少時間才走到了第一個離我最近的靈魂,我先蹲下來
我用劍戳一戳確定前方大概有甚麼東西,我才用手去摸
當我用劍向前戳,確定是好像是金屬的東西而且也有金屬的撞擊聲。
但當我伸出手觸摸,卻只有黏呼呼的觸感。這感覺很噁心,我非常想要趕快解決這件事情,離開這裡把手給洗乾淨。
我想要把這個大概是鎧甲的東西給脫下來,但是就是脫不下來,卡住了實在沒辦法直接把東西給拿下來。
我只好把這具東西給,一步一步慢慢的拖到充滿光亮的洞口前查看

<過了幾分鐘>

草泥馬:「好無聊啊..」

草泥馬一邊無聊的坐著看著遠方樹林,隨後看了看自己旁邊一段距離的莉莉亞屍體

草泥馬:「和死人在一起感覺真怪..毛毛的」

「莉莉亞腳上的鞋子,好像可以脫下來帶走,另外一隻手的手甲好像還蠻完整的。」

「要是可以把莉莉亞身上裝備脫完後,把莉莉亞的屍體放在洞裡面看不見就好了」

「這樣子就不會毛骨悚然了,但..也會讓人發現有裸體的屍體恩...這樣子感覺也很糟糕」

此時草泥馬正在思考的時候,背後發出金屬被拖移的聲音
草泥馬嚇到,立刻拿起手邊的武器,預防萬一正在走出來的是甚麼。

草泥馬:「是誰楓葉嗎?」

「還是鬼零還是David!!」

當我的頭終於離開洞穴入口,才對草泥馬微笑回話

我:「是我啊」

「不然有誰??,像是殭屍?或是蜘蛛?」

我笑嘻嘻地對著草泥馬講
但草泥馬一臉這個問題並不好笑

草泥馬:「那當然是都可能啊!」

當草泥馬說完後看到,我的背後有四五隻蜘蛛爬了出來,草泥馬立刻拿起刀,一刀一個連續砍死三隻,另外兩隻就跑入樹林中看不見了
我的看透靈魂之眼也因為有大量樹木擋住也沒辦法看到了,因為樹木有帶有淡淡靈魂,地板就非常些微在明亮的地方才能看到大地有靈魂

草泥馬:「可惜沒全部打死,看來那些蜘蛛要禍害人間了」

草泥馬一臉惋惜的說,但我對這些跑走的蜘蛛有種這就是生命的感覺
為了活下去,發展不斷的可能性,被吃掉,活著吃掉其他生物,是生命的循環

我:「或是吧,也許它們也是其他生物的食物」

草泥馬:「對了楓葉你怎麼跑了出來啊?」

「該死.楓葉你後面..那個是屍體?」

草泥馬一臉不舒服的看著我

我:「這個是,剛剛看到靈魂的屍體,只不過裡面全黑的看不見我沒辦法直接把裝備給脫下來,只好拖出來檢查」

當我拖出來後移到太陽底下後。
我發現到這具屍體的鎧甲,非常的完整,除了頭骨的頂端被咬碎了身上的骨頭,很多都是紅紅的顏色,同時肉都被吃得很乾淨除了骨頭很乾淨,基本上是肉的東西或是有營養的全都沒了。

我看著眼前的骷髏雖然感覺很噁心,但有些感慨死靈之書,我還藏在馬車上,沒得帶過來這樣子我就可以用死靈法術,讓這些骷髏動起來,讓它們自己在黑暗中,搬運屍體,或是把能撿起來的東西都撿到入口處。
就算被攻擊也無大礙。

