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host獵人-角色立繪投票宣傳文

勳一 | 2020-10-18 15:08:09 | 巴幣 58 | 人氣 323

  大家好,這裡是勳一。

  新作Ghost獵人不知不覺也連載到第一卷的中後期,我之前也有提到會找繪師畫角色的立繪圖,找了好一陣子,總算是找到風格挺合的繪師。

  不過在委託之前呢,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

  目前打算先委託畫三位角色,男女主角的千真與摩妮卡當然是絕對優先,那麼還剩下一位人選,我決定交給讀者投票決定,問問大家比較想要看到哪位角色的圖。

  所以接下來就是我的孩子們各自拉票的時間,究竟誰能勝出只能看他們的造化了(X)

  其實我原本想要把選項侷限在Ares小隊,但是沒想到有人對於其他角色有愛,比如說千娜甚至是蜜榭爾都有票數,既然如此就讓所有角色都投入參賽吧!

  反正有些角色注定是砲灰(X)

  那麼第一屆【Ghost獵人角色立繪爭霸賽】正式開始囉!

  在此我也順便介紹我自己,身為作者的我也來擔任主持人。

  本次大賽有六位參賽者,至於已入選的千真跟摩妮卡請到觀眾席喝著紅茶看好戲吧!

  第一號選手:宋千娜

  第二號選手:夏宇茜

  第三號選手:吳奇哲

  第四號選手:江恩

  第五號選手:雪菲絲

  第六號選手:蜜榭爾

  PS:我會在文末放投票問卷連結。




【NO.1】


  勳一:「登登登登~首先歡迎我們的第一號選手,主角宋千真的妹妹──宋千娜。」

  千娜:「那、那個……大家好,我、我……」

  勳一:「哎呀,別緊張嘛!身為主角妹妹的妳在讀者之間的人氣非常高哦,可以說是這
次呼聲最高的參賽者,所以要對自己有信心啦。」

  千娜:「真的嗎?確實只要想到可以跟哥哥有自己的立繪,我也有點幹勁了呢。」

  勳一:「沒錯,這樣想就對了,不如趕快向大家來個自我介紹吧!」

  千娜:「好的……大家好,我是宋千真的妹妹──宋千娜。初次登場是在2-2章,最喜歡的人是哥哥!然後最喜歡吃的食物是哥哥做的馬鈴薯燉肉!最想要結婚的對象也是哥哥,哥哥為了我幾乎什麼都做,所以只要哥哥願意的話,就算要我──」

  勳一:「咳、咳……我這篇文章沒有勾兒少保護哦!」

  千娜:「啊……抱歉!」

  勳一:「千娜還好嗎?怎麼感覺一副面有難色的樣子啊!」

  千娜:「沒、沒事……只是擔心如果我入選,繪師可能會比較花心思在我身上。畢竟我的雙腳無法久站,也許需要畫個輪椅或是躺在床上的動作呢?」

  勳一:「原來如此,妳是擔心人物方面的要求過於細緻,價格會比較昂貴是吧?」

  千娜:「是的……雖然我很期待跟哥哥一起入選,但是又怕作者先生你的荷包不保。」

  勳一:「嗚嗚……真是個好妹妹,居然還會擔心作者的荷包,我都感動得要哭啦!但是請妳不要擔心,這部分我到時會跟繪師討論好的,妳就儘管期待吧!」

  千娜:「嗯,我知道了……那麼就拜託各位把票投給我,雖然我無法作為獵人跟哥哥並肩作戰,但是我會繼續努力做哥哥的後盾!」

  勳一:「唉,真是個溫柔體貼的妹妹……謝謝千娜!」


【NO.2】


  勳一:「好啦,那麼緊接著讓我們歡迎第二號選手──夏宇茜。」

  宇茜:「呀呼,大家好哦!」

  勳一:「沒想到宇茜意外的很有精神呢?看來對於自己信心滿滿哦!」

  宇茜:「才沒那回事啦,只是覺得這種時候就要表現出最好的一面,既然來參賽當然要
全力以赴囉!」

  勳一:「這麼說也對啦,那麼就趕快來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

  宇茜:「嗨,我是夏宇茜,也是千真那傢伙的青梅竹馬啦!初次登場是在1-1章,雖然
我在本作裡面擔任女二角,不管是哪方面都還沒有太過亮眼的表現,即便如此若大家對於這樣的我不嫌棄,還請把票投給我!」

