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仙劍奇俠傳》25th 紀念模型趙靈兒開始接受預購

| 2020-11-06 15:09:38 | 巴幣 100 | 人氣 1251

大宇資訊與日本模型製造商 Good Smile Company 合作的「《仙劍奇俠傳》25th 紀念模型趙靈兒」現已開始接受預購,預購至 2021 年 1 月 7 日止,預定  2022 年 5 月出貨,官方商店預售價格 8040 元。

「《仙劍奇俠傳》25th 紀念模型趙靈兒」官方商品頁面:http://www.goodsmile.info/zh/product/10341/

商品說明:
蛇紋之姫,聖靈之身。
出自經典RPG遊戲《仙劍奇俠傳》,女主角「趙靈兒」化身為1/7比例模型登場!以人氣繪師Rella所繪製25週年紀念版本的全身插畫為基礎,重現趙靈兒為拯救眾生與水魔獸決戰時的詠唱之姿。飄動的衣服與披風、使用透明零件做的蓮花,以及化身為蛇的水之特效等等,都做出栩栩如生的感覺。快來把這特別紀念版本的靈兒帶回家吧!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     仙劍奇俠傳25th紀念模型 趙靈兒  
作品名稱     仙劍奇俠傳
製造商     Good Smile Arts Shanghai  
分類     1/7比例模型  
價格     25,636日圓 +消費稅  
發售日期     2022/05
商品規格     ABS&PVC 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350mm
原型製作     藤造型
色彩     乳牛
發售商     Good Smile Arts Shanghai
販售商     Good Smile Company




線上商店特典:
特製掛畫及香芬御守


或多或少的情懷要素下,幾乎不買模型的我有點心動呢,不過對我來說價格不斐,出貨也要明年的明年了。

若對原畫及繪師 Rella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選閱覽以下連結:

另外 10 月的 Wonder Festival 2020 上海有展出 1/1 等身大的模型,高度約 245 cm。
來源及更多照片可閱覽:https://www.hpoi.net/hobby/61460
而且預定 11 月 6 日~11 月 11 日在線上拍賣,起價是 15 萬人民幣(約 65 萬新台幣)。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