這樣子David和鬼零就能夠安全的在外面清點,不用像現在有風險的進去都是叢林蜘蛛幼仔的巢穴裡面了

在我思考的時候,草泥馬走了過來用手指敲了敲鎧甲,同時用鼻子聞了聞

草泥馬:「真是詭異..這個骸骨沒審麼其他氣味只有酸的氣味」

我:「可能是,這些人都被消化液腐蝕吧,然後營養液被這些蜘蛛幼仔吃掉,所以才有酸的味道吧」

我看了屍體發現到,靈魂並沒有跟著屍體一起移動呢。
這個是有趣的現象

草泥馬聽完後繼續看這具骸骨身上的鎧甲,和劍鞘,以及身上腰帶的小包包和小刀

草泥馬:「不過我比較疑惑的是這個皮帶,和鎧甲,怎麼都沒有被消化液給腐蝕到,不過蠻可惜,裡面的衣服整個染紅了」

由於我沒有看到這具骷髏有穿衣服,我很好奇裡面真的有衣服嗎,我也探頭查看,發現裡面有一件
被吸滿液體的棉甲??或是衣服審麼的,緊貼鎧甲內壁。
仔細靠近聞,有股酸味和臭味..以及腥味般的的氣味,很難聞...但也不是臭的那種難聞。