  勳一:「果然是宇茜的風格啊……就是這麼簡潔有力呢!」

  宇茜:「那還用得著說,而且我這次有不能輸的理由啊!」

  勳一:「哦?說來聽聽吧!」

  宇茜:「我猜千真那傢伙絕對會來跟我炫耀自己有立繪,我才不想輸給他!」

  勳一:「還真的什麼都能競爭呢,果然你們這對青梅竹馬非常有趣……」

  宇茜:「畢竟我從小就跟那傢伙在一起,不論是開心或是難過的時候都是如此。說起他這個人啊,整天只想著要救贖別人,卻從來沒有關心過自己。所以我並非只是當他的隊友,更要成為他支柱才行!」

  勳一:「宇茜妳的眼眶泛紅囉……」

  宇茜:「呃……糟糕!一個不小心就──」

  勳一:「千真已經有妹妹又有這樣的青梅竹馬,令人羨慕啊……總之謝謝宇茜!」
  
  
【NO.3】


  勳一:「好的,接下來歡迎第三號選手──吳奇哲。」

  剎那間,一聲刺耳的音波劃過舞台。

  奇哲:「哈囉,大家好!」

  勳一:「看來剛才那個聲響應該是吠虎的能力,居然還把自己的獵器扛上來,你也太勤勞了吧!我當初的獵器設定裡面,不算江恩的忠犬,你的吠虎是Ares小隊重量最重的呢!」

  奇哲:「畢竟像我這樣的路人角沒什麼贏面,只好耍點花招囉!」

  勳一:「別這樣說啦……你既是Ares小隊的資深隊員,也是千真他們的前輩,往後還會跟他們繼續共同作戰下去呢。」

  奇哲:「被你這麼一說都害羞了,感謝作者先生為我打氣!」

  勳一:「這是應該的,請開始你的介紹吧!」

  奇哲:「我是吳奇哲,就像作者先生所說的,比千真他們大一歲的前輩。初次登場是在1-2章,雖然比起摩妮卡還有小茜,我有著強大的路人屬性,但是我今後仍會繼續在這個小隊跟大家一起前進的。就算要為了他們犧牲生命也無所謂哦,這就是我的覺悟。」

  勳一:「這個小隊真棒,大家都是為了同伴願意付出一切呢,再次謝謝奇哲!」


【NO.4】


  勳一:「再來歡迎第四號選……奇怪?我怎麼感覺整個會場的溫度瞬間飆高啊!」

  江恩:「不好意思啊……我家的忠犬有點太興奮,稍微釋放了一點熱能。」

  勳一:「真是的,江恩先生快住手啊,再這樣下去整個會場就要變烤箱了!」

  江恩:「哈哈,想說先來點下馬威,這算是我的風格吧!」

  勳一:「這確實是江恩先生會做的事情,總之就讓我再次隆重介紹一次。這是我們的第四號選手,同時也是Ares小隊的隊長,有著亞洲第一獵人的稱號。」

  江恩:「大家好,我是江恩,初次登場是1-2章。千真他們平時受各位讀者照顧了,其實那些孩子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不過接下來還會有很多苦難等著他們,希望大家可以繼續陪他們走下去哦!」

  勳一:「咦……怎麼連江恩先生也這樣啦!這種時候不是應該推薦自己嗎?結果前面兩位還有你都在關心自己的同伴!」

  江恩:「哈哈哈,這種事情只能順其自然啦,當然若有人想要投我也是感激不盡!」

  勳一:「不愧是江恩先生……這就是所謂領導者的氣魄!但是不瞞你說,我的讀者裡面也有你的粉絲哦!」

  江恩:「真的嗎?這我倒是挺意外的啊。」

  勳一:「畢竟你在第4章大戰羅漢的橋段讓人看得相當熱血沸騰,就連作者我自己也寫得相當開心呢!而且戰鬥狀態之下的你畫成立繪肯定帥氣滿分,火紅般的髮色,全身纏繞火炎的身影,我的腦中都有畫面了呢!」

