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J201003a】今天 我看虹咲動畫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2020-10-03 23:36:38│巴幣:16│人氣:506
感覺好像已經很久沒發近況文了?

沒辦法,最近都在利用工作之餘、放假的時間寫LLSS第一期的觀後感,磨掉很多時間,畢竟不常寫這類文章。

其實本來想在今天,虹咲第一話上映前,把LLSS第一期給趕工完成的,看來還是不可能。反正就慢慢來吧!別為了趕工就降低寫作品質,雖然也沒什麼品質可言就是。

剛有說過今天是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第一話上映日嘛!反正今天不想寫文章(這篇不是?),就姑且去看看吧!

虹咲的首播是從今天起,每週六(土曜日)的21:30(日本時間22:30)會在日本的電視臺播出,同時會在LINE LIVE(日本限定),及Bandai CHANNEL上直播。

分享一下Bandai CHANNEL虹咲的直播網址:https://live.b-ch.com/lovelive_anime。注意!要掛VPN、VPN、VPN,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小小心得,虹咲的動畫雖然也是日昇做的,但畫風跟本家(µ's、Aqours)的差很大,畢竟不同動畫組。怎麼說呢?看起來比較偏清爽風,配樂也沒有那那麼矯飾(小心加藤達也生氣氣!),景觀繪製也不錯。

因為是看生肉,只有日文可聽,劇情大概只了解一半,為防止捏她芭蕾(ネタバレ)就不多說了。看來主角應該就是歩夢跟侑了,感覺侑好可愛。沒想到她們因為看到せつな的表演,而想加入的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居然要廢部了!?所以要由歩夢和侑來拯救同好会?然後片尾歩夢獨唱的Dream with YOU,歌聲跟舞臺都不錯呢!

看來,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就是ラブライブ!系列中,類似アイドルマスター(iDOLM@STER,偶像大師)系列,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CINDERELLA GIRLS,灰姑娘女孩)的存在了。

之後只要每個禮拜六,OK的話我都會看生肉,之後等買了動畫瘋無廣告會員再來看熟肉(動畫瘋會上架)。

至於要不要寫虹咲觀後感?Errr……!?再說吧!

貼些生肉擷圖,不想被捏她芭蕾(ネタバレ)的敬請迴避。


☆女主角(?).上原 歩夢。


★妳.高咲 侑。感覺好可愛。


☆倆人的合照。


★優木 せつな。


☆生肉總有流量低落之時。


★妹……,璃奈,表情好像機人。欸不對!那個傳說中的面具上哪去了?


☆再一張。


★現任的生徒会長,名字是?(我沒玩AS)


☆眼鏡娘也不錯。


★怎麼了?


☆夢想成為學園偶像的歩夢。


★可愛風的9+1成員。


☆霞,為何氣噗噗?




以上。今年秋天又有新的偶像番可追,讚啦!

對了,可以的話,留言請別透露劇情,因為也可能捏到別人。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7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虹咲|動畫|首播|生肉|高咲侑|上原歩夢|優木せつな|天王寺璃奈|生徒会長

留言共 4 篇留言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我還未開始看呢,打算明天再看

10-03 23:40

得丁★爆廃モード
好喔!10-03 23:45
藤島咩咕的狗
動畫版好香 愛了

10-04 00:10

得丁★爆廃モード
是啊!10-04 00:51
カc〃òᴗóノン
喜歡就好,因爲之前見你好像還在觀望,現在大概愛上了吧

10-04 04:00

得丁★爆廃モード
也不敢說愛上了,我怕被Aqours圍毆……。XD
其實就像以前從IM@S本家跨到CG(單指動畫)時,畫風、氣氛那些截然不同的感覺差不多。
要說愛不愛,首三話食完再作確認會比較實際。10-04 04:14
蒼月
虹團第一集表現不錯。畫風雖然不同前兩團但看久了也蠻好看的

10-04 10:26

得丁★爆廃モード
同感。畫風方面就有如IM@S本家與CG之間的差異,但都可以接受。10-04 1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LSS動畫一期觀後感.... 後一篇:【J201003b】今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