草泥馬:「好噁心...,我說楓葉,你覺得我們真的有必要穿這種死人的衣服嗎....感覺真噁心」

草泥馬一臉嫌棄的看著眼前屍體詢問我。

我:「我想..是阿..裡面的衣服先不說,但外面的鎧甲我覺得很有必要穿」

「有穿大概就可以,被刀砍或是被長槍刺比較沒審麼事情」

草泥馬:「是沒錯拉,只不過想到這個鎧甲之前,有一件濕透不知道是血水還是屍水的衣服黏在鎧甲很不愉快」

我:「那麼就,問問看莉亞附近的河在哪裡,等這裡處理完就拿去河邊清洗吧」

「剛剛我們有再還是昨天聽到莉亞有去過一條河」

草泥馬:「好吧..,接下來就交給我吧,我想辦法把鎧甲和他身上的東西給脫掉」

「楓葉你趕快進去幫David他們,讓我們早點回去吧。」

我:「我知道了,那麼我就先走了」

此時小呆在我的背後突然叫住我。

小呆:「楓葉等我一下啊」


我:「怎麼了小呆?」

小呆:「我也一起進去吧,我還帶了油燈,對了還有點火器」

小呆說完就拿出右手的油燈,和點火器,不過那個點火器,讓我感覺那個超級無敵像是點噴燈用的物理性點火花的東西,雖然我不知道原理但就是超級像的。

我:「小呆,你的那個油燈的油是滿的嗎?」

小呆搖了搖,我聽到那個聲音是液體大概全滿的聲音,蠻沉悶的聲音

小呆:「沒問題的,畢竟從那個農場拿來的,這個油燈好像就是那個時候被加滿的。」

我:「我們有燈油嗎?」

小呆:「好像沒有,有酒桶,有水桶,就是好像沒拿油桶..,我可不知道馬車上有多少東西喔」

我:「我也是,我也不知道馬車上有那些東西哈哈。」

「我們最好上路時,和David講,我們需要燈油和食用油,這樣子在路上我們也可以做菜呢」

小呆:「了解,不過我們的馬車空間真的超級小的...」

我:「是阿..,希望未來能夠有更大的馬車或是更多馬車」

我回想起馬車的情況,雖然7個人免強可以坐在裡面,但是要讓人躺就很不適合了,最多躺三個人
如果還買了大量的燈油和食用油或是一些其他的東西就很麻煩了。

此時我想到該趕快進去洞穴裡面把東西給趕快收集出來

我:「小呆,那麼我們就趕快出發吧」

「對了小呆,小心天花板的幼小叢林蜘蛛,你可以用我之前教你的看透靈魂之眼,那些閃亮亮的像是星星的那個就是叢林蜘蛛」

小呆:「好喔,楓葉」

我:「對了小呆,可以的話幫我多注意地板上有沒有小袋的錢或是,沒有靈魂但是有盔甲有武器或大包包,感覺就是有值錢的東西,就拿走」
「或是叫我,我會過來幫你小呆」

小呆:「了解了,不過冒險著會有很多錢嗎?」

我:「嗎,天知道,但一個錢包就是一份錢,多拿一點」

草泥馬:「不過我們還真像是個強盜呢,審麼東西都拿走」

我和小呆:「但,這就是我們的風格」

小呆:「楓葉和我真有默契呢哈哈」

草泥馬聽到後笑嘻嘻的

草尼馬:「才不是呢小呆,這是我們魔域之境的習慣吧,不過我實在不太想要做這種收集死人的裝備的事情,感覺很噁心」

我:「只能努力試試看吧」

說完後我就和小呆一起走進洞窟裡面。
小呆點起油燈,發現到這個洞窟的地板非常多暗紅色的乾掉血攤和一些卡在地板的骨頭

David:「是誰在那裡!!」

我聽到團長的聲音後還蠻好奇未審麼David要這麼緊張,就像是剛才草泥馬在外面的緊戒狀態

我:「是我!,楓葉和小呆。」

David:「好,我知道了,我以為是其他不是我們的人進來了。」

我:「好喔,不過我想目前應該不會有人來」

David:「事情可沒有應該,能預防的事情就預防吧,我可不想要看到你們像我們一開始穿越過來的諾爾夫的狀況..」

「至少我在的時候盡量避免」

小呆:「這裡死人真多」

小呆自說自話的離開我開始尋找地面上有些審麼東西
此時我看向天花板,我發現到那些蜘蛛好像有很多聚集在小呆的頭上呢。
但我不以為意,我慢慢地走到其他有靈魂的地方開始拖屍體出來。
當我已經拖了兩具骷髏屍體,David和鬼零也拖了四具骷髏屍體放在外面,而草泥馬正在整理骷髏屍體上的裝備,和背包內的東西

突然我看到有一個背包裡面有幾個用完的空瓶讓我想到帶走靈魂的方式。
剛好想起來死靈之書的前面有寫到

我:「草泥馬這些空瓶我可以拿走嗎?」

草泥馬:「當然沒問題,就只是瓶子」

我:「謝了」

說完後我就進去了,並且把三個空瓶子放在腰間的皮帶,同時我很好奇未審麼這些玻璃瓶都那麼厚啊
感覺非常不容易被打破的厚度

這時我看到天花板上有大量閃亮亮的東西掉了下來,當我看到那些閃亮亮掉落的地方,我看到有火光
我心中大喊著幹小呆,遇到麻煩了

小呆:「救命啊!!!好多蜘蛛」

聽到小呆大喊後,看到小呆手中的油燈被小呆給丟了出去,還好油燈沒有打破,油也沒溢出,就在那邊一旁燃燒著,同時有不少幼小的叢林蜘蛛靠近油燈並且嘗試攻擊油燈

由於被幼小的叢林蜘蛛攻擊,小呆倒下後小呆的人形靈魂就開始翻滾起來
我馬上衝了過去,鬼靈和David也聽到後也趕了過去。

小呆:「啊!!!!」

此時因為小呆的尖叫聲天花板上的叢林蜘蛛有些躁動的到處爬,或是跳下來,接近小呆。
這時我們也到了小呆的身邊,並且把周圍要靠近的閃亮亮的東西給踩死

David:「小呆別吵了!」

「楓葉鬼零,我們快點踩小呆身上的蜘蛛,快!」

聽到團長的命令後,我們三個人快速的用腳踩踏小呆,但也沒有說特別大力
由於踩踏小呆,以及小呆一直在左右滾動,用自己的身軀把身上的幼小叢林蜘蛛給壓扁壓死。
所以身上的幼小叢林蜘蛛很快就死的一乾二淨。

小呆:「好了!,可以了!,沒蜘蛛了!」

我聽到小呆講了這句話後,我才停下了腳,其他人也跟著停下了腳。

David:「小呆你先去洞口休息一下吧,小呆你沒被蜘蛛咬到或是其他怎麼樣子嗎?」

團長疑惑的看著小呆靈魂的位置詢問,通時也看了看天花板,和油燈的位置
發現天花板的蜘蛛少了非常多,大部分都在油燈附近攻擊。某些沒興趣的就爬到牆壁上等待

小呆:「我大概沒事吧,還好有穿裝備和褲子」

「我覺得,我反而被你們踩得很痛,或是踩傷」

鬼靈:「那麼就是沒事吧,不過抱歉小呆。」

「而且這是為了保護你呢,小呆」

David:「鬼靈,妳先跟我去處理一下油燈附近的叢林蜘蛛吧」

我:「小呆我來幫你吧」

我看著小呆手的靈魂位置跨在自己的肩膀上,我才開始慢慢攙扶小呆到洞口旁邊讓小呆和草泥馬會合,休息一下
當我帶著小呆離開後,David和鬼零說跟我過來,慢慢的靠近油燈,把在面前的叢林蜘蛛給踩死