  江恩:「原來如此,那麼我還是在這邊拜託各位,若願意支持的話請把票投給我!」

  勳一:「終於有幹勁了嗎?謝謝我們的Ares隊長!」


【NO.5】


  勳一:「接下來這位就厲害了,她的來頭可不小,總是潛藏在黑夜之中,隸屬於Themis台灣分部第零分隊的隊長──雪菲絲!雖然她是情報探員,卻又有著偶像般的外貌跟身……啊啊啊啊啊啊──!你這傢伙是誰啊!?」

  就在這時,一位陌生的中年肥宅走上了舞台。

  雪菲絲:「哎呀,看來不小心嚇到作者先生了呢?」

  勳一:「嗯……這個聲音確實是妳本人。想必妳又發動『XXX』的能力對吧?妳的獵器能力要等到7-2章才會揭曉啦!現在就使用等同於劇透耶!再說這可是推薦自己的好機會,這樣反而會沒有票數,到底誰想看肥宅的立繪啦!」

  雪菲絲:「這麼一說好像也對啦……不過我本身就是偶像,人氣也是掛保證!」

  這個瞬間,眼前的肥宅又再度變回身穿緊身皮衣的粉髮女性。

  勳一:「不……妳是情報探員,請不要提前暴露自己的屬性,那是留給讀者的樂趣啊!」

  雪菲絲:「哎嘿,究竟是探員還是偶像,到時候各位就知道囉!」

  勳一:「好、好的……謝謝雪菲絲!」


【NO.6】


  勳一:最後是我們的第六號選手,擔任拉夫博士隨扈的蜜榭爾!

  蜜榭爾:「啊啦啦~沒想到我也有這種機會呢。」

  勳一:「當然囉,蜜榭爾小姐還是一如往常的優雅,如果有立繪圖肯定美得不像話!」

  蜜榭爾:「作者先生的嘴還真甜,但是看過我在5-2章的表現,恐怕已經被不少讀者給討厭了呢?」

  勳一:「哈哈,畢竟妳身為隨扈,那也是妳該做的工作。而且話別說那麼急,其實5-2章底下就有讀者表明中意妳了,看來是非常喜歡妳這種屬性哦!」

  蜜榭爾:「那還真是感激不盡,既然有這個機會的話,拜託各位把票投給我吧。」

  語畢,蜜榭爾拎起裙擺再次道謝。

  勳一:「感謝蜜榭爾小姐!」




後記:

  原本是打算丟個問卷連結就好,不過又覺得這樣過於單調。

  所以嘗試用這樣的方式,讓作品裡面的角色跟讀者互動,希望讓大家更加認識他們。

  如果是尚未入坑本作的朋友,若是對於以上哪位角色感興趣的話,也非常歡迎投票。

  當然要順便入坑也可以。

  投票時間預計會放個一至兩個星期左右,然後剛好我這陣子工作較為忙碌,等到比較有時間才會開始委託繪師,大概就是這樣。

  以上,我先來出門去。

  投票連結:Ghost獵人角色立繪人氣投票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已經投了(*´ω`*)
2020-10-18 15:37:04
勳一
感謝~敬請期待結果XD
2020-10-18 16:05:05
十鳶
No7 薰依醬(誤
好啦,投了0w0 嘻嘻
2020-10-18 16:14:53
勳一
薰依醬只能我獨佔(X
2020-10-18 17:01:56
白煌羽
哈哈哈5號
辛苦啦
2020-10-18 17:28:13
勳一
意外~居然選了偶像探員XD
2020-10-18 18:46:17
柚子★
妹妹千娜投起來投起來!(激動屁
是說這種呈現方式還蠻有趣的欸XDDD感覺角色與我們更親近的感覺!
2020-10-18 23:07:06
勳一
投起來~!
有機會再用這種模式~辦個吐槽大會之類的(X
2020-10-18 23:25:45
悠閒紅茶
哼哼~雖然錯過了投票,但紅茶還是要投票!(邏輯爆炸)
喜歡感覺ㄎㄧㄤㄎㄧㄤ的雪菲絲(ノ>ω<)ノ
2021-03-17 09:21:10
勳一
雪菲絲表示:粉絲Get !
2021-03-17 10:16: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