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新企劃!新女兒!

飛天小企鵝 | 2020-11-16 19:36:11 | 巴幣 22 | 人氣 187

新企劃94要來一個香噴噴ㄉ女兒

以下為女兒基本資料


角色單:

姓名/代號:米歇爾.史坦納(Michelle Steiner)/阿瑞斯(Ares)

年齡:19

性別:女

外貌與穿著:膚色與白種人相比更為白皙 ,五官深邃而端整,鼻樑高挺,眼型偏狹長而顯得兇惡,纖長的睫毛底下掩藏的是銳利的眼神。虹膜為天藍色,髮色因曾經被惡魔附身而變得灰白,長度及腰,習慣紮成馬尾。

身高154公分,體型偏纖細卻鍛煉得十分結實,身體肌肉線條明顯,包括腹肌,力氣相當大,能夠輕鬆扛起兩名成年男性,最大握力甚至無法估計。身上各處都有留下傷疤,但顏色都很淡,要用摸的才摸得出來。

穿著黑色露背高領背心,下半身搭配緊身皮短褲及黑色短皮靴,外面則套著黑白相間的運動外套,雙手皆戴著格鬥用露指手套,腰間掛有銀製的鏈條及十字架,皆是以聖具融製而成,具有驅魔的效果。

米歇爾不信神,身上卻有著佔據整片背部的六翼天使刺青,似乎是為了遮掩幼時母親虐打自己的疤痕,另外她的左手臂上則刺有十字架的圖騰,本身沒什麼意義,只是單純覺得和背上的刺青很搭而已。

性格:生性狂妄,對於高階教會人員是不屑一顧,即便對方是主教。做事隨心所欲,說好聽一點是不拘小節,實際上就是大剌剌又不修邊幅。

討厭麻煩,動手卻比動腦還要快,執行力極高,即便是一件小事也有辦法做到完美,例如料理或家務,甚至是需要精細製作的手工藝品。

沒有信仰,但認為「暴力」可以解決一切問題,唯有「力量」才能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因此對自我鍛煉的要求十分嚴格。

意外的很有耐心與包容力,甚至是對自己挑釁的傢伙,她也只會當成是「喪家犬的吠叫」,根本連瞧也不瞧,除非提到她不願回想起的過去。

從不說謊且說話直接,偶爾會帶刺,但都沒有惡意。另外很擅長討女孩子歡心,對朋友和酒吧的客人說話很暖很撩,因此私底下很受歡迎。

對小孩子沒有抵抗力。

背景:生於德國馬德堡的一戶單親家庭,出生時父親因外遇離開家中,由母親一手養大。

其母親是個極端的邪教教徒,從小對於米歇爾的管教十分嚴厲且不講理,稍有違抗便會施予體罰,導致其身上有許多傷疤,尤其是背上留有許多的鞭打痕跡。

9歲時被母親當作召喚惡魔的媒介,其後惡魔便將米歇爾的身體當作棲身之所,潛伏了長達一年又兩個月的時間。

10歲時因惡魔的蠱惑而殺死了母親,而後被獵團找上,體內的惡魔便得以被驅逐,隨後經過長達一年的訓練期,11歲時正式加入獵團。

由於幼時長期被關在家裡沒有上學,接觸的人也只有母親的緣故,到受過教育的11歲以前,都沒辦法說出一句完整的話語,僅能說幾個簡單的詞語以及自己的名字。

在成為獵魔者的前兩年,基本上都與其師傅一起行動,後因她於驅魔時惹出的麻煩實在太多,使得其師傅被質疑對於徒弟的管教不當而隱退,自此對米歇爾不聞不問。從那時候起,若沒必要,上頭也只讓她單獨一人行動,似乎對於她的生死並不在乎。德國分部的人都認為其師傅的引退都是她的關係,因此很多人都看她不順眼,甚至會主動去找她的麻煩。

上了高中以後時常翹課到外頭鬼混,但成績卻能維持在校排前十名。從15歲起學會抽煙,但也只是吸上一兩口,更喜歡的是把菸叼在嘴裡盯著煙霧冉冉上升。喜歡喝酒,尤其是烈酒,酒量非常好,似乎從來沒喝醉過。17歲時玩過酒吧高爾夫,並成功打完九洞,至今無人能打破她的「最速紀錄」。

智商極高,有著能夠上慕尼黑大學醫學院的頭腦,連高中都是跳級上的,但高中畢業後就沒再進學,於酒吧擔任酒保,交友圈十分混雜,卻從沒跟任何人發生過性關係,所以至今還是處女。

身為近身戰鬥型的獵魔者,米歇爾的格鬥技術相當了得,精通以色列格鬥術和自由搏擊,武器為以十字架融製而成,刻有十字架圖騰,附帶折疊刀的手指虎。雖說手指虎是作為打擊惡魔的武器,但她也會當作一般的武器使用。

陣營:驅魔獵團—獵魔者

備註:會做出把菸頭捻在快死的惡魔身上的舉動,或是把煙吐在其臉上,但都沒有惡意,只是單純的不爽而已。

因曾被惡魔附身的關係,除了髮色改變以外,也使得米歇爾的體能變得比一般人來得強上許多——肌肉與骨骼密度極高、反射神經是一般人的好幾倍……等等,但這也讓她產生了嚴重的幻聽,因此必須定期服用精神科藥物。除此之外,由於被附身長達一年以上的時間,米歇爾聽得懂、也會講惡魔的語言。

由於幼時父親因外遇不告而別,母親也沒有好好照顧她的緣故,在米歇爾的認知中,並沒有「家人」或是「家庭」的觀念,不過她也沒興趣知道就是了。

因幼時重度營養不良,生病了也沒受到照顧而落下病根的緣故,米歇爾的體質並不是很好,不如說爛到爆炸,即使被淋到雨也一下子就會感冒了。

具有容易被惡魔附身的體質,另外其血液對於惡魔來說,等同於有濃烈香氣的芳醇烈酒,一般惡魔只要飲下一小口便會醉倒,對高等惡魔也具有同樣效果,因此她會利用這點來進行驅魔。

附身惡魔:貝雷特

生日:4/11

血型:O型

CV:朴路美


最後一張是企劃的預定活動——牛郎店paro!

歡迎有興趣的朋朋來咱們社團玩玩

創作回應

S彩S
天啊 新女兒好香啊啊啊 辣個腹肌超讚
2020-11-16 20:01:50
飛天小企鵝
真D超讚(*❦ω❦)
香到炸掉不是我要說
2020-11-16 20:26:29
PeLight
這女兒說真香,不如說很強阿~(但竟然敵不過感冒
2020-11-16 20:42:01
飛天小企鵝
強大卻又病弱的女兒
真D香
2020-11-16 20:56: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