鬼零:「我說David,真的有必要去撿那個油燈嗎,很危險呢」

David:「有必要,那個油燈是我們重要的照明手段,我覺得很有必要,而且我們在黑暗中行動很久,那些叢林蜘蛛都沒攻擊我們靠近就跑,看起來他們對於光很敏感。」

「所以我們就先把周圍的叢林蜘蛛踩死,拿走油燈關掉然後拿到外面去,晚點在點燈全部人聚集在一起巡邏一遍。」

鬼靈:「好吧,聽起來還算安全」

團長講完後,就和鬼靈一起去處理幼小叢林蜘蛛,處理完畢後就先把油燈拿出去,繼續一個人去處理其他有靈魂的屍體,而我則是放好小呆,在洞口檢查小呆並且多問幾次小呆,確定小呆沒事後我才再回到巢穴中去有靈魂的地方,使用死靈魔法將靈魂裝進罐子裡面,還好移動靈魂和把靈魂固定在罐子裡的魔法句子很短。
雖然不是很清楚未審麼用了之後靈魂只會在我手的前面一段距離,就是不觸碰到身體的程度隔離著
這讓我想到死靈之書中有一個魔法和移動靈魂的方式很像,好像是讓手賦予魔法可以直接的觸碰靈魂
沒辦法直接接觸不是靈魂的東西

當我再回去洞穴時,看到莉莉亞的靈魂,讓我覺得很惋惜還是別動她的好了,讓她安心上天。
而且...我摸了她的胸,也看過她過去難過的記憶,我還是別再去打擾她了。
做好決定後,我就回到巢穴中繼續尋找屍體,同時我看到草泥馬整理三隻金屬製的法仗,和像是魔法師的東西

回到洞穴中,我再次回到我已經取走屍體的靈魂處,蹲下來對著我的手用出靈魂移動,控住靈魂,慢慢地移動到我剛拿的罐子前並硬塞進去後,結果整個藥水罐一整條都在發著靈魂的光。
當我解除靈魂之眼,用魔力之眼去看,就像是一跟類是淡淡的螢光棒的東西,只是魔力之眼看到的和靈魂之眼看到的樣貌真的差很多
當我解除魔力之眼看,看了看後這就是一根看起來像是一罐非常微微發亮的空罐子。

看完裝好的靈魂我就繼續收集下一個靈魂,直到空罐子裝完為止。
在這之後就一直幫忙搬屍體出去,搬得差不多後,團長點燈,叫上我和鬼零一起在巢穴內部做巡視
在這當中地板上發現不少錢包,同時叢林幼小蜘蛛也有不少過來攻擊David
但因為剛剛有發生小呆的情況,David也知道應該要怎麼做,David被攻擊時會把燈放下滾動起來,把身上的蜘蛛給壓死,再去起來殺死油燈旁的蜘蛛,在殺死幾次之後蜘蛛就沒有靠過來了

當蜘蛛不再靠近後,我們非常的快速去把整個巢穴中的屍體給清理出去,在這途中還發現到有一個人身高的大背包的屍體。
這個屍體感覺死了好一段時間,為了把她身上的大包包弄下來也花了不少的時間,要切割蜘蛛絲
弄好後我們全部人都在叢林蜘蛛巢穴外面大概整理道具。

