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可怕的鄰居總算走了...

狠心先生 | 2020-10-17 19:56:37 | 巴幣 100 | 人氣 1209


  某天晚上我在家裡玩遊戲時,突然聽到隔壁住戶傳來碰碰碰的聲音,一男一女在房間大吵一架,原先不想理會,結果不到幾分鐘突然傳來一陣淒厲的叫聲,有個女生大喊救命啊,打人什麼的。

  我當下真的超傻眼,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因為那個叫聲是真的很誇張,比許多恐怖片還要誇張的那種。後來有其他的鄰居報警,警察處理後才回復寧靜。

  但說來也怪,那天看到被打的女人拿著一卡車的行李,在警察的護送下離開,結果幾天後又回到隔壁的套房。雖然之後沒有出現那浮誇的叫聲,但時不時會傳來敲打牆壁、兩人互相指責的聲音過來。

  老實說真的很困擾,很不喜歡六日休息時還聽到這樣的吵架聲。

  結果就在這禮拜,兩人被房東請走了QQ

  終於可以還我安寧的夜晚了,老實說隔壁住戶來來去去換了這麼多人,大家也都各過各地相安無事,但這次來個可怕鄰居,真的很嚇人。希望下個住戶,可以是個正常人。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升仔
恭喜 終於清靜了(´・ω・`)(ㄟ
2020-10-18 01:03:01
狠心先生
謝謝
2020-10-18 17:58:35
白煌羽
(拍拍
2020-10-18 11:28:10
蘿莉小愛愛
讓隔壁變成兇宅就不怕了♥
2020-10-19 08:01:17
夫風若雪忠實粉絲
話說我的租屋處也遇過一些沒水準(室內抽菸、亂丟垃圾等)或奇怪的房客。映象最深刻的是1樓裡面那戶,那個女人常常會和她的男人(後來才知道至少有二個不同的男主角)回家,雖然沒有發出過什麼恩哈之聲,但是有次因為我的車子卡到她們的車位,她就一直按門鈴,都和她說要下去了還一直按,所以對她頗為不爽...然後某天半夜,她的元配發現她有和別的男生交往(還是個警察),然後就開始大吵大閙,整棟(三層樓)住戶被吵醒不說,附近的住戶也被她們吵醒,還打電話自己叫警察,說要找那個警察算帳,警察勸了老半天也沒效...我就冷冷的嗆一句,妳們想吵請自便,但請不要大半夜吵架擾人清夢,她們才突然良心發現自知理虧結束閙劇。
那個女的大概知道自己也住不下去,當天下午就搬走了...
2020-10-19 13:48:25
喝咖啡的某莫
...◉‿◉我好像也有這樣的房客鄰居...目前他們是已經搬走了,但那房客跟他的女友真的很不會替其他房客想,關門關超大聲,吵架也吵得乒乒乓乓,行房也大聲到我以為自己幻聽了,喔對還有那位房客很容易就哭的樣子,我説一個大男人哭得像什麽樣了...唉還好現在清靜了。
2020-10-20 02:44: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