David:「總算是處理完了,還好這些屍體都是骷髏,沒有像是看到莉莉亞的屍體時那麼反感」

鬼零:「與其說反感,倒不如說我們都看不見..只是看到大概方向然後想辦法搬出去」

「然後做了好幾次之後也大概習慣搬骷髏,最後一次巡邏,我也一樣比較沒有像是一開始看到莉莉亞那樣子」

我:「我自己是無所謂,只是屍體上不要有蛆我就還可以」

此時草泥馬看著我,我也看著草泥馬,看得我很尷尬

我:「就...蛆是一大群在腐肉上面,那個景象超級噁心的..而且超級密集,我可能得要做好心理準備才能處理」

Daivd低頭查看著地板上我們整理出來的道具以及裝備和武器等等的

小呆:「不過沒想到武器有那麼多,也死了那麼多人呢」

小呆看著被搬出巢穴的8具骸骨表情看起來就像是在思考

鬼零:「但實際上裡面的屍體更多,也有超多動物的骸骨。」

「剛剛在把整個巢穴全部巡邏一遍,我和David和楓葉就看到一座超高的骸骨金字塔,
還有幾小的骸骨小山丘,當然有不少冒險著的劍,和武器等等的在裡面,只不過因為堆積在一起實在沒辦法把那些裝備給拿出來」

David:「不過還蠻可惜的,我剛剛在裡面有看到一把大型的斧頭武器」

「感覺可以賣一個好價錢」

草泥馬:「那把斧頭應該會讓馬車過重吧」

團長一臉可惜地看著黑漆漆的洞穴,而我的眼睛正放雙眼的看著地板上的魔法仗,魔法杖有兩根長的一根短的。
不知道我能不能拿一根,感覺會讓我看起來很帥氣,之後學會魔法或是用死靈魔法可能會非常的方便。
我在腦中幻想著我拿著法仗施展法術或是用死靈法術,以及使用死靈魔法時會發生怎麼樣子的景象

小呆:「這些武器真是不錯,不知道我能不能拿雙刀,在前面揮舞哈哈」

David:「當然可以」

團長一臉調侃的看著小呆

David:「只不過小呆你要穿好裝備,再去冒險,和你要保護好你自己,還有不要砍到我們..」

小呆:「嘿嘿,不過不能當我有危險時,大家過來幫我嗎?」

小呆一臉憨笑的說

David:「當然不可能啊!!,不要總想著別人幫你」

David一臉嚴肅的口和小呆說,說完後轉為溫和的語氣

David:「當我們每個人陷入危機,或是我們快死,我們不一定能保證自己的性命來幫你」

「小呆,幫你不是義務。雖然像是楓葉對每個人都很認真,應該一定會幫小呆,但當沒辦法幫助小呆你,或是沒時間注意到你」

「那麼你就完了小呆」

小呆聽著團長的話一臉越來越沮喪

小呆:「好啦,我知道了,可以不要再念我了嗎?」

David聽完後,想了想後,就沒有再念小呆了

David:「好吧,先把裝備搬回去,如果有水井可以清洗這些裝備就好了」

「這些屍體,我不知道要不要和冒險著工會講一下」

鬼零:「不如打聽看看?發現到大量冒險著屍體該怎麼辦」

草泥馬一邊收拾鎧甲一邊聽著David的話

草泥馬:「鬼零說的蠻對的,而且我也怕直接說我們發現到冒險者屍體,直接把我們關了」

小呆:「直接說很棒啊?可以節省時間。搞不好會有錢呢,不過會需要我們帶路吧...這樣就要多逗留了」

小呆一臉精打細算的神情獨自思考起來

David:「我想因該是不會,我想我們先想辦法跟上排程,跟著去保護商隊到新城鎮去冒險,我記得有聽他們講那裡的冒險任務報酬」

「比起目前遠離邊境的城鎮來的多」

草泥馬:「好了我們先趕快回去吧,在拖下去就要下午幾點了」

David聽到後看看了看天上的已經不再頭頂上的太陽,對著草泥馬點了點頭
就說了出發。

我看著手中5管充滿靈魂的藥水管,感到非常興奮,可以回去旅館晚上做研究,在那之前
還有買個禮物給菲雅,和野性妓院的煤,再做一次好了,只是...希望不要又背被抓傷,聽老闆娘說當時後背看起來很可怕呢..雖然我也不清楚我的背的樣子到底是怎麼樣子。

過了一下子聽到David叫我去把裝備給搬回去,只不過裝備和武器數量比較多,我們花了幾趟的時間才全部搬完
魔法杖才三根其他武器大多數都是弓,箭失,幾把斧頭,比較多的是劍。長劍,劍,短刀,長槍,槌子等等的武器
但找到的只有大約數十把武器,鎧甲就不多,有穿鎧甲的人並不多大概只有不到十件的數量褲子的鎧甲也不多
比較多都是部分保護的鎧甲。手甲腿甲。沒有一套完整的整套式鎧甲。

把所以有裝備和錢包等等的都搬上去馬車後,莉亞和伊利就來幫忙看看裝備怎麼樣子。
並且把裝備幫忙整理放到馬車上,只不過大部分鎧甲和武器都有不少的血汙非常的需要去清洗
最後團長和莉亞討論後,莉亞帶著我們去莉亞之前去過的河流。

在馬車上大家並沒有聊些審麼,都在閉眼休息,伊莉躺在馬車車頭附近休息,
看著大家沒說審麼,我覺得這個時候實在是不好講些審麼就閉嘴,思考著這五管靈魂我可以做審麼。

隨著時間,我們也到達莉亞說的河邊,下了馬車後我們全部人下馬車
我拿著幾根胡蘿蔔到馬那邊,說如果有其他人要來搶馬車就跑著繞圈圈,叫我們。
等等回去時我會再多買一些胡蘿蔔,或是其他水果給他們吃。
這兩匹馬開心嘶嘶叫,並回應我會好好幹的,做完這些事情後我就一起去河邊處理鎧甲和武器
以及死去冒險著的隨身包包的東西

莉亞:「到了這裡就是我處理狩獵的生物的河流」

莉亞開心的走到河邊指了指河,一臉開心的說著這裡的事情

利亞:「那裡是我之前烤肉的的營火」

「我來點營火」

莉亞說完後就拿出剛從馬車帶出來的點火器,開始點火起來
團長和鬼零兩人互看面帶微笑的把包包給拿到營火旁邊開始把包包內的東西給拿出來研究一翻
方成和草泥馬兩個人把東西搬到河邊,就一邊說好類,到旁邊坐著休息,把臉埋在水裡喝河水。

伊莉坐到莉亞身邊稍微休息,撫摸著不知道未審麼移動過來的史萊姆冰涼的表面

而我,看到有河和骯髒的劍讓我有些龜毛起來,脫下鞋子庫子捲起來,坐在河邊開始用手掌和手指上的皮膚磨血漬把劍給洗得乾乾淨淨。
河邊的水流過我的腳真的很舒服,雖然看起來這條河原本應該更大。
很快的劍洗好了我的龜毛也起來了,開始把所有武器和裝備給清洗乾淨,除了沾了大量血液還是審麼液體的衣服
那些我直接丟在岸上

莉亞:「總算可以休息了,不過我還真是沒想到,你們會願意把死人的裝備給脫下來,拿去賣或是自己裝」

David:「嗎這是因為,比起觸碰死人拿走他們的裝備的噁心感,我更注重我和大家的性命」

「尤其是之前看到有人輕易的被哥布林殺死,才想說還是多一點裝備才能活著」

鬼零聽到後靠了過來

鬼零:「不過當時雖然是滿月沒有看的很清楚,但腦袋被打碎,女生還被性侵後殺死..」

莉亞一臉疑惑的看著鬼零

伊利:「真是噁心的景象,...我光是想像,就想要嘔吐了」

一臉難受的摀著嘴,在一旁檢查東西和看著伊莉的團長看到伊莉不舒服,就是拿了一個木杯到了一杯水給伊莉

莉亞:「不過鬼零未審麼你能夠知道的那麼仔細」

鬼零回想了當我們被傳送過來.時遇到諾爾夫夫妻,和晚上聽到怪聲出去查看和,殺了一隊哥布林的情況

鬼零:「因為大概看到大概的身體樣貌,女生的話是聞到腥臭味...和基本上認定已死的姿態」

莉亞:「恩...,我還是別多問了」

莉亞想了想後還是不要問太多好了,繼續聊這種不好的事情感覺會讓他們覺得不好
莉亞在心中這麼想之後,開始幫忙團長整理收集到的物品
過了一段時間後草泥馬去一旁上廁所去了,方成和小呆